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变 > 澳洲10直播 下载 V6.1.6

澳洲10直播 下载 V6.1.6

  “我就比妹妹大了十五分钟……”小翊小声的嘟囔。

  这时候就想起他是哥哥了。

  他低头看着杯子里暗红色的姜茶,捏着鼻子,闭上眼睛勇敢地灌了一口。

  “嘶,好辣……”小翊吐出小舌.舌,猛扇风,“好像有点甜渍渍的,有糖水,妹妹你快喝。”

  啾啾没那么容易上当,她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小翊:“哥哥,你骗人!”

  这么冲的味道,怎么可能是甜的。

  “真的,下载你喝一口就知道了!”小翊一边说,一边又喝了两口。

  陆凤璇在旁边也说:“哥哥没骗你,这里面放了蜂蜜,真的是甜丝丝的,而且你一喝下去,肚子就变成暖暖的,澳洲10直播 下载 V6.1.6会很舒服。”

  小翊喝了一半了,他摸着肚子感觉了一下,澳洲10直播 下载 V6.1.6眼睛一亮:“妈咪,真的暖暖的!”

  “是吧。”陆凤璇扭头看向小公主,“哥哥都这么勇敢,快喝完了,下载小公主一定也不能输,喝一口试试!”

  她把啾啾的那杯姜茶喂过去,啾啾闻到味道,澳洲下意识又皱起两道浅眉。

  “啾啾学习哥哥的做法,捏住鼻子就闻不到味道了,喝吧。”

  小翊端着杯子又是咕咚咕咚两口,啾啾看到哥哥这么喝,尝试着伸出小舌.头,只是舔了一下。

  “唔,好辣……”啾啾捂着小嘴,澳洲过了两秒,直播她眉头松开,“妈咪,V6.1.6真是甜的耶!”

  陆凤璇轻笑:“就是甜的啊,喝完才不会感冒,小公主快喝!”

  “嗯嗯!”

  啾啾喜欢一切甜的东西,姜茶喝到嘴里辣一阵子,留下的是甜丝丝的味道,她很喜欢。

  于是,两大杯姜茶,陆凤璇没废多少功夫就哄着两个小家伙喝掉了。

  这么折腾完,时间也快到了九点。

  陆凤璇还没有洗漱,她让小翊和啾啾在床上玩一会儿,V6.1.6等她洗漱完毕,澳洲之后就躺回床上,关灯睡觉。

  她怀着三胞胎,睡眠多,一觉睡下去就是深度睡眠。

  第二天早上,啾啾被尿意憋醒,揉着眼睛坐起来,眼睛还睁不开,嘴里就在喊:

  “妈咪,我要尿尿……”

  陆凤璇没有醒,反倒是小翊也被尿尿憋醒。

  小翊听到妹妹的声音,迷糊地睁开眼睛,小手拉住妹妹一块儿下床。

  “我要妈咪……”啾啾甩着手,不干。

  小翊再次抓住她,跟妹妹比了个“嘘”:“妈咪在睡觉,妹妹乖,不要吵到妈咪和小弟弟小妹妹。”

  “哥哥陪你去尿尿,下载小心点,我会牵着你的。”

  啾啾不安的情绪被小翊哄住了,两个小萝卜头手牵手去上厕所。

  马桶冲水的声音也没有吵醒陆凤璇。

  尿尿完了之后,小翊和啾啾彻底清醒,小翊看到陆凤璇睡的正熟,就牵着妹妹出去了。

  外面走廊,晏怀峥的房间就在对面,V6.1.6他听到动静,立即开门。

  他看到小翊和啾啾手牵手出来,身上还穿着睡衣,直播两人的头发一个比一个乱。

  却也乖巧的让人心疼。

  “小翊,啾啾。”

  晏怀峥走了过去,下载弯下腰一手抱起一个,“你们妈咪还在睡是吗?”

  小翊点头,他立刻就说:“那我们不吵着妈咪,走,外公带你们去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餐。”

  “好,谢谢外公。”小翊礼貌地说。

  啾啾则是抱住晏怀峥的脖子,凑过去在他的脸上献上一枚香吻。

  亲完之后,她两只小手捂住自己的脸,不好意思地说:

  “呜,小公主没有刷牙,小公子臭死了……”

  晏怀峥一听,澳洲顿时哈哈大笑,稀罕的抱住啾啾柔软的小身子,一阵搓揉。

  真真是稀罕到了骨子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