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猿王的狂怒 >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2.4.5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2.4.5

  洛天赶紧通过两人之间的特殊联系告诉小白,那汤有“毒”!

  但是小白哪信啊!明明你刚刚喝的那么开心!

  “洛天,你太过分了!这里还有很多呢,期内你怎么能抢小白的呢?”沐漓瞳双手叉腰,必出对着洛天斥责道。

  她随后又看向了小白,下载摸了摸她的脑袋,微微一笑,“小白,没事的,我再给你盛一碗。”

  洛天:“!!!(不要啊!会死人的!)”

  洛天此时欲哭无泪,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沐漓瞳此时又盛了一碗递给了小白。

  洛天暗道不好,急忙跟上去想要抢过小白手中的碗。

  但这次沐漓瞳显然不会再放任洛天欺负小白了,一把捏住了洛天的手臂!

  “你要干什么?”沐漓瞳眼神不善的盯着他。

  “没…没什么……”洛天心虚道。

  他看向了小白,只见此时小白已经开始喝了,必出已经来不及了!

  “哎!算了!说不定小白是龙,下载口味和我们正常人不一样呢?”洛天心中也是倍感无奈。

  ——咕噜……

  一道清晰的哽咽声从小白那里传来。

  “!!!太好了!小白喝了没事!”洛天看到小白完整的将汤喝了下去,三期内必出 下载 V2.4.5感到大为惊喜!

  “小白,怎么样?”沐漓瞳也是微笑着看着小白,询问道。

  ——哐当!

  小白手中的碗忽然落到了地上,破碎了开来,碗中剩余的汤撒了一地。

  她的脸色苍白得可怕,身体开始微微颤抖。

  ——吼!

  一道嘹亮且带着一丝痛苦的龙鸣声响彻云霄!

  小白已经重新化成了白龙形态,一道空间裂缝打开,她一头扎了进去!

  心念空间中。

  小白不停的发出痛苦的嘶鸣声,她的身体开始胡乱飞行与摆动!

  ——哐当!哗啦!

  本来被她整理得好好的财宝全部被打翻在地!整个心念空间一片狼藉!

  “小白!你怎么了!?”洛天满心担忧,通过两人的特殊联系呼唤着小白。

  但是现在的小白根本没有多余的心情解释,她此时非常的痛苦!

  ——呕!

  忽然,一滩液体被小白从口中呕吐了出来!

  那是她刚刚喝的沐漓瞳做的汤!

  “毒药”被吐了出来,小白终于是停止了翻腾,整条龙疲惫虚脱的趴在了地上。

  她睁开眼,看着那滩被她吐出来的液体,眼中充满了恐惧!

  ——呼!

  一道炽热的白色火焰从她口中喷出!恐怖的高温引得空间都发生了扭曲!远比洛天的火焰要强大与霸道!

  而这么恐怖的白焰,只是为了蒸发眼前这滩液体!

  ——呲呲!

  那滩“毒药”被瞬间蒸发,化为了一缕白烟消失不见。

  看到“毒药”终于消失,三期内必出 下载 V2.4.5小白轻吐了一口气,又再次变回了人形。

  她麻木地走向了自己那张温暖舒适的床,盖好被子,睡了过去。

  今天她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与伤害,她需要缓缓。

  洛天看到小白没有大事,已经休息了,心中的担忧也顿时放了下来。

  “怎么了?小白是出什么事了吗?”沐漓瞳神情焦急,看着洛天担忧问道。

  “呃,她没事,V2.4.5只是突然有所感悟,回心念空间中参悟去了。”

  洛天自然不能说是因为沐漓瞳做的汤太难喝,小白吐了,下载只能随便编个理由糊弄一下。

  “哦,那就好,我还担心她是出了什么事呢?”沐漓瞳拍了拍自己巍峨的胸脯。

  “放……放心吧,她没事的。(应该吧?)”

  “嗯?”洛天突然感觉到背后有人在拍自己,V2.4.5转过头来。

  只见火云此时一脸激动的看着洛天,脸色微红,“洛天啊,刚刚那个仙女,咳咳!那个姑娘你应该认识吧!?她叫什么名字?家住何方?可曾婚配?”

  洛天一脸鄙夷,嫌弃的看着火云,“我劝你最好别打我家小白的主意!”

  “怎么能这样呢!?你看我到现在还是单着!你已经有了弟妹了,可不能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

  而且,你就忍心看着我这么孤单吗(_)?”

  “呵呵,我非常忍心。”洛天丝毫不为所动,期内开玩笑!想要接近小白他第一个不答应!

  小白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样,必出没有哪一个哥哥能忍受除自己以外的陌生男性接近自己美丽可爱的妹妹!想要接近小白,就得过他这一关!

  “我靠!洛天!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花心!

  弟妹,你看看他啊,你放心让他和这么漂亮的女生接触吗?为了你们的幸福,请把小白的联系方式给我吧!”

  火云看从洛天这边无法下手,又转向了沐漓瞳,向她打起了洛天的小报告。

  沐漓瞳俏脸微红,这种被人认可她与洛天情侣关系的感觉真的很好,她看火云越来越顺眼了!

  为了自己的房租着想,所以洛天这次也没有澄清两人的关系。

  加上两人一路以来的各种行为举止,你说不是情侣?谁信啊!

  “可……可是,我们家,V2.4.5是他做主,他不愿意我也没办法,而且……我相信他。”沐漓瞳娇羞道。

  段时间的相知相伴,沐漓瞳早就知道洛天这块木头的想法了,他对小白的感情就是那种对女儿或者妹妹的亲情!

  而对自己……是挚友的感情!

  想到在这里她就来气!她是哪里不够吸引吗!?居然只把她当朋友!

  火云傻眼的看着沐漓瞳,心想,三期内必出 下载 V2.4.5“这丫头心也太大了吧!我以后要是有这么一个放心我的女朋友就好了!我天天出去鬼混!啊不,是体验世间的美好。”

  火云还想要挣扎一下,但是洛天一把打断了他。

  “你们对魔神教会了解多少?”洛天看着两人沉声道。

  “魔神教会?你怎么突然想要了解他们了?”沐漓瞳有些疑惑的看着洛天,下载火云同样是很奇怪洛天为什么突然问起了魔神教会。

  “因为我遇到了魔神教会的人,并且还和他们交了手。”

  “什么!?那你有没有受伤啊?快让我看看!”沐漓瞳眼中充满了担忧。

  “我没事的瞳瞳,必出不用担心,三期内必出 下载 V2.4.5他们还不足以伤到我。”

  “呼!那就好!”沐漓瞳轻舒了口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