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遗秘 >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8.5.1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8.5.1

  宁簌这才一抬头,目光便跌进了一双沉沉如清渊的眸子里,对方似是并未料到她突然把视线投过来,迎上她的目光的那瞬时。

  宁簌竟然感受到了那双清敛的眼眸中,有些掩饰不住的一丝急促情绪。

  像是……

  像是什么呢?

  词穷了一会儿,宁簌想了好片刻,才忽然想到。

  就像是在瞧见自己心上人看过来时,那一瞬间的兵荒马乱。

  ……

  联想到这儿,宁簌登时心头莫名地一紧。

  “宁姑娘不如与我一齐去看看?”

  江蕴浅笑着反问道,他说话时眼眸一直都是眼里有着熠熠闪烁的光,看得宁簌有些不知所措地下意识避开了他的视线。

  她微垂着脑袋道:“多谢世子,宁簌求之不得。”

  似是看出了她的些许局促和不自在,上天江蕴微敛了些唇边的笑意,他的眸底映了些落寞,却刻意疏离了几分地道:“那便走罢。”

  他站起身来,率先出了正堂。

  看着他离去的身影,宁簌抬了抬手,蹙着眉微摁了下有些跳跃得不知不休止的心脏那处。

  不知怎么的,她总觉得,下载在面对上江蕴时,自己也变得有了些不正常。

  临出门前,上天宁簌不忘嘱咐秋葵:“我随世子去瞧瞧绢绫坊的状况,去去便回,你去向阿娘禀告一声,让她莫要等我用晚饭,更莫要忧心。”

  秋葵沉稳地点点头应喏,不过瞧了几眼跟在江蕴身后的那些衙役,秋葵多少有些难以安心:“姑娘,您可千万谨慎着些……”

  即便,这位宣平公世子瞧着再像是个好人,却也不能够没有提防之心啊。

  宁簌微颔首,重生表示自己明白。

  只待宁簌一众人走后,在一旁歇息了半晌的夏芝路过秋葵身边时,便不轻不重地冷嗤了一句:“马屁精……”

  “你说谁?”

  即便秋葵再是好脾气,上天却也没法再度同她这般忍下去了,分明从前都是玩得极其要好的姐妹,怎么就到了如今随时随地都会冷嘲热讽的地步了?

  秋葵难以理解,她便忍不住地回了一嘴。

  闻言的夏芝登时便停下了步子,重生她一副纳罕的神情挂在面上:“怎么?你做得,却让人说不得了?”

  “夏芝,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8.5.1我们好生来谈谈吧。”

  咽下了胸膛间的那股子郁闷的气息,秋葵再度定了定神,声调重新变得一如既往地和缓:“我知晓,先前我们之间的的确确是有太多的误会了,我们到底是服侍着姑娘的,这般闹着终归不妥当……”

  “还要谈什么?”

  夏芝将眉眼一横,下载她的眼神发冷:“姑娘待你的态度不就已经表明了一切?你还要这般假意惺惺地在我跟前装什么好人?”

  秋葵皱着眉,重生她正要再说什么,却见云氏身边的绵绵自正屋中出来,她便一下子记起来了刚才姑娘的叮嘱,她还得快快先去同夫人说上一声,姑娘同宣平公世子去了绢绫坊的事儿……

  “姑娘方才唤我同夫人解释一声儿,我得快些同夫人讲了才是,等我小半会儿,我马上就……”

  秋葵本是冲夏芝解释着,可夏芝却误以为她这是在炫耀自己得姑娘的重用,直接便冷下了脸:“早知道你便不是个好心思的,如今说这话,倒是恨不得见我偷偷躲一边哭去吧?”

  如若是放在平时,下载秋葵自然会好声好气地同她解释解释一番,可眼下主子的事儿才是大过天的,她自然得先遵从姑娘的话,去把姑娘嘱咐的事儿办妥了先。

  因而秋葵只皱了皱眉心,并未再多言纠缠她,径直转身往正屋而去。

  看着秋葵离去的背影,夏芝恨恨地瞪了她几眼,王妃心中恼火难平地回了自己的屋子。

  两人就这般分道扬镳,渐行渐远。

  多年后,沦落天涯天各一方时,两人皆不止一刻地想过,若她们有一人肯多停下脚步来往后瞧上一眼,说不定,便不至于到后头来那般地惨淡收场。

  …………

  出宁簌意料之外的是,江蕴并未把她带到西街,而是领着她来到了礼部尚书府。

  礼部尚书付午甚正是付妗妗的爹,重生宁簌尤记得,上天当初和卫姝玉初识时,便就是被付妗妗邀请赴她举办的小宴。

  宁簌的脑海里忍不住窦疑丛生,难不成,江蕴还同付妗妗有旧交吗?

  “世子……”

  心里头这般地想着,宁簌便忍不住地问出声了:“我们为何来这里?”

  江蕴安抚地冲她一笑,声音谦润:“付家有我认识的人,或许他可以助姑娘一臂之力。”

  果然……是如她所想的那般。

  宁簌暗暗心道。

  但这般的念头刚从心里头掠过,下载她便觉得有什么东西自脑海里一闪而过。

  付家?

  付妗妗?

  所以,当初付妗妗分明不认识于她,为何要特意邀请她前去赴宴?

  难道……

  这样联系到江蕴身上的念头一旦种下,便很快就要生根发芽,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8.5.1破风而长。

  看着前头漫步的江蕴,宁簌唇角嗫嚅了一下,到底还是没问出声。

  如果她揭露了江蕴替她为京城的贵女们转圜关系,那么她同他这般刻意维持的疏离关系,便要因她的这番问话,而彻底皲裂了。

  “见过世子,王妃见过宁姑娘……”

  付府门前正迎着两名侍女,许是被主子授意了,特意在府门口等待了多时,此时迎上前来恭谨地一一冲他们行礼。

  瞧着她们等待了许久,还能这般地极有素质地面带微笑,宁簌忍不住暗暗咋舌。

  果然是高门大院里出来的婢子,都是这般地有门面担当。

  “我家姑娘已经等待世子多时了。”

  不等宁簌再暗悄悄地想什么,其中一位瞧着更为开朗些的侍女微微笑了笑,她不曾厚此薄彼地又冲宁簌道:“宁姑娘,卫姑娘也在我家姑娘房中,候着姑娘一块聊天呢。”

  卫姝玉?

  宁簌闻言眼眸亮了亮。

  她确实也是已经许久未曾见过卫姝玉了,自绢绫坊出事后,她便直直忙得焦头烂额,压根没空去见见她的这些闺友们。

  只是……卫姝玉也不知近来是怎么回事,也未再主动上门来找她了。

  想到卫姝玉可能是遇到了什么难题,宁簌便不免眉梢染上了些许的忧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