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陨纪元 >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9.3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9.3

  “四姐姐,这事真的跟你没关系吗?”卫月舞这时候己冷静下来,轻轻笑了笑,看向卫秋芙,“我记得我当时还躺在床上,不知道怎么能够接触到赵小姐?”

  “赵小姐……你的宫花真的是丢的吗?”卫秋芙一脸的茫然。

  言下之意,如果是赵若娥丢的,卫月舞顺手捡来自己戴了,就不存在卫月舞有没有和赵若娥之间有没有接触的事,重生但是做为世家小姐的卫月舞,干出这样的事来,足以让所有的鄙夷。

  更何况,那还是宫里赏下的宫花,又岂是想戴就能戴的?

  “我放在那里就不见了!”赵若娥答话道,她微微的低着头,没人注意到她脸上的表情。

  “六妹妹,你……是不是捡的?是不是还没来得及还给赵小姐,或者一时找不到失主,才拿过来的,是吗?”卫秋芙一副想为卫月舞解释的样子,只是这样的解释落在众人耳中,越发的觉得牵强,看向卫月舞的目光也越发的轻蔑。

  但看这位华阳侯府身份尊贵的嫡女如何自圆其说!

  卫四小姐这么维护她,她却还在污陷卫四小姐,其人品之低劣,实在是让人恶心……

  “四姐,这宫花不是你给我的吗?四姐莫非是忘记了?”卫月舞的目光在卫秋芙的脸上转了一圈,微微一笑。

  “六妹你……你怎么还这么说?”既便是脾气再好的人,2013这时候也会生气,卫秋芙脸上泛起怒意。

  “不这样说,又能怎么说?四姐的丫环和我的丫环说的都不做数,那么我们来问问赵小姐的丫环吧?”卫月舞伸手一指那个过来指认的丫环,唇角无声的勾起一抹冷笑。

  这样的笑容落在赵若娥眼中,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9.3就是有胸有成竹的表现。

  “六妹,我本想给你留着一点面子,但现在既然这样,罢,罢,罢,……就问问赵小姐自己吧!”卫秋芙一副被卫月舞打击的心灰意冷的样子。

  “赵四小姐,你怎么说?你是什么时候丢的宫花,大约在什么位置?什么时候?然后我会告诉你,我当时在干什么?我的丫环又在干什么?那几天我伤着,我的丫环都有各自的事情,其实也很容易说清楚行踪的,绝不会在无干系的地方,乱转。”

  卫月舞眸色清亮中透着一股子淡冷。

  卫秋芙顿时愣住了,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赵若娥也想不到卫月舞居然问的这么细致,一时间眼眸越发的深幽起来,这么细致的问题,说的稍有不对,便对不上号。

  “赵小姐,你说,你在哪里掉的东西,卫六小姐真是奇怪,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9.3卫四小姐这么护着她,她偏偏还要把事推到卫四小姐身上。”那位秦小姐在边上突然开了口,替卫秋芙愤愤不平的道。

  卫月舞却是不着急,目光落在还有几分犹豫的赵若娥身上:“赵小姐,别担误时间了,我们还是说说你在哪里丢的,看看我们的话是不是对上号?”

  “赵小姐……”卫秋芙嘴巴动了动,转向了赵若娥似有话说。

  这次却是卫月舞打断了她的话:“赵小姐,说便是。这里有这么多的贵人在,如果赵小姐的宫花真的是我拿的,必然会为赵小姐做主,但若是……”

  卫月舞的话没有说完,但话里面的意思,赵若娥如何不懂,她的父亲虽然也是侯爷,但怀亲侯和华阳侯不同,一听这怀亲侯的名字,就知道是余荫封赏下来的,跟华阳侯这样军功掌权的侯爷,完全不同。

  所以赵若娥做为嫡女,也只能拿到一朵玫红的宫花。

  原本,她是看不上卫月舞的,闻说华阳侯嫡女无才无貌,纵然相貌出众又如何,这么多年一直被扔在外祖家养大,一看就知道是个暗弱的,要知道这样的世家大户,暗弱无能的最后的下场可想而知。

  但现在这位卫六小姐,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9.3明显不是她想象中的模样,她又怎么敢胡乱说话。

  这会被卫月舞拿话一逼,转过头看了一眼脸露张惶的卫秋芙,拆迁户暗中咬了咬牙,蓦的抬起头:“卫六小姐,这宫花不是掉的,重生是被人拿走的。”

  一句话,顿时引起宣然大波……

  “赵小姐,难道是卫六小姐的人拿走的?”秦小姐己经愕然的接下去说道,拆迁户语带轻蔑的看向卫月舞。

  卫月舞看了看脸色己变的卫秋芙,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9.3心头冷笑,卫秋芙算准了赵若娥会站在她那边顺着她的话说的,算准了赵月娥看自己不顺眼,看起来自己这位四姐,可真是手眼通天,连当日宫宴上自己和赵若娥坐一辆马车,发生摩擦的事都知道。

  “不是卫六小姐拿走的。”赵若娥果断的摇了摇头。

  “不是卫六小姐是谁?”又有一位小姐提出疑问。

  “我也不知道,但那天从三公主那边拿了宫花回来,路上遇到了卫四小姐,我们还在一起说了会话。”赵若娥说道。

  “我……我们就是说说话而己!”卫秋芙的脸色己变的很不好看。

  “我知道,我们就是说说话而己,但是晚上的时候,我的丫环就发现宫花连同盒子一起不见了,但除了你,2013我又没遇到过谁,之后在屋子里也没有再出去过。”赵若娥想起这几天自己惶惶的,都不敢到三公主面前说话,全球气的眼睛都红了起来。

  “可是……这也不能说明是我拿了你的宫花。”卫秋芙急道。

  “的确不能,但方才卫六小姐不是说卫四小姐拿给她的吗?如果四小姐没有拿到我的宫花,又怎么拿给卫六小姐的呢!”赵若娥看了一眼卫秋芙,冷笑道,她这会也豁出去了,今天的事是卫秋芙强把她拖进来的。

  让她陷入这么一个两难的境地,其原因就是卫秋芙拿了她的宫花,既然一定要站在某一个人的对面,综其各方面的原因,她选择卫秋芙。

  “赵小姐,你怎么这么说卫四小姐,她是个什么样的人,你难道不知道吗?她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秦小姐己忍不住跳了出来,指责赵若娥道。

  “秦小姐是觉得四姐姐不是这样的人,我这个华阳侯的亲生女儿却是这样的人不成?”卫月舞淡淡的看了一眼秦小姐,冷声道,“我父亲的教养还真是这么失败!”

  一句话,让那个秦小姐,以及另几位想帮着卫秋芙说话的小姐,一时间都哑然无语。

  说卫月舞可以,但说华阳侯,这样的权臣,根本就不是闺中女子能鄙夷的对象,大家都是世家小姐,对于这种话,当然忌讳莫深,一时间,场面却是诡异的安静了下来。

  四公主和三公主不知道什么时候,己停下了话。

  听到这里,四公主冷哼一声,就想站起来说话,却被三公主拉住了衣袖,使了个眼色让她看看对面,四公主没奈何才不甘不愿的坐了下来。

  四公主是想落井下石的,她早看卫秋芙不顺眼的很。

  “卫四小姐,卫六小姐,赵四小姐,你们过来。”三公主皱了皱眉头,目光看向对面的几位世子身上,全球那一边也因为这边的事越闹越大,注意力都转了过来。

  这事发生在她和四公主举办的宴会上,总会让人怀疑她们两个无能!

  特别在这么关键的时候!

  卫秋芙和卫月舞以及赵四小姐一起走了过来,向两位公主恭敬的行了一礼。

  “赵小姐,其实你的宫花还在我那里,那天你走的时候没带走,我原还想等着你们谁不见了,过来跟我说,却不料放置了这么多天,拆迁户也没人来。”三公主莞尔一笑道。

  “至于卫六小姐手中的那朵是我赐下,我让卫四小姐带过去的,不过我要给卫六小姐的是朵正红的,把玫红的给卫四小姐,却不知道卫四小姐误会了我的意思,把朵玫红的送给了卫六小姐。”

  四公主在一边冷冷的插言道。

  这话一说,顿时人人脸色古怪!

  卫秋芙就算城腹再深,这时候脸上也是青一阵,红一阵,羞愧万分,她方才可是一口否认,她没有给卫月舞带过宫花,而现在照四公主的意思,是吩咐她带了,但她却阴奉阳违,把本该留给卫月舞的正红给了自己,重生却把朵玫红给了卫月舞。

  这里面的意思,可不只是她说了谎,而且还把她从太子正妃的筛选中踢了出去,一时间手脚发凉。

  “卫四小姐,我知道你的心思,但终究你的身份比不上卫六小姐,这原本就是母后的决定。”三公主一脸温和的笑意安抚卫秋芙道。

  “三公主,我……”卫秋芙手脚发凉,满脸是泪,哀求的看着三公主,这要是真的定论下来,她和太子妃的宝座,将再无缘。

  这一瞬间,卫月舞脸上显过淡淡的嘲讽。

  “卫四小姐,你纵然不甘心,全球也不能私换了宫花,那朵宫花还是出宫之时,母后亲赐下来的,所以这次与会的小姐,没有一个人少宫花的,纵然卫六小姐是突然之间冒出来的名额,母后那里也早有定数。”

  四公主淡冷的道,全球然后催促道:“卫四小姐,把你头上的宫花取下来,还给卫六小姐吧!”

  “四公主,拆迁户我……”卫秋芙一双眼眸又羞又急,却不得不伸出颤微微的手,去取头上的宫花,脸红如血,这样的场景,要是被取下宫花,是一件多么羞辱的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