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途的旅人 >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7.3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7.3

  “应该还有救,属下猜测。”

  听到前半句话时,楚疏桐稍稍松了口气,但听过后半句话后,他又担忧起来:“需要怎么做?”

  “这里有花盆和泥土么,还需要一些水。”

  虽不明所以,香港楚疏桐还是很快便把青玉需要的东西凑齐了。

  难得能指挥堂堂庄主做事,青玉来不及感受新奇,注意力全放在了荼皈的身上。

  将泥土放入花盆中,香港用手挖出一个浅浅的坑以后,她小心翼翼地将荼皈放了上去。

  都不需要她往荼皈身上盖土,后者已经在潜意识的驱使下,迷迷糊糊地就往土层深处钻,免费资料很快就看不见了。

  青玉将土拍平,往上面浇了少量的水,抢救工作便正式完成。

  楚疏桐站在一旁,尽量不让自己脸上的表情显得太夸张,但开口时语气中的不确定还是遮掩不住:“这样就……好了?”

  青玉十分肯定地一点头:“暂时是可以了。庄主您别忘了,最准荼皈原本是花,2023目前这些就是她需要的。等她恢复一点后,再把花盆摆在窗边让她晒晒太阳,应该会好得更快一些。庄主,您……?”

  “放着吧,我来照顾。”

  听他答得认真,青玉顺水推舟,便将这项重任交付了出去。

  在这之后的几天,她能在各处听到庄中弟子带着惊叹声的讨论。

  他们不是很明白,庄主是被什么奇怪东西附身了么?怎么突然对种花养草感兴趣了?

  离开万花谷的那一日,青玉跟在楚疏桐的身后,清楚地看到他宽大的衣袖鼓出了奇怪的一块。

  他其实把荼皈藏得还不错,只是袖子里面总会有些闷,荼皈动弹了几下,这就暴露了出来。

  好在其他人并没有注意到。

  楚疏桐眉头一皱,隔着衣料摸摸荼皈,免费资料一下就让她安静了。

  青玉去向楚疏桐报告工作进度时,并没有看到荼皈。

  她的目光在屋中转了一圈,总算找到了。

  从万花谷回来以后,楚疏桐就在自己屋子的窗边摆了一个花盆。

  许多前来汇报工作的人都注意到了这个花盆,但不管过上多久,也看不到嫩芽的冒出。这让他们开始怀疑,真正的装饰物大概就是那个平平无奇的花盆吧,总不可能庄主连盆花都养不活。

  青玉一眼就看到了花盆中隆起的小土块儿,等待片刻后,荼皈果然出现在她的视线中,向着她露出了笑容:“青姨!”

  这称呼自然是荼皈向楚疏桐学来的。

  青玉向着她点一点头就算是打了招呼,接着便将关注点重新放到了楚疏桐身上。

  楚疏桐对她近三月的任务完成度还算满意,不过最后还是给出了建议,认为她可以再多接两个任务。若是自己做不动的话,也可以交由两个副堂主去处理。

  因为是关系亲密的青姨,所以就算对方完不成既定的任务,他也不会动气,不会直接开骂,更何况他认为青玉的表现还算可以,只是少完成了一小部分罢了。

  青玉一一应下后,楚疏桐切入了正题:“那么——拖住了你,让你无法按原定计划完成任务的,是什么事儿?”

  “事实上,2023”青玉闭了闭眼,最准似乎在做某种决定,片刻后才睁开,带着十分的严肃开口作答,“下属正在查一桩往事,与庄中几位‘老人’有关。”

  “是极其重要的事?”

  “正是如此。”

  楚疏桐望向她,从她眼中确认过此事的重要性后,二话不说便点头应允:“那好,且去做吧。事后交一份呈文给我。”

  “属下明白。”

  完成了汇报工作的重任,青玉转身想走时,最准荼皈一个飞跃跳过来抓住她的衣摆,抬头向着她问道:“青姨青姨,没有新的好看话本吗?”

  楚疏桐睨了荼皈一眼,没有抬头,口头同青玉嘱咐道:“青姨要是有空,就把她带走吧。反正她在这里也没事做,只会影响我工作。”

  “是。”

  青玉依言向着荼皈伸出了手,荼皈将身上沾着的泥土拍了个干净,轻巧地落在了她的手掌心。

  对于荼皈被青玉带着离开一事,楚疏桐并不在意,她跟着青姨总比待在他身边有趣,跟着他是真的无聊。直到临睡前枕边没有出现她的身影,他才觉得心底有些不对味儿。

  过去的大半个月里,每天睡前荼皈都会带着他给她的那几块手帕,免费资料睡到他的枕边。

  他渐渐地已觉得有些习惯,这时便不适应了。

  不过,这种莫名的情绪只有极浅淡的一点,所以他没有细想下去,被子一盖便陷入了梦境之中。

  不曾想,他这一睡竟又被噩梦困住。

  从噩梦中脱身的瞬间,楚疏桐看到了趴在他胸口的荼皈。与上次一样,后者仍是满脸的困倦,像是累得不行了。

  好在这回他马上便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赶忙起身将花盆端到床边,小心翼翼地将她埋了进去。

  荼皈迷迷糊糊地就往土里钻,一直到困意涌上了楚疏桐的脑子,他再也撑不住眼皮了,她也没有从土层中钻出来的意思。

  这一次,荼皈在土里待得格外久。

  从花盆中钻出来后,她向楚疏桐说的第一句话是:“庄主大人,这盆土里一点营养都没有了,能不能给我换点新鲜的土!”

  不巧的是,她出来的不是时候。

  此时正在向楚疏桐禀报工作进度的并不是知道内情的青玉,而是一个她从未见过的人。

  ……又或者是见过的,但没印象了?

  荼皈不是很确定。

  她和那男人四目相接的瞬间,双方都看了另一人眼中的诧异。

  “庄主,这是……?”

  梅恩恺眉头一皱,正在进行中的工作汇报都停下了,顺口便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楚疏桐转头,瞪了荼皈一眼。

  后者也意识到自己出来是坏事儿了,转了个方向重新回到了花盆中开启自闭模式。

  梅恩恺的视线还停在花盆的方向,楚疏桐一声轻咳,唤回了他的注意。

  “继续。”

  梅恩恺喉头微动,但最终还是没说什么,继续方才中断了的汇报。

  从楚疏桐的房间离开时,他几不可察地向着花盆的方向偏了下头,又怕会被庄主发现,慌忙端正了姿态,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此处。

  待他离开之后,藏身于黑暗中的青玉方才现身,轻声禀报后进了楚疏桐的房间。

  屋内,楚疏桐正试着向躲在花盆内的荼皈搭话。

  “你刚才说想要什么?”

  “……”

  “他已经走了,免费资料可以出来了。”

  “……”

  “你……”

  “……”

  他连说了好几句话,却没能得到荼皈的回应,气氛便冷了下来。他不确定她是生气了还是伤心了,加之他从未做过哄人的活计,便只是尴尬地站在一边,不知如何是好。

  青玉决定上前帮他一把,轻叩了几下桌面后唤道:“荼皈?没有其他人了,出来吧。”

  土层隆起了一小块儿,荼皈钻了出来。但她选择了背对着二人,不言不语。

  楚疏桐仍旧不知所措,青玉干脆伸出手,将荼皈掰过来正对着自己:“好啦,没事了。你并没有做错什么,对吧庄主?”

  两道视线齐齐落在了楚疏桐身上。

  来不及迟疑,他便点了头:“嗯,你没有做错。”

  荼皈可算愿意从那花盆中钻出来,坐到桌子上了。

  她拍拍胸口,像是松了口气的样子:“嘿嘿,没有犯错就好。”

  楚疏桐一时都判断不出,这小姑娘到底是想得太简单,还是考虑得太复杂。

  他敛了敛心绪:“总之,你想换一下土对吧?我去帮你弄。”

  他拎起花盆便出了门,没花多少时间就回了屋中,将花盆放到了荼皈身边。

  荼皈一个猛子就钻了进去,同样是老半天都没有出来,不过这回不是因为自责,而是因为想要待在里面。

  她躲藏在泥土中,却仍旧竖起耳朵倾听外头的动静,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可惜的是,他们所谈的内容非常复杂,她听不大懂。

  “梅堂主……当真和当年之事有关?”

  “属下不敢确定,只是,他和洛兰之间必定有某种关联。”

  青玉在心底叹了口气。她禀报给楚疏桐的这一切,都是原主在这十几年间追查到的,她只是将其简要整理了一下。

  梅恩恺的父亲同她一样,都是过去便在元德山庄做事的人。他父亲已然去世,他则在山庄重建后赶了回来。

  而洛兰……是当初害得楚疏桐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

  那时楚疏桐年纪尚幼,却还是在被母亲护在怀中时听到了这个名字。

  他不知道那是谁,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7.3只隐约瞥见了对方衣摆上绣着的纹样。

  那是他能追查凶手的唯一线索,早已刻入他脑海的最深处。

  而现在,青姨却告诉他,在梅恩恺和他人的来往信件中,发现了他一直在找的纹样。

  一时之间,他都不知自己该摆出何种姿态。

  带着些许的犹豫,青玉斟酌着用词开口道:“但此事尚有疑点。如若当年之事真与梅副堂主有关,他应该会更努力地藏好狐狸尾巴,让人怀疑不到他身上才是。这其中或许有他人设下的陷阱。”

  楚疏桐微微颔首:“我想,我们很快就能知道了。”

  当年导致了元德山庄出事的根源,在一本剑谱。至少从他昏睡前听到的那些内容来看,应该是这么一回事。

  据民间传闻,得此物者便能睥睨天下。

  这当然是假的。

  那套剑法他从拎得起剑的那天便开始修习,父亲修习的时间比他长上几倍,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7.3最后还是死在了他人的剑下。

  变故发生后,山庄内被毁坏得一团乱,剑谱也不知所踪。

  要是这时候幕后黑手忽然听到消息,自己当初夺走的剑谱是假的,真正的剑谱还在山庄中,又会发生什么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