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田园路 > 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6.9.3

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6.9.3

  公元907年,梁王朱温灭唐称帝,国号大梁,国都开封,中原地区以外各个割据势力纷纷独立,此后战争不断,纷扰四起,民不聊生。

  梁王为了安抚江湖各派名门,更为了笼络人心,让言府沿袭前唐的爵位,封为异性郡王,主理江湖所有的事务,从唐朝中期被封初代郡王到现在已历经七代。

  公元909年,冬,今年的雪比往年都大,澳洲从他们留下深浅不一的脚印来看,如果是习武敏锐的人很容易就发现他们一群人当中有一些是习武的,而且内功深厚。

  本来他们这些黑衣骑士过来这里的目的是要掌控这里,毕竟家主要经过此处,他们要确保家主安全经过,一路上因风雪过大已然耽误了两天的行程。

  忽然一声吆喝声打破了原本就有些恐惧的行人。

  “前面的各位,麻烦停一下。”说完黑衣骑士的首领骑着马慢慢地靠近过去。

  前方一行人听到喊声忽然停住脚步,他们不自觉地警惕起来。

  黑衣首领骑到他们的跟前,如果不仔细观察还真的看不出他们与平常百姓的不同之处,他们都是裹着一身粗衣麻布,从头到尾都裹得严严实实的,与那些逃难的人没两样,唯一的破绽就是留下的脚印出卖了他们。

  “尔等是从哪里来的?。”

  他们一行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当中的一位年约六旬的老者把头上的麻布衣掀开,双手交合对着黑衣首领行礼。

  “官爷,我等从吴国逃难到此处,正要逃难去吴越国,登录不知官爷喊住我等,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6.9.3所谓何事?”老者声音嘶哑语气却不吭不卑的。

  “你们把头巾都掀开。”

  此话一出,众人眼里满是恐慌。

  “官爷,小人一家老少的,当中还有几位未出阁的闺女,这,这恐怕不妥吧。”

  “少废话,让你们掀就掀。”

  为了不节外生枝,澳洲众人只能忍气吞声地照做。

  黑衣首领环顾一遍,目光停留在一位半依靠在嬷嬷身上的女子,估摸是病着了,满脸苍白无色,人是被扶着走的。

  “没事了,网站你们都走吧!”

  众人听见,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下载正要往前走,突然起风了,风不是很大,只是把毛毛细雨也给刮来了。

  黑衣首领正要往后走,忽然飘来一阵香味让他立刻喝住了马,这香味他闻着很熟悉,只有家主才有这香味,而家主的香味是来源于他的香囊包,这里为何会出现这香味?

  “来人,把他们都给我围起来。”

  众人又是一阵慌乱,这不是刚要放他们走么?怎么就一会又反悔了。

  黑衣首领下了马,他顺着香味走过去,才发现这香味是那位病了的娘子身上散发出来的,他很清楚这香味的来源,这是家主一直戴在身上香囊包,这是独一无二的香味,网站旁人是很难调配出来的。

  黑衣首领很是吃惊,先不说这娘子是谁,单是这香味就觉得事情不简单了,家主一直在寻找一位娘子,也不知这位娘子与那位娘子有没有什么关系。

  正想要盘问这位女子时,远处的一阵马蹄声打断了他,声音是越来越近,黑衣首领一惊,看来家主比自己想像的还要早到,便连忙走到前方迎接家主。

  不一会儿,便有三个身影出现在众人的视线内,只见前方马背上是一位身穿白衣的少年郎,后面跟着两名随从,他们骑到黑衣首领跟前便停住。

  一众黑衣骑士见状纷纷转过身向白衣少年行礼。

  “见过家主。”

  “思远,尔等围在此处,可是发生了什么事?”

  那少年郎一脸干干净净,估摸也就二十出头,纵使是一路风尘仆仆地赶路过来,也丝毫看不出他的疲惫。

  “回禀家主,属下发现一行可疑的人,还有一位可疑的娘子,她身上有与家主一样的香味。”

  思远向少年郎汇报情况,他是黑衣骑士的首领,也是这位少年郎的贴身侍卫。

  “有这事?把那可疑的娘子带过来给本尊看一眼。”

  “是,属下领命。”

  思远走到人群中去,把那带有香味的娘子拉出来,带到家主的跟前。

  “回禀家主,就是这位娘子。”

  少年郎看着眼前的女子眼神开始有所变化,前一刻还是柔和的,转眼间就已是满眼愤怒,而他身后的两位随从则是一脸的惊讶,很快他们俩就镇定了下来,紧着从马鞍上下来走到少年郎的马前。

  “思远,松开你的手,不得无礼。”其中一位的随从说道。

  “这……萧统领,登录这……,这是?”

  思远有些疑惑地看着这位萧统领,一脸茫然,但也不好多言,忙着松开抓住这位娘子手臂的手。

  少年郎看着眼前的女子,眼神里满是恨意却带有一丝久别重逢的情意,阔别了一年,一年前,他让人四处的寻找,却没有半点的消息,她仿佛就消失不见,不留一点痕迹,现如今,他们就这样意外的相遇了。

  “洛汐兰,你跑得可够远的。”

  少年郎并没有下马,而是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语气越来越重,像是嘲笑,但更多的是怨恨。

  洛汐兰死死地盯着眼前的人,她逃了一年,一直过着逃亡的生活,为的就是躲避他的追捕,途中的苦难早已让她的意志一点点消磨殆尽,徒留空躯而已,只是身后那一群无辜的人该是如何拯救,为什么不让她送走他们之后才被发现,至少,那时的她应该也什么可牵挂了吧!

  “少……少主……,许久不见了。”

  她声音颤抖,不知是因为冷还是害怕,她身体一直在发抖,这满天风雪,而她又衣着单薄。

  “确实是很久不见了,没想到此生还能见着你,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呢?”少年郎依然说的字字戳心。

  “少主,一切都是我的错,希望少主不要迁怒他人,放过他们,可好?”

  洛汐兰看向他,眼里满是忧郁不安,语气似是哀求也似是商量,她在试探对方的口风。

  “你觉得你还有资格与我讲条件?”

  少年郎一脸不悦,都这个时候了她想要护的依旧是别人,不是他,更不是她自己。

  “少主,您是知道的,他们不过是一群家仆,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6.9.3什么都不知道,您又为何要去为难他们呢,可不可以放他们一条生路?”

  洛汐兰轻轻地咳了几口,她现在只剩一口气勉强地支撑自己的身子,乘着自己还没失去意识时,她必须要保全他们每一个人。

  “没有谁是无辜的,也没有谁能置身事外,我告诉你,凡是与此事有关人员,我一个都不会放过的,我要让他们为此付出代价的。”

  少年郎一脸怒气,他此生的愿望就是要帮他的两位上师报仇,一旦与之有关联的人,他都不会放过,更不会心软,只是,他不曾想过,他最爱的女人却是伤他最深的人,她的师兄是他此生最大的仇人,而她却为了她的师兄而选择背叛了自己,那个他爱到骨子里面的人儿,要与他厮守终生的人儿,那时的山盟海誓还在耳边响起,这一切仿如隔世。

  洛汐兰深知自己对于他来说是此生无法抹去的痛,也知道自己没资格与他谈条件,只是,那些人与自己一路走来所面临的一切困苦与困境,心中不舍的情感早已烙印在心里,挥之不去。

  “少主,我求您了,可不可以留他们一命,有什么事您可以冲着我来,下载他们,他们并没有伤害过您。”

  “你怎么知道他们没有,他们做过的事终归还是要自己担着,旁人可代替不了,也没法顶替。”

  “少主……”

  洛汐兰见说不过他,登录没办法只能跪了下来,求他了,她右手支撑着自己,左手按着胸口,试图减轻它的痛感,看来身子已到极限,快撑不住了。

  萧统领和另一位随从见状连忙走上去,刚走两步便停了下来互相看了一眼也跟着跪下,洛汐兰这一举动似乎吓着他们了,思远看着眼前的一幕虽说一头雾水,但也只能紧跟着跪下来,能让这两位大人屈尊跟着下跪的想必这位娘子身份很尊贵。

  少年郎还想着说什么,可话到嘴边却止住了,洛汐兰晕过去了。

  他下了马,一脸慌张地走到洛汐兰身边,一把把她抱起,然后回过头对着思远说:“看管好他们,逃走一个,本尊唯你是问。”

  “是,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6.9.3属下遵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