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际彼岸的兵魂 >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5.4.5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5.4.5

  “冷风,不是我想和你争,是见你们这么有兴致,我也来了兴致,单纯地想买回家镇宅用。”

  赖云的语气平淡,内部却又充满着不容置疑的味道。

  那意味非常明显,内部就是他对这口宝鼎志在必得,而且绝对不会没钱。

  拍卖师识趣地没有说话,这个时候要是跳出来煽动气氛,同时把两位公子哥得罪了,那后果可不堪设想。

  冷风轻哼一声,道:“罢了,既然你想要,送你便是。”

  冷风认怂了!

  众人难掩失望,他们还以为要看到一场激烈的竞拍,云海市两大公子哥竞争的场面肯定很激烈。

  结果冷风一下子就认怂了。

  不过这也让大家心里对赖家有了更高的评价。

  能够让冷风在众目睽睽之下认怂,恐怕也只有赖家能做到这一点。

  “那就承让了,往后两件宝贝,我保证不和你争。”赖云一脸笑意,既然冷风都让步了,后续两件宝贝他自然不能再和冷风争。

  这也算是给冷风足够的面子,毕竟冷风的身份在那里摆着,要是今晚把气氛搞得太僵显然不行。

  冷风明显很受用,脸色也缓和了几分。

  不过在回头之时,他还是瞪了赖云旁边的马良一眼,这是他第二次看向马良。

  这一次,马良丝毫不怵,甚至是用目光回敬过去。

  当初在新余村知道汪远明背后就是冷风的时候,内部马良也没有惧怕什么。

  如今他更是不惧!

  要不是怕自己的身份暴露,马良甚至是想和冷风再争一争。

  最终,药王鼎以一亿七千万的价格被赖云拍下,同时也让大家对最后两件压轴宝贝充满希冀。

  “多谢赖云兄帮忙了。”马良主动伸出手,下载他当然知道赖云是在帮他。

  以马良现在的财力,和冷风硬拼显然是不可能的。

  他的银行卡里只有两亿多,就算身边还有南宫倩,他们加起来只怕也不是冷风的对手。

  若不是赖云出手帮忙,这药王鼎的归属还很难说。

  赖云笑道:“马兄弟客气了不是,举手之劳罢了。”

  “回头我就把钱给你。”马良连忙表示自己不会白要赖云的药王鼎,这钱他肯定会给。

  赖云压根儿就没想过要马良的钱,马良对赖家的恩情是金钱无法偿还的。

  上次赖雪得罪了马良,精准赖云还琢磨着如何才能缓和两家的关系。

  今天显然是绝佳的机会。

  听马良说要给钱,赖云笑了笑没说话,回头他肯定不会收马良的钱。

  司仪把药王鼎抬下去之后,接着又有一个司仪端上来一个小盘子。

  众人的目光瞬间汇聚到小盘子上,第二件压轴的宝贝会是什么?

  当红绸揭开,映入眼帘的宝贝顿时引来全场吸气声。

  那是一枚镯子,资料一枚晶莹剔透的镯子。

  哪怕是隔着十几米距离,马良都能够看到镯子上萦绕的雾气。

  灵气!

  马良目光一凛,这镯子上竟然有灵气!

  他的感觉绝对不会有错,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5.4.5这枚镯子就像是他刻画的阵符一样,凝聚了强大的灵气。

  这世上竟有如此灵气充裕的镯子,这是出自何人之手?

  马良的心情非常激动,倒不是因为他想得到镯子,而是想知道这镯子是谁的,是流传下来的珍宝还是有人制作出来的?

  若是前者还好,若是后者,马良就得好好琢磨一下。

  因为若是后者,那就意味着这世界上不只马良一人会凝聚灵气。

  不过一想到世界之大,机缘巧合如此之多,他能得到连山石并且将其继承,难道还不允许别人也掌握灵气?

  可就算是这样,马良的心情仍旧激动不已。

  “相信大家也感受到了这枚镯子上缭绕的雾气,这可不是什么特效,是这枚镯子与生俱来的效果。据说佩戴此镯不仅冬暖夏凉,更有安神静气之功效,最重要的是,下载它还是一件防身利器。”

  说到此处,精准拍卖师突然从柜台下拿出一柄大锤,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抡起大锤就朝着玉镯子敲下去。

  嘭!

  只听一声巨响,拍卖师手中的大锤脱手而出,倒飞出去十几米远。

  拍卖师更是连连后退,差点跌落到拍卖台上。

  而台上那枚玉镯子竟然是毫发无损!

  阵符!

  马良眼前一亮,他没想到这枚镯子上不仅有灵气萦绕,更是被雕琢了阵符。

  他自己就是掌握了阵符雕琢的高手,自然知道这是阵符的威力。

  马良断定,这枚镯子极有可能是流传下来的,不是人为雕琢的。

  在玉石上雕琢阵符是马良都不敢轻易尝试的事情,若是人为,那么对方的实力必然在他之上。

  他可是继承了连山石,资料继承了上古神典才有这等实力,若是有人比他还厉害,对方岂不是世外高人?

  “咳咳……”拍卖师艰难地咳嗽两声,道:“大家看到了吧,说它有刀枪不入的能力一点都不为过,而且造型还如此优美,简直就是仙人留下来的。”

  “这件仙气飘飘的宝贝,下载起拍价一亿!”

  拍卖师一口气把起拍价调到一亿,他相信在场的名流们肯定会为这件宝贝掏腰包。

  因为这件宝贝真的值得起这个价,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5.4.5就冲那恐怖的防御效果就值!

  果然,下载他话音刚落,台下立刻就有数十人举起手中牌子。

  越是有钱有势的人就愈发珍惜自己的性命,方才拍卖师那一锤子足以敲死一头牛,却是没伤到玉镯半分。

  这等宝贝已然是无价之宝,谁不想要!

  就连赖云都动了心,只可惜答应了冷风不会再强,所以只能一脸惋惜地盯着那枚玉镯子。

  马良将这一切尽收眼底,同时心里也有了一个生财之道。

  他虽然没试过在玉石上雕琢阵符,但是在雷击木上雕琢阵符已经是驾轻就熟。

  雷击木雕琢出来的阵符就算值不起一亿,至少也值得起五千万吧?

  一个五千万,十个就是五亿,他雕个百十来个岂不是发达了?

  马良正琢磨呢,现场的竞拍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价格赫然飙升到了三亿。

  “三亿五千万!”冷风举起手中的牌子,“这枚玉镯我冷风要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