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神演义 >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2.8.4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2.8.4

  面对着导演赵树如此嚣张的发言,坐在车后面的李风早就愤怒至极了,特别是看到他竟然拿出电棍对游客下手,他觉得这个赵树疯了,为了赚钱,已经不择手段了,他顿时想要冲上去,跟他好好理论一番了,要不就是他把自己电死,要不就是自己今天把游客们出口气。

  但是就在他要冲动的时候,脑海当中响起了熟悉的系统声音。

  【叮!】

  随后脑海之中,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2.8.4便浮现出了几个选项——

  1.身处异地,而且对方还是地头蛇,这一次还是认栽了吧,过去购物点买两万块钱东西算了,当做破财挡灾了。(获得系统配额2万,用于购买东西)

  2.正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暂且先装作妥协,到时候直接赖在车上,绝不买任何东西,要是对方敢要挟自己,神算那么就直接开干。(获得系统赠送的自卫电棍一根,以及个人保险单子一份)

  3.必须追究到底,这可是强盗行为,绝对不能助长这种风气,如果没有人敢于揭发这种行为,那就由我做起,绝对要跟旅游的灰色地带死磕到底,要让这个吸血鬼导游,甚至是旅行社,乃至整个旅游行业明白到自己的错误,改善整个旅游风气!(正义的选择,获得系统配额的100万基金!)

  看着在脑海当中出现的选择,李风的嘴角微微翘起,其实在几天前,神算他心里便堵着一道气,资料觉得自己被这个吸血鬼导游逼得快要忍不住要上手动粗了,所以他心里面觉得这会不会触发系统任务呢?

  但是等了几天,都没有任何反应,李风以为不会有系统任务了。

  没想到,在最后一天的旅途当中,它还是出现!

  作为一个正义使者,李风当然会做出最正义的选择——3!

  【宿主作出正义选择,系统将发放100万任务配额基金,帮助宿主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任务配额基金的100万只可用于完成任务,不能用作私人事项。】

  当系统说完之后,李风感到裤袋里头的手机震了一下,拿出一看,银行帐户已到账100万。

  有了这100万,李风整个人顿时间底气可就上来了,他站了起来,大声地喊道,“谁特么服从你这个垃圾强盗吸血鬼啊,我要下车!”

  “你......你说什么?”赵树明显也是被突然的叫喊惊得楞了一下,资料不过很快,他也是反应了过来,他冷笑一声,“呵呵,好啊,那你就下车呀!”

  “司机,打开车门,让他下车!”赵树冷笑一声,铁盘这里可是春城,这个家伙以为是自己家乡呢,没自己带着,我看他怎么离开春城。

  有着这个依仗,赵树根本就不怕李风翻出什么浪花,只当做这是年轻人的热血在作怪而已。

  李风带着自己的父母一路走到了大巴的前面,经过赵树身边的时候,他冰冷地看着这个强盗般的导游,“你简直就是导游界的耻辱,今天的事情绝对不会就这么算了,你要为在这次旅行当中做过的恶付出代价!”

  说完,李风便带着父母下车了。

  “你特么地真敢下车!?”

  看到李风竟然真的敢下车,赵树也是有点意外,不过他转而一想,这就像吓唬自己,当自己第一天出来社会啊,于是他并没有当回事,“呵呵,下车之后,到时候可别哭着求我让你再次上车呀!”

  “你放心,这种吸血的车,我绝对不会上!”李风对着赵树比了一个国际礼貌手势。

  “呵呵,你年轻,铁盘你清高,你了不起,我看你带着你的父母是不是要在这春城当中流浪!”赵树讥笑一番,“年轻人意气用事,到时候可别连累父母跑断腿啊。”

  “这个可就不用你担心了。”李风现在手里有这100万任务系统基金,还担心打不到车,开什么玩笑。

  “就算今天我走回去,我也绝对不能助长你这种行为!我支持我的儿子!”

  李华天与方亦春此时也是十分气愤,他们没想到出来旅游,全部竟然还有强盗出现。

  这种强盗就是明明对方可以直接从你钱包里头抢钱的,但是他还是要装模作样地给你搞一场旅游。

  “好呀,你们一家三口,真是团结啊,”赵树也是被气得咬牙切齿,全部他恶狠狠地对着李风三人说道,“没车,人生路不熟,我看你们怎么回去!”

  这时候,路上刚好有一辆豪华版的商务车驶过来,李风一看,于是他抬手叫停了这辆商务车。

  “怎么回事?”司机摇下了车窗,皱了皱眉头,开口问道。

  “你好,请问你们是运营车辆吗?”李风开口问道,其实他的心里面大概率猜到这辆车可能是类似网络打车豪华车类型。

  “没错,我们是网上打车的,有什么事情吗?”司机点头说道。

  “我们想要打车回去酒店,你可以载我们过去吗?”李风问道。

  “嗯......”司机看了看路上听着的旅游大巴,资料再看了看李风,作为在春城混了多年的网络司机,他大概便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铁盘于是他对着李风摇了摇头,“恐怕不行。”

  作为豪华车的司机,虽然他们是靠着接送一些有钱游客来赚钱的,但是他们同样明白导游们的一些灰色手段,正所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遇到这种情况,他们自然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铁盘没必要跟这些导游对着干。

  站在车上的赵树也是看到了这情况,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2.8.4他双手抱胸,冷笑一声,“我刚才就已经跟你说过了,在春城,没我带着,你们可就别想离开了!”

  面对赵树的嘲讽,李风没有理会,拿出手机,定位到了自己旅游所在的酒店,继续问道,“不知道从这里到我们酒店,需要多少钱呢?”

  司机瞄了瞄酒店的定位,说道,“我们这可是豪华车型,去到的话,大概两三百左右吧。”

  “嗯,好的,那么......”李风想说点什么,但是却被司机打断了。

  “别想着加价了,神算你再怎么加价,我都不会载你过去的。”司机明白李风这样问,就知道他一定是想要加价,让自己送他过去,但是加那么点钱,没必要。

  “是吗?如果是加到3000块,让你跑一趟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