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失落都市的秘辛 >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9.9.3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9.9.3

  柔妃肚里的孩子没了是有些可惜,可天下间能替他生孩子的女人多的是,没了这孩子难道就没有别个了?

  这华贵人娇俏可人又知情识趣的,尤其是这张脸,甚得他意。皇后今日这般与一个小小贵人计较,分明是有失皇后的身份。

  手里握着的是华贵人年轻娇嫩的肌肤,坐在自己身侧的是夫妻二十余载的皇后。明宗虽心里不悦,但到底还是给了皇后面子,点头同意宣太医来诊脉。

  皇后面色不显,心中戚然,她贵为一国之后,皇上竟然要思索一番才能在自己与这小小的贵人之间做出选择。

  李太医原还在屋里交待甘泉宫的宫人如何伺候刚落胎的柔妃娘娘,忽进了几个太监押走了屋里伺候的全部宫人,紧接着就是皇上派人宣他去诊脉。见自己要诊的人是晕倒在皇上怀里的华贵人时,他眼皮子不由抽了几下,今日这后宫里的都是什么事啊。

  滑脉替替,往来流利,盘珠之形,荷露之义。

  李太医再三把脉之后,道:“回禀皇上,是滑脉,娘娘这是有喜了。娘娘有孕尚不足两个月,娘娘所以晕倒,微臣以为是或是娘娘情绪过于激动,抑或是操劳所致,娘娘还需好好休养身子才是,否则恐有落胎之险。”

  太医做事都这习惯,网页病要往重了说,否则你连小病都治不好,宫里的主子就会要了你的命。华贵人有孕是真,不过脉象沉稳有力,计划一点都不像体质虚弱的人,他一诊就知她这是在装晕。李太医是宫里的老人了,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自分得清,他当然不会老老实实地回皇上,华贵人装晕呢,一会儿醒了就没事。他不仅不能点明,还要配合华贵人的戏将症状说得重些,等会儿再开几贴保胎的药,这样才算勉强周全。

  “你说什么?”明宗起身道,脸上的喜意不言而喻。

  “华贵人有喜了?!”这回出声的是皇后。

  她的脸色有些难看,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被明宗意味深长地望了一眼后,她才忙挤出一丝僵硬的笑,道:“臣妾恭喜皇上。”

  明宗皮笑肉不笑,道:“朕的皇儿不也是皇后的皇儿,朕也恭喜皇后了。”

  皇后脸上的笑容更僵硬了。

  明宗当是看不出皇后的不乐意,高兴不已,计划道:“今日大喜,统统给朕赏,哈哈。”

  宫里接连两个嫔妃有了身孕,这不正说明他身强力壮、体力过人么,哪有太医说的那般孱弱不堪整日需要歇息休养的。

  刚刚还因柔妃肚子的孩子没了有些遗憾的心情,现在早被一片喜悦取代,就连望着怀里柔柔弱弱的华贵人,心里都多了几分怜爱与珍惜。

  “恭喜皇上!叩谢皇上!”

  皇后由身边宫女搀扶着,起身与众人一同恭贺皇上。被搀着的那只手掩于袖下,长长的护甲戳破了她的掌心,幸运鲜血渗出染红了镶满宝石的护甲。正如她自己,满身华贵却鲜血淋淋。

  这华贵人当真不能小觑了,竟然在这里等着自己!

  被抓的那名宫女她不担心,那宫女的两个兄妹都在自个儿的手里,什么该说的,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9.9.3什么不该说的自是清楚,实在熬不过去咬了舌就是了。给柔妃吃的东西早就都在她肚子里,澳洲搜也是定不会搜出任何东西来的。这次本想着借华贵人的手出去柔妃肚里的孩子,再把华贵人也除去,一箭双雕。没想到真正厉害的竟然是这华贵人,一张巧嘴辩个不停,还真让她掰扯出了几分道理,打乱了她的棋盘,还折了她一颗棋子。本想着只要华璇滢还有嫌疑,她就能说服圣上用些刑。这用刑嚒,宫人太监没轻没重的,要是不小心伤了脸留个疤也是常有的事,只要破了相,澳洲她就不信以后华璇滢还能用那张肖似姚华卿的脸去狐媚皇上。

  最没令皇后想到的是,华贵人居然有孕了。华璇滢这个进宫不足两年的小小贵人,能逃过她精心设计的杀局不说,居然还敢背着她有了皇上的龙种!

  柔妃那肚里的孩子刚满三个月,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能瞒过别人,殊不知皇后早在她月事没来的第一个月就知道了。皇后之所以一直忍而不发,就是为了在最佳的时机出手,保证一击即中,还要一箭双雕,顺便除掉另一个她看不爽的华贵人。

  没想到终日打雁被雁啄,她主宰后宫这么多年,就连盛宠如华贵妃最后还不是也败在她手里,现在竟被一个小丫头给戏弄了,幸运让她吃瘪不说,还在皇上面前这般难堪!这口咽不下去的气是卡在她的喉间,幸运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憋得她发慌难受,却还要生生挤出笑啦。

  当真是可恨啊,皇后咬牙切齿地想。

  皇宫里面处处都是旁人的耳目,只要你有心打探,秘密自然就不会是秘密。

  甘泉宫里发生的事情很快就传到了各个宫殿,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9.9.3有人笑,有人妒,有人恨,也有人嘲皇后的失算。

  “我这姐姐一世精明,澳洲竟也有失算的时候。”楚妃一头青丝随意挽着,正在给院里的一株绿菊浇水。

  岁月总是格外优待真正的美人,楚妃脸上未施粉黛,一张清水出芙蓉的素净娇容配上一袭藕荷色的襦裙,娉娉袅袅,纤纤细腰不盈一握,当真是“嬛嬛一袅楚宫腰”,澳洲应了她楚妃的这个“楚”字。

  “花色浓绿,瓣端有勾环卷曲之状,网页似仙子遨游之态,果然有几分像天边的云彩,无怪乎称其为绿云。”楚妃放下手中的浇花壶,指尖轻点花瓣说道。

  “娘娘是说——这次的事是皇后娘娘做的?”成嬷嬷接过浇水壶后,小声问道。

  如今的瑶华宫早已不复当日的景象,落败萧条得仿佛冷宫,宫里除了几名伺候的宫女太监再无他人。即便如此,成嬷嬷说话时也不敢太大声,唯恐隔墙有耳。

  “大概是了。”

  做了这么多年的姐妹了,皇后的计谋如何,网页她还是有些数的。

  “这么说,皇后娘娘原本是想一石二鸟。那这华贵人可真是命大,偏偏这个时候被查出有了身孕,有了这保命符,就算是皇后娘娘也拿她没办法。”成嬷嬷不由感慨了几下,“这华贵人小小年纪,计划就让皇后娘娘吃了这么大一个亏,怕不是个心大的。”

  “她心大不大与我何干,我不过一不受宠的妃子,连自己的女儿都没法见到面。”想到自个人还被关在行宫的长宁,楚妃心头一痛,愁眉难展。

  “娘娘莫要着急,计划您与七公主总有见面的时候。”成嬷嬷连忙安慰自家主子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