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十方天选者 >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2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2

  圆台上,陈枭望着一群咬牙切齿的魔族青年,知道自己是演不下去了。

  不过这次的收货还是非常丰厚的,注册足足28枚次元晶石。

  如此多的晶石,最少也能将星之海连升两阶吧。

  按耐住心情,陈枭连喝几瓶恢复药剂,将自身恢复到最佳状态。

  因为接下来该是面对那家伙了。

  陈枭无视众人,目光最终停留在格里芬身上。

  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格里芬也缓缓起身,看向陈枭。

  “是格里芬神子!”

  “神子终于要出手了……哼,罗斯那个混蛋根本不配魔神子之名!”

  “格里芬神子,干掉那个混蛋!”

  在看到格里芬起身,一旁神子瞬间热闹起来了,都想让格里芬好好教训下陈枭。

  格里芬转身朝着身边一位老者恭敬道“父亲,我下去了!”

  老者面带微笑,点点头,眼中尽是慈爱。

  可周围人看到这种笑容都感到微微诧异,显然这位老者很少在外人面前露出笑容。

  “鬼王大人竟然笑了!”

  暗夜魔族族长,78级暗夜刺客,澳洲格墨·耐得,在外人眼中,这位就是荒界的鬼王。

  一手暗杀技能无人能比,最强战绩就是攻灵界时,通过暗杀将一位同等级的灵族族长斩杀与族内。

  而且那位灵族族长致死就连领域都未曾展开,显然是一击必杀。

  要知道,等级到了70级以上,那便很少能一对一单挑将对方斩杀了。

  除非是一方拥有领域,或者两者属性相克等客观变化。

  此事一出,格墨·耐得在荒界中的名望瞬间提升不少,同时获得鬼王的称号……

  格里芬跃下圆台,随后抽出腰间双刃。

  刺客职业一般都带匕首,平台很少有带双刀的,毕竟匕首更容易隐藏,同时也更容易一击必杀。

  反观双刀则弱上不少,背后偷袭少了匕首的诡秘,下载正面应敌又会因为武器偏短,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2而更容易将自身处于险境。

  除非是偏爱这种刺激的感觉,喜欢刀尖舔血的疯狂之人。

  陈枭虽有自信,但也不敢大意。

  格里芬背靠荒界第二势力,手中指不定掌握着什么变态的道具。

  复活币这玩意他可不想无缘无故的就浪费在这个地方。

  深吸口气,陈枭将【暴走】、【血之狂暴】、【嗜血】全都开启。

  刹那间一股狂暴的血之气息从陈枭体内涌出,此时这股血之气息中还夹杂着无穷的杀意。

  两者组合,形成滔天血煞之气。

  双眼血红,又见陈枭两手一把握住身前格朗巨剑,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2随后用力一掰。

  下一刻,通体艳红的格朗巨剑如同镜面一般一分为二。

  陈枭随意晃动巨剑,摆出进攻姿势。

  狂战士·双刀流就此现世!

  “这……”

  台上众人见到陈枭此时的变化,澳洲脸上全都路露出震惊之色。

  格墨·耐得眉头微皱“好浓郁的血煞之气!”

  “这个小家伙的太让人惊叹了,短短两天时间,这股血煞之气就已经远超当日之威了。”

  “此战的结果还犹未可知啊!”

  “嗯,看来魔主的眼光还是远超我等,当日在拍卖会上,我等眼拙,差点就损失了这等天才。”

  ……

  一些倾向于魔主一方的老者都好不犹豫的夸赞起陈枭来,注册光看陈枭此时散发的气势,就已经远超一般魔族才俊。

  更别说还有恐怖的实力。

  “可恶,这家伙现在才开始认真。”

  一想到之前被陈枭戏耍,那些魔族神子们都一脸愤慨,恨不得亲自手刃陈枭。

  圆台上,格里芬眼眸微眯,盯着陈枭宛如一只猎豹在紧盯猎物般。

  突然格里芬双刃紧握,率先动了。

  速度奇快,却没有跟其他刺客一样,开始就释放隐蔽技能,而是正面朝着陈枭冲去。

  “那就来吧!”

  陈枭也不废话,下载正面迎敌他可没怕过谁。

  单脚猛地一踏地面,伴随着大地开裂,陈枭的身子如一阵风般,瞬间消失。

  “好快!”

  看到陈枭与自己不相上下的速度,格里芬心头一惊,脸上瞬间凝重起来。

  他可是刺客主修的就是敏捷,可通过之前的战斗,陈枭明显是一个剑士。

  格里芬双刃挥舞,找准时机,一剑突然向着陈枭腰间刺去,一剑格挡与身前。

  “叮!”

  下一刻,一声清脆的金属撞击声回档场内,格里格直刺的短刃被陈枭一剑打断。

  “好强!”

  格里芬脸色一变,手臂传来的震荡与酥麻,平台让他身子不住向后连连倒退。

  眼见对方出现破绽,陈枭可不会放过。

  身子猛地一躬,一团血气瞬间凝聚与身前,紧接着陈枭一把抓取血气,同时变换成一柄血气之刃,便朝着身前的格里芬刺去。

  “血气之刃!”

  “不好!”

  格里芬瞳孔一阵收缩,陈枭在技能抬手时,他便已经知道了。

  只见他双刃交叉,嘴里大喝一声:

  “暗影剑盾!”

  陡然间,双刃变得乌黑,一道半人高的盾牌隐隐显现。

  盾牌刚一形成,格里芬便感受一股骇人的力量顶在了盾牌上。

  “咚!”

  还未坚持半秒,整个身子便速倒飞而去,最终装在了防护罩上才堪堪停下。

  同时一口鲜血从他嘴里喷出,平台神色顿时萎靡。

  “这……”

  “怎么会……又是一招!就连格里芬神子也挡不住魔神子的一招吗?”

  “哈哈,澳洲此子不错,还是魔主大人毒辣啊!”洛特抚须一笑,显然在看到陈枭有如此实力后,很是畅快。

  “魔主后继有人啊!”

  听到周围人的赞赏,艾伯伦也是笑容拂面“哈哈,注册哪里,小徒今后还要仰仗各位教导。”

  陈枭原本只是艾伯伦根据心中未名的感应,而随手收下的。

  本以为陈枭前面展现的实力就已经让他满意了,哪里会想到陈枭竟然将荒界百年一遇的天才给打败了。

  “你们未免高兴地太早了些吧,比赛还未结束呢。”格墨·耐得脸色冷漠,瞥了眼几人后,将目光再次移向下方圆台。

  眼见格墨·耐得都发话了,其他人也只得辛辛闭嘴,不过洛特却眉头一皱,随后传音给艾伯伦。

  “魔主,暗夜魔族最近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如此没将你放在眼中,背后肯定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要提前做好应对啊!”

  艾伯伦神色如常,淡淡道“那些老鼠我从未放在眼中,只要不打乱我的计划便可……荒界,以至于整个万千世界都太小了,这里的小打小闹我已经厌倦了。

  等我计划成功,我们就能前往外界,注册那里才是真正的世界,令人向往的世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