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道辉煌 >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3.3.2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3.3.2

  只见身后犹如怪物一样的森蚺正以极快的速度朝他们追来。

  不是昨天遇到的森蚺是谁!

  那家伙善于水底攻击,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3.3.2若被它在水底缠上可就真没生还的希望了。

  白君君赶紧催动异能让水底的一切水藻类作物缠上森蚺,10分析她则催促提醒李文狸赶紧加速。

  然而水里的森蚺实力大增,水藻类根本控制不住。

  森蚺如同离弦的箭不停往前冲,白君君只能把不离身的藤蔓摘下,直接让藤蔓生出一张网,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3.3.2将他们与森蚺隔断。

  也就是藤网生成的那一瞬间,森蚺追至。

  它明确的分辨出这外来者的气息,10分析正是昨天让它受挫的仇敌。

  森蚺常年生长在这灵水之中,可谓吸进日月精华,早就开了灵智,别的不说,至少看到了仇敌,澳洲哪能说放过就放过的?

  而且蛇类本就是睚眦必报的物种,幸运昨天被这两人重创后狼狈逃走,10分析没曾想在它的巢穴,竟然还能遇到这俩生物!

  于是森蚺一点也没客气,直接躬身如同弹簧般把自己压到最低,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3.3.2而后狠狠往前一撞。

  “砰”的一声,幸运藤蔓传来了巨颤。

  不过它仍旧稳稳地固定在原地没有松动。

  那森蚺见一击不中,再次蓄力猛烈地冲撞了起来。

  砰!

  砰!!

  砰!!!

  最终在一次次疯狂进攻之中,藤蔓被震断寸寸掉落。

  在藤蔓碎裂时,下载白君君也受到了反噬,她浑身一痛,游泳的速度骤然变慢。

  说时迟那时快,李文狸迅速拉住她的手,他单手扶着白君君的腰,把她往前一送,而后自己落在白君君的后方。

  李文狸看着冲过来的森蚺,脸上再次闪过一丝兴奋的疯狂的笑意。

  他在水里掐动指尖,没一会儿手上出现了一团光球,这是水里的空气挤压而成的炮弹,随着森蚺靠近,李文狸也极力将这光球丢出去。

  于是森蚺迎面撞上这光球,它不知这是何物,只张开了血盆大口将之吞没。

  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那光球遇到森蚺的阻挡之后瞬间爆炸。

  殊不知这是由千千万万风丝组成的光球,其水中的威力堪比炸弹。

  森蚺不知者无畏,一口将之吞下,下载便被炸开了花。

  这种感觉就像用加特林扫荡丧尸窝似的爽。

  李文狸喋喋笑了起来,10分析全然不顾那随之冲击而来的后坐力,当然,也是因为他一下子用光了异能,眼下想动也动不了。

  正是这时,澳洲一双柔弱的小手突然搂着他的腰,把他狠狠地往后拖。

  李文狸意外地回头,便看到少女近在咫尺的脸。

  她贴着他的背,搂着他的腰,幸运鼻尖也蹭过了他的耳朵。

  然而少女此时顾不得两人亲密的距离,执着地将他往后拖拽。

  那一瞬间,澳洲李文狸的心不受控制地悸动了一下。

  白君君拉着这个喜欢搞玉石俱焚的家伙拼命游了好几公尺,这才终于看到岸。

  两人狼狈地爬到岸上时,全都失去了说话的力气,只在岸上喘得跟老狗似的。

  好一会儿,幸运白君君才一脸劫后余生地瞪着李文狸。

  “你这人是不是有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