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剑 >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2.5.8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2.5.8

  “王总,按照之前咱们所签订下来的协议,现在的公司大部分的股份都是在周总的手里面,所以说,您以后不可能是再一次的成为公司的老板了!”

  王优美瞪大了眼睛,看着坐在椅子上面淡然的周江河,脑袋发蒙,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2.5.8根本就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反转未免是有点太快了吧?周江河莫非真的是对于自己的公司有意思,可为什么当初周江河非要让她成为公司的老板呢?

  “王总啊,还是要多谢谢你了,要不是你的话,公司怎么可能是会在悬河发展的如此迅速呢?”

  周江河走到王优美的面前,意味深长的拍了拍王优美的肩膀。

  至于王优美则是满脸怒气,握紧了拳头,最后实在是忍无可忍,下载直接就是给了周江河一个大嘴巴子,随后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

  “乖乖的,王优美下手是不是有点过于狠毒了?我看你的血都被打出来了啊!”

  秦筱京咧了一下嘴巴,随后把纸巾放在了周江河的手中,也不知道周江河非要给自己找这些事情干什么玩意!

  “筱京,下载你不懂我的心,咱们离开了之后,王优美是需要一个人来负责这边,到时候肯定是会碰到更多困难的事情!”

  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但凡是有点其他的办法,周江河也不可能是这样子搞事情……

  此时的王优美回到民宿内,躺在床上就开始哭了起来,我有想到周江河对着自己说出来的那些话,王优美感觉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已经是被周江河给戏弄了一样。

  “姐,大概的事情我都已经是知道了,你放心,我现在就去找周江河那王八蛋算账,我有我绝对是要让他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黄洒洒站在王优美的门口,听到王优美的哭喊声,诸天心里面宛如刀割一样,也不知道周江河到底是做出来了什么对不起王优美的事情。

  还是第一次听到王优美是有如此痛哭流涕的时候!

  “洒洒,这件事情跟周江河没有任何的关系,你不要去找周江河了!”

  王优美擦了擦自己眼角的泪水,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疏忽,才会让公司陷入到了如此的窘境,按照此等形式下去,周江河怎么可能是会放心一起把酒店的生意交给自己呢?

  “姐,可是周江河那王八蛋实在是欺人太甚!本来公司就是你一手养大,反倒是被周江河给夺了过去,就算是你不生气,我都代替你生气啊!”

  黄洒洒握紧了拳头,甩开了王优美的胳膊就信誓旦旦的朝着外边走去,刚好是碰到了从外边走进来的周江河。

  “哎,我说周总,我们家的民宿可容不下您,您的酒店不是挺好的吗?还是麻烦您马上从我们的民宿搬出去,好吗?”

  周江河呵呵一笑,随后看了一眼上面的房间,趴在黄洒洒的耳边说了几句话,瞬间,黄洒洒的脸色就阴沉了下来。

  “周江河,你放屁,怎么可能!我姐就算是再怎么样,也不可能是会把民宿给出卖出去!”

  黄洒洒刚才竟然是从周江河的嘴巴里面听到,王优美竟然是把民宿给卖出去了,一宝名完全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楼上房间内的王优美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早就是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可是没有想到,最后反倒是被周江河给暗算了。

  王优美的心里面说不出来的愤怒感,我有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来形容!

  “周总,您放心好了,欠下来的钱我肯定是会想办法还给您,希望您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黄洒洒还没有等到王优美说完,拉着王优美就上了车子,诸天剩下了站在原地的周江河跟秦筱京。

  “江河,我怎么感觉这一次的事情你确实是玩大了呢!”

  秦筱京眯起来了眼睛,尤其是看到王优美眼神之中的愤怒,就知道王优美很可能是当真了。

  那么显然,接下来这件事情是会更加的麻烦,恐怕黄水那边也不可能是会任由这件事情发展下去,下载肯定是会想办法来给王优美报仇。

  “糟了,我现在就去一趟皇氏集团,你继续在这边看着哈!”

  周江河一路狂奔而去……

  一个小时后,黄水把水杯放在了周江河的面前,更多的乃是一脸不理解,王优美公司那边发生的事情黄水基本上都已经是差不多知道了。

  身为商人,周江河做的确实是没有任何的错误。

  可,要是身为朋友的话,周江河完全就是一个小人,黄水从心里面是对于周江河相当的反感,之前对于周江河的好感因为这件事情已经是没有了!

  “黄总,我知道您肯定是对于我有意见,说实话,我这也是迫不得已,就是想要让优美那边注意一下,您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黄水也算是个聪明人,看着周江河眼神之中充满了疑惑,为什么周江河是要费尽心思来让王优美走上这一遭呢?

  “黄总,实不相瞒,优美在我看起来确实是相当优秀,下载悬河这边乃是有我投资的工厂还有酒店,想要有一个好的领头羊,这边的企业才会更加的红火!”

  黄水嗯了一声,玩弄着手里面的钢笔,周江河大概的话他已经是听懂了。

  王优美身为众人之中的佼佼者,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2.5.8也算是被周江河给成功的发掘了出来,可惜,之前王优美碰到的事情也都是一些小事情。

  根本就不知道商场上面有的乃是无比残忍的事实,周江河就是要利用这一次的事情再一次的打压王优美,至少是可以让王优美迅速的成长起来。

  毕竟留给周江河的时间已经是所剩无几了,郊区那边的地方一直都是有人盯着,周江河已经是让秦筱京跟那边的人接触了。

  接下来的麻烦事情还有更多,周江河也不可能是会一直都在悬河,这一次的事情也算是给王优美一个分别的礼物吧,下一次见面都不知道是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好了,我知道了,我看到优美的老板竟然是这样子的人,说实话,我的心里面还是比较放心的!”

  黄水放下了手中的钢笔,走到周江河的身边拍了拍周江河的肩膀,确实是一代更比一代强了,周江河剑走偏锋,可以瞬间在悬河开阔出来市场。

  不仅如此,还以为说服众人,诸天在此地建设出来酒店,这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是超出了黄水的判断,不得不说,周江河的个人业务确实是比较出众。

  “周总,希望以后咱们有机会的话到时候可以好好的合作一下,至于优美那边,我是会说服唐柔不参与这样子的事情哈!”

  周江河闻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自己的目的已经是达到了,只有是先让王优美明白了失去一切的痛苦之后,接下来才会更加的努力!

  前段时间,周江河就发现王优美是有些不对劲的地方了,跟在周江河的后面自然是身份开始不断的上升,这对于王优美确实是好事情。

  可,每个人都要清楚自己的定位,一旦是模糊了之后,可能就会发生自我膨胀的事情,还会出现重大的疏忽!

  这一次的事情,周江河提前就知道了,可是他也给过王优美机会,就是那小丫头实在是想要好好在周江河的面前表现一下,最后变成了这个样子。

  怪就怪在,这个小丫头自己太不小心了!

  “丫头,我告诉你,咱们肯定是可以重新起家,妈妈相信你是有这个实力的,明白了吗?”

  唐柔坐在王优美的身边,开始不断的安慰着王优美,至于黄洒洒已经是开始打电话摇人了,这一次一定是要狠狠教训一顿周江河!

  “对,姐,妈妈说的没有错,你放心,这件事情交给我就好了,我肯定是会让周江河知道我的厉害,本小姐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人!”

  在王优美还没有开口说话,此时的黄洒洒就信誓旦旦的朝着外币狂奔而去……

  半个小时后,周江河刚走到了门口,就看到了厂子的大门口都已经是被几个人给堵了起来。

  “哎呦,周总,您可算是回来了,我们都已经是劝解过这些人了,可没有想到,这些人根本就不听,您要是再不回来的话,我们都打算报警了!”

  周江河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看到黄洒洒的身影之后,一宝名就知道这一切肯定是着小丫头搞的鬼没有错了!

  “周江河,我告诉你,今日你要是不给我道歉的话,本小姐今日非要让你知道我的厉害不可!”

  此时的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后站在原地摊了摊手,似乎根本就不害怕黄洒洒动手……

  “各位,你们要是准备好钱的话,随便打我哈,你们容我躺在地上看看最近有没有出什么好点的车子!”

  黄洒洒确实是被周江河给气到了,站在原地一时之间语塞,都不知道要说什么话了。

  “怎么?莫非是黄小姐准备第一个动手不可?来啊,我现在都已经是准备好了,随便让你们打!”

  周江河躺在地上,活生生就像是一个赖皮,看的其他的人都瞠目结舌,还是第一次看到周江河这个样子。

  周江河看到了黄洒洒的车子离开了之后,随后拍了拍身上的土从地上站了起来。

  “周总,您确实是厉害,只要是您出手,根本就没有什么不能够解决掉的事情!”

  保安对于周江河已经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了,像是周江河这样子的大人物,怎么可能是会做出来在地上打滚这样子掉面子的事情呢?

  “兄弟们,不是我说,之前我还碰到比他们更加无赖的人呢,碰到这样子的人呢,咱们还是要以德服人!”

  黄洒洒坐在车子里面小嘴巴不断的咒骂着周江河,听的管家一时之间都无言以为,什么时候黄洒洒的嘴巴竟然是这么厉害了。

  “二小姐,要不然您亲自去骂一顿周江河如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