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易所 >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8.7.5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8.7.5

  天使追的战斗力很强。

  压着索顿打,只是在张运看来,这娘们有点浪。

  然后,直接就被索顿的大爪子给抓住了,神秘眼瞅那小蛮腰就被捏断了。

  “尊主,咱们咱们得出手。”岳飞觉得不能让这个天使就这么死了。

  “不用。”微微摇头,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8.7.5张运已经想起了百多年前那非常久远的记忆。

  天使追、索顿,这特么是雄兵连,超级学院的剧情啊!

  而这个天使追,可是有着不死躯的。

  果然,如同张运所料,索顿这家伙自以为是地以为已经捏死天使追了,试婚然而...天使追摇了摇脑袋,直接飞到了半空中。

  手中赤红的烈焰之剑高高举起,剑身符文闪烁着光芒,然后一道耀眼的光芒直接从天而降。

  轰隆隆~~~

  非常剧烈的地震,身后的雪山直接雪崩,眼瞅就要将众人掩埋,无数的石头从天而降,其实雪崩什么的还是小事,关键是那从天而降的光芒,虽然不是指向自己等人,距离自己等人甚至还有好几公里远,可是那余波依然强横至极。

  若非张运及时借助残余的力量挡住,自己这几千手下,恐怕得有半数交代在了这里。

  可即便如此,也消耗完了所有的力量,所有人全身力量全被抽干,差点就成干尸了。

  “这...不是人的力量啊!”

  差点就成为干尸了,可是现在没有人在意这件事,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远处巨大的峡谷。

  没错,就是峡谷。

  宽百米多,深百米多,神秘纵横好几公里甚至十几公里,天使追刚刚用自己的长剑硬生生斩出了这么一条大峡谷。

  “看来是死了!”

  飞在大峡谷上方,少的天使追双眸泛白,检索着索顿的残余信息,身体虽然被摧毁了,可剩下一些暗能量信息无法摧毁,只要封印了。

  “你是谁!”

  很突然,少的天使追剑指峡谷深处的一处地方。

  随着她声音落下,剑尖所处的位置出现了一个一身蓝衣,带着骷髅面具的家伙.

  “尊敬的天使小姐,我只是冥河的观察者,请您不要误会,我不是您的敌人。”蓝衣人恭敬行礼,诚恳说道。

  “观察者?”听到蓝衣人的话,天使追咧了咧嘴,道,“观察这个兽族战士吃人吗?”

  “也算是其中的一部分。”

  “呵呵....卡尔这家伙还真是完全不当人了呢!”

  天使追一脸的不客气,“那么,你观察的东西,观察完了吗?”

  “观察完了,这就告辞。”

  说完话,这个蓝衣人影身形闪烁了几下,然后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看到蓝衣身影消失,天使追也懒得去管,直接对索顿的暗信息进行了重新编辑,然后封印,最后又飞回到了张运身前。

  静静地打量着张运。

  “呃...就算我很帅,你一直这么看着我也不太好。”张运耸耸肩,天帝“感谢你帮我们打败了这个强敌,要不要去家里坐坐,我请你吃好吃的。”

  “你们这个星球的人还挺有意思,试婚不仅有着奇怪的修炼体系,长得也不错,说话还很有趣。”天使追笑道。

  “不用去了,你家里的那些情况,我刚刚已经读取到了。”

  “不过说起来,你可真不够意思,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8.7.5刚刚我差点被捏死了,你怎么不救我?”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被捏死。”张运笑道。

  “你怎么知道?”天使追好奇问道。

  作为一名天使,大脑开发度极高,观察力极强,她还是能够分辨出一个人说没说谎的。

  “直觉。”张运笑道。

  “说白了,就是赌呗。”天使追毫不客气道。

  “随你怎么说吧。”张运耸耸肩,“不过你真的不准备去我家里吃点好吃的?”

  “我有挺多问题想要请教你呢!”

  “你这么喜欢请人做客吗?那我来做你的客人怎么样?”

  就在天使追即将开口的时候,她身边空间旋转,突然又出现了一名女性天使。

  银发,面容绝美,身穿白色连衣长裙,凹凸有致的身材将那裙子撑得相当好看,身上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拜见天基王!”

  见到银发女子,天使追连忙行礼。

  “嗯,阿追,你去办自己的事吧。”鹤熙笑了笑,目光看向张运,“真是从未接触过的东西呢!”

  “别这么看着我,会让我误会你贪恋我的美色。”

  鹤熙本来有一双蓝色眸子,可是盯着自己看的时候,双眸泛白,按照张运记忆的剧情,她这是在读取自己的信息。

  张运有些无奈,如果诸天按照等级分类,超神学院雄兵连,绝对算得上中上级别了。

  毕竟,不是什么世界都能点燃太阳,更难以虚空造物,最起码号称玄幻文的斗罗做不到。

  而这里,少的可以!

  不仅能够虚空造物,还能够自己制定一套逻辑规则,然后让物质的运行按照自己的规则来变化,神秘超脱了自然界的规律。

  “还别说,你挺帅,神秘我很喜欢。”

  双眸中银白色退去,鹤熙笑道,天帝“所以,要不要考虑进入我的后宫?”

  “如果你愿意的话。”张运顺杆往上爬。

  现在的自己,面对这位,没有丝毫的反抗能力,既然如此,也没必要表现得卑微,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反正都不在自己掌控范围内。

  “真是有趣的人类。”

  打量着张运,鹤熙笑道,“你不是要带我去你家吗?咱们走吧!”

  “得等会儿。”

  看着岳飞等人干尸一般的模样,张运看向鹤熙,“你有没有什么超级药水啥的,让他们恢复一下。”

  “小意思。”微微一笑,鹤熙随手一挥,一片片洁白的羽毛从天而降,然后落在了岳飞等人身上,然后融入她们身体中。

  体内的真气快速恢复,一个个很快就从干尸状态变成了状态无损的大活人。

  “怎么样?”鹤熙有些炫耀似的看着张运。

  “很厉害。”张运点了点头,“这是什么手段?能不能教教我?”

  “那就看你能请我吃什么样的好吃的了。”鹤熙笑道。

  说话间,张运和鹤熙一起往回走。

  “你似乎对我们一点也不惊讶。”鹤熙一边走着,一边对张运问着。

  她虽然能够读取张运的暗信息,知道他的过往,可却并不能读取记忆。

  大脑的构造虽然很复杂,她不是不能介入,只是...天使不允许。

  “有什么可惊讶的?鳄鱼都能成精,再来个仙神什么的不是太正常了?”张运笑道,“就是不知道您这位仙女大神特意降临,是我们这个世界有什么东西吸引了你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