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深林巨兽 > 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6.5.5

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6.5.5

  “天下好男人那么多,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6.5.5干嘛非要在一个脏了的男人身上吊死,对吧?”凌曼舞爽快地拍了拍顾月朝的肩膀,澳洲安慰道:“想开点啦!”

  前世的顾月朝对墨文年死心塌地。

  哪怕墨文年真的脏了,下载真的睡了顾月熙,她也会圣母白莲花发作,幸运依旧对他生死相随吧。

  可如今在地狱走一遭的顾月朝可没那么愚蠢了,道:“我早就想开了。”

  奈何以前顾月朝对墨文年唯命是从的印象深入人心,凌曼舞只是当作顾月朝在逞强,自顾自地说道:“据说,要治疗一段失恋最好的方法是进入下一段恋爱!今日,不论是皇亲贵族,走势还是满朝文武的公子哥都出动了,你可有看上的?”

  “这个……”顾月朝略有些害羞,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6.5.5道:“还真有。”

  “真的?”凌曼舞激动了起来,赶紧问道:“谁谁谁?”

  墨一辰清冷的面容闯入脑海,走势顾月朝的心跳不自觉地加速,回答:“镇王爷。”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幸运你喜欢镇王……”说到这里,凌曼舞忽而一怔,嗓音不自觉地提高了八度:“镇镇镇镇王爷?!”

  “你冷静点!”见众人的目光射来,顾月朝赶紧提醒。

  奈何凌曼舞压根没听:“要冷静的是你吧!那可是镇王爷啊镇王爷!你知道镇王爷是谁吧?”

  “当然知道啊!当今陛下的兄弟,五殿下的皇叔!”

  “你知道还……”凌曼舞的情绪激动,探出了一只手,幸运去摸顾月朝的额头:“没发烧啊。那是怎么回事儿?难道是被五殿下的行动给刺激到了?月儿,你冷静下来听我说,镇王爷可是跟你爹一个辈分的!”

  “咳!”顾月朝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你不能因为五殿下背叛了你,你就打他皇叔的主意,想要成为他的婶婶呀?”

  “我没有……”

  “如果你真要报复五殿下,干嘛不找当朝陛下下手,干脆让五殿下乖乖地跪在你面前,喊你母后,让他成为你的儿子,这样多带感?”

  “……”有毒!这凌曼舞的想法真是有毒啊!顾月朝已经彻底无语了!就不该跟这个三观有问题的人商量这种事儿!

  “你放心,凭你倾国倾城的姿色,以及父亲在朝中的地位,要在后宫争宠并不难。现在五殿下是高贵妃的养子。你可以在成为了贵妃之后,澳洲向陛下提议,让五殿下成为你的养子。这样,澳洲你要怎么惩罚与捣鼓五殿下都可以了呀,如何?”凌曼舞光是想象那副画面,便兴奋得不得了,下载朝着顾月朝眉飞色舞。

  顾月朝扶额。不得不说,这绝对是重生之后,最佳报复墨文年的方法!

  顾月朝道:“……我们认真点。”

  “……好吧。”凌曼舞犹如被泼了一盆冷水,走势安分了不少:“我只是告诉你,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6.5.5如果你是为了报复五殿下而去追求镇王爷的话,其实对你与镇王爷都不公平。”

  “我对镇王爷是认真的。”顾月朝注视着凌曼舞的眼神,非常真诚,道:“我喜欢他,非常喜欢他。”

  凌曼舞愣了愣,幸运感觉顾月朝不是在开玩笑:“你认真的?确定不是晚辈对长辈的尊重?”

  “不是。”顾月朝摇了摇头,认真作答:“是想要与之长厢厮守,白头偕老的情愫。”

  “……不是,”凌曼舞有些懵了:“你不一直与五殿下在一起吗?什么时候喜欢上镇王爷的?”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经历了前世之苦,现在总算开窍了吧。

  顾月朝道:“以前不是很懂,现在才发现的。”

  “哦……”凌曼舞似是有些为难:“王爷自然是比五殿下,以及任何一位皇子好上太多了!可是……辈分!辈分不一样啊!你以后准备我叫你什么呀?怎么感觉你在占我便宜呢?”

  顾月朝微微一笑,心中甚是甜蜜。

  她不想占任何人便宜。只不过,谁让她爱慕的对象如此厉害呢。

  顾月朝拍了拍凌曼舞的肩膀,下载道:“曼舞,下载你会帮我的吧?我跟王爷有点误会,正愁该如何解决呢。”

  凌曼舞的嘴角一抽:“……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