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鬼幻想 >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7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7

  别说余若兰会害怕,这大晚上的,农妇就连马良都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因为这怪叫声听起来太吓人了,有点像是婴儿的哭泣,又有点像哀嚎,总之让人头皮发麻。

  不过马良还是强忍着将念力提升到极致,在怪叫声第三次响起的时候终于锁定了怪叫声的位置。

  当即,马良打起手电筒飞奔过去,他倒要看看,空间到底是什么东西发出这种慎人的怪叫声。

  来到念力锁定的地方,马良整个人都懵圈了。

  因为这里是水上乐园上方的一个小水渠,周围什么东西都没有。

  自己的念力明明锁定在这里,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7怎么会什么都没有呢?

  马良正疑惑间,一声清晰的怪叫声忽然从他面前响起!

  “哇……”

  清晰刺耳的怪叫声响彻耳边。

  马良整个人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虽然他一直不相信什么脏东西,可是眼前什么都没有,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7这叫声从哪里来的?

  马良才不认为自己发生幻听了,这个声音是那么清晰,他甚至能够感受到这个声音里的绝望和痛苦。

  可是周围什么都没有,马良一度以为自己撞见鬼了!

  于是乎,马良连忙运转归藏决,灵气绽放的同时,马良的注意力高度集中。

  不管这叫声从何而来,他今天晚上一定要搞清楚。

  是人是鬼,总得溜出来看看!

  “哇……哇……哇……”

  婉如婴儿啼哭一般的声音再度传来,这一次,怪叫声里分明多了一丝兴奋,好像察觉到了马良的存在一般。

  马良用力地咽了咽口水,拳头更是紧紧拽在一起。

  他明明感觉这个声音就在他眼前,超级可眼前仍旧是空无一物。

  真的见鬼了不成!

  马良隔空轰出两拳,可是什么都没有打到。

  高度紧张的情绪让马良的呼吸都变得凝重起来,头一次遇到这种怪事情,马良只感觉自己都变得不自信起来。

  好在连山石的气息很快传遍全身,让马良紧张无比的情绪渐渐缓和下来。

  这世上怎么可能有鬼,一定是自己没有找到声音的来源。

  深吸一口气之后,马良再度展开自己的念力,他在等,等怪叫声再次响起。

  他就不信找不出怪叫声的来源!

  没让马良等多久,略带兴奋的怪叫声再度响起。

  只不过一次,全文怪叫声变得虚弱了许多,超级同时也有一丝慌乱的情绪在里面。

  好像生怕马良发现不了它一般。

  马良的念力早已提升到极致,全文在怪叫声响起的一瞬间,他精准地捕捉到了声音的源头。

  在小溪里!

  手电筒照过去,马良赫然看到一条红色的小鱼正在即将干涸的水洼里扑腾扑腾拍打着水花。

  难道是这条鱼发出来的声音?

  马良强忍内心震撼,快步来到水沟里。

  为了让卓平村更快用上新余村的泉水,马良特意把这条水沟堵起来。反正现在水上乐园暂时不需要水,帮助卓平村改善水质才是关键。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马良的靠近,水洼里的红色小鱼用力地朝着闸口处蹦达了一下。

  只可惜闸口太高了,而且没有活水流淌,小红鱼根本就跃不过去。

  摔在干涸的泥沙上,小红鱼顿时又发出了一声怪叫声,叫声显得极其痛苦。

  马良算是明白了,原来是自己堵上溪流,超级导致这条鱼被困在水洼里。

  怪叫声就是这条鱼发出来的!

  虽然不知道这条鱼是如何发出怪叫声的,超级马良来不及多想,连忙拾起小红鱼,将它放回了上游的小溪里。

  小红鱼重新回归充满灵气的泉水,瞬间就在小溪里蹦达起来。

  马良只感觉生命是如此奇妙,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7自己无意的举动差点害死了一个生灵!

  就在马良琢磨这条小鱼是如何发出怪叫声的时候,眼前的一幕直让马良瞪大眼睛。

  只见一条条羊锅鱼飞快地游过来,将小红鱼围成一团。

  而在小红鱼的头顶竟然是缓缓长出了一只犄角,一只看起来非常突兀的犄角。

  澎湃的灵气从溪水里绽放开来,其充沛程度直让马良咋舌。

  就算是他都无法绽放出如此澎湃的灵气,农妇竟然是从一条鱼身上绽放出来了!

  “感谢你的救命之恩,连山后人。”

  一个轻灵的声音突然在马良的脑海里响起,空间直把马良吓了一大跳。

  溪水里,小红鱼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盯着马良。

  很显然,刚刚这个声音就是它发出来的!

  马良艰难地咽了咽口水,道:“是你在和我说话?”

  小红鱼摆了摆尾巴,仿佛是在回应马良一般。

  这一举动再次震撼了马良,一条鱼儿竟然能用精神力与它说话,这条鱼还是普通的鱼么?

  蓦地,马良忽然想起一件事情,以前的溪水里是没有灵气的,难道说,小溪里的灵气是从这条鱼身上来的?

  他还一直以为泉水里的灵气是浸染了新余村的天地灵气,难道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儿?

  小红鱼忽然在马良面前高高跃起,接着那个轻灵的声音再度在马良的脑海里响起。

  “我刚刚凝聚灵识,不能与你交流太多,总之谢谢你的救命之恩,日后定会报恩。”

  重新落入溪流的小红鱼欢快地游走了,一群羊锅鱼连忙跟着离开。

  马良忽然发现,前几天才喂养下去的羊锅鱼好像长大了一截!

  许多疑问一下子迎刃而解,泉水变成灵泉也好,羊锅鱼可以轻松被养活也罢,原来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他的功劳,是这条小红鱼的功劳!

  虽然不清楚这条小红鱼的来历,但马良足以意识到这条小红鱼的不一般。

  同时马良也想起一件事情,当初继承连山石的时候,脑海中闪现的那些画面里不就有各种飞禽猛兽么。

  在上古年代,飞禽猛兽的战斗力甚至是远高于人类。

  这条小红鱼恐怕是修炼了不少年头的强大存在!

  要不然这条小红鱼怎么会知道他是连山后人?

  一想到自己差点让这条小红鱼渴死在水洼里,空间马良心中顿时充满强烈的负罪感。

  怀揣着极其震撼的心情回到余若兰家,农妇余若兰已经醒来了。

  这一觉她睡得非常安稳,以至于醒来的时候都半夜了。

  “怎么样,马良,发现怪叫声了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