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幻境 > 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5.4.7

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5.4.7

  首先是年龄不一样,阿刀甚至比老大还虚长几岁,相冲再者出身不一样,阿刀从小就跟在老大身边,他们全是老大路上捡的。

  所以不管是年龄还是阅历阿刀都能跟老大高度契合,然而他们却没办法做到。

  比如现在公子和阿刀在打的哑谜他们就听不懂。

  说实话,笑面今天听到白君君说处理现场的时候还是一脸懵的,下载而今又听公子说了一样的处理方法,不由得更疑惑了。

  李文狸示意兔子再给他一杯水,而后才慢慢跟他们分析事情的严重性。

  听到自己竟然捣毁了五王爷私募的军器库,笑面和老僧都有些一言难尽。

  “出息了。”小蝉拍了拍笑面和老僧的肩膀。

  笑面和老僧互看一眼,满脸都是担心。

  “老大,我们会不会闯祸了?”

  “会啊,相克所以天一亮我们就得跑。”李文狸回答得轻松。

  笑面和老僧脸色更不好了。

  李文狸看到这儿不由得好笑:“放心,他们也不一定是五王爷的人,指不定是他们打劫了军队呢。”

  不过就算是打劫别人,那军队肯定也很快来复仇,相克说不定他们还会被视为同党一起杀了。

  但看威风堂那有恃无恐的模样,这种可能性很小。

  看模样更像跟五王爷有关系。

  或许是传说中的官匪勾结,不过肯定也是最近才联系上的,相克否则他们不至于这么轻易就被端了老巢。

  好运的话,五王爷的人一时半会儿不会过来,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5.4.7即便过来,只要看到这里人去楼空,十二生肖他们下意识认为这帮流寇带着军火跑了。

  等消息传回五王爷那里,他们早就到碧落了,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5.4.7也就安全了。

  只是这些好不容易弄到的武器却是一个也留不得。

  否则指不定遭来祸端。

  李文狸有些可惜地叹气,相克还想着去端了流寇老巢弄些补给,结果却是捅了一个马蜂窝。

  众人听了都有些心有戚戚焉,巴不得赶紧天亮赶紧走。

  李文狸本就精神不济,十二生肖聊了这么多又一次体力不支起来,他再次昏昏欲睡,入睡前总觉得漏了什么至关重要的事情,然而身体实在疲倦,很快困意就击败了理智,陷入沉沉的睡眠之中。

  而众人不知道的是,相冲睡着的李文狸气海也在迅速凝结五光十色的小彩珠,彩珠之上是一颗又一颗绿色小分子在无形地修复着其中的破损。

  ……

  李文狸重新睡过去了,然而七人队的人却没一个睡得着的。

  毕竟一想到未来有一支军队要追赶他们,就怎么也睡不着。

  尽管他们身怀绝技,但双拳难敌四腿,寥寥六人如何应对千军万马?

  在这种焦虑中,天亮了。

  对于这六百多人来说,昨晚好歹吃了几年来第一次饱饭,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5.4.7所以即便睡得晚但也睡得特别好,下载一大早醒来众人就忍不住计划煮什么吃。

  毕竟大家都有三天的口粮,正所谓落袋为安,相冲不吃进肚子里怎么都不安心。

  故而众人满心满脑想着吃的,竟是没发现患了疟疾发热发寒的人已经退热退寒了!

  但没等大伙儿生灶,小蝉就把大家召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