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秘档 >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6.8.8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6.8.8

  “你去吧!”太夫人冷声道,眼中难掩失望。

  “是,祖母!”卫秋芙知道她不把这事解释清楚,太夫人这里是绝对过不了门的,更何况这事若是传出去,对自己和谢青昭都没有好处。

  她倒不是担心谢青昭的处境,好彩只是因为谢青昭对她还很有用处。

  走在离太夫人几步开外,卫秋芙站定看了看分散在太夫人身边的几个姐妹。

  卫月娇、卫秋菊和卫月舞。

  卫月娇带着几分得意的坐在那边看好戏,看得出这会心情还不错,特别是刚才还抽到了一个带五的签,四六一会可以上场去表演,一定让所有人看看,自己这个华阳侯的女儿并不比卫月舞差,甚至会更好。

  卫秋菊坐在那里就只和身边的一位小姐在说话,对其他人也只是一笑带过。

  不管怎么说,卫秋菊总是三房的人,她若没面子,自己这个当姐姐的也跟着落了面子,更何况上面还坐着南安王妃,这位王妃可不是好糊弄的主。

  至于卫月舞,卫秋芙的眼睛才落到卫月舞的身上,就对上卫月舞那双莹莹的水眸,那股子仿佛要被看透似的感觉,让她脸色一冷,然后缓缓的把目光移开,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再去惹那个贱丫头。

  以后在机会再说!

  看着卫秋芙阴沉着脸缓步离开,卫月舞唇角泛起一抹子冷笑,卫秋芙要狗急跳墙了!不过正好,可以看她们自己狗咬狗了。

  那块帕上的几个字虽然人人都可以写,是闺中小姐最寻常的字体,但卫月舞看过卫秋芙的这种字体,和这稍稍有些不同,当然她之所以看出这点不同,也是因为她看到过,并且暗中比较过。

  那一笔一划之间的一个小小的习惯,其实并不是其他人能随意的找出来的……

  因为怕打扰到客人,明雁就被拉在一边的打了十大板,今天是卫月舞封郡主的大喜日子,又是大过年的,再加上太夫人也不想把事情闹大,闹真实,所以对明雁的处罚还是轻的,再加上下手的人想到明雁是四小姐的人,也没敢下死手。

  十板下去,只痛的明雁差点晕过去,但其实并没有真的伤到筋骨,这会休息一下,正缓缓扶着一边的墙站起身。

  看到卫秋芙过来,顾不得满身疼“扑通”一声跪了下来:“小姐,请饶恕奴婢!”

  “怎么回事?”卫秋芙冷冷的道。

  “奴婢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之前有丫环过来问奴婢有没有醒酒药,说谢大人喝醉了,奴婢怕谢大人喝醉了乱说,急忙让人去找醒酒药,拿过来的时候,又找不到之前的丫环,奴婢就让那个找药的小丫环直接拿了药给谢大人服用,看谢大人他们那边闹腾的厉害,生怕出什么事,就一直盯着。”

  明雁到现在其实也不是很明白,自己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啪!”重重的一个耳光打在明雁的脸上,直接明雁打的倒退着摔倒在地,方才打了板子的地方更是疼的厉害,天天但明雁也不敢呼疼,一手捂着脸又重新跪回原地。

  “小姐……奴婢……”

  “你是我的丫环,你不在我身边伺候着,却去盯着谢青昭,你让别人怎么看?别人只会以为是我让你去盯着谢青昭的,更何况那块帕子出现在谢青昭的手中。”卫秋芙恨声道,气的咬牙切齿。

  “帕子?”明雁起初没反应过来,但看到卫秋芙的脸色,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6.8.8立时惊的瞪大了眼睛,“那块帕子?哪块帕子怎么会在谢大人的手中,不是应当落在跟着大公子的那些人手中吗?”

  “我也不知道这帕子怎么落在谢青昭手中,但因为你之前的举动,现在所有人都认为这块帕子是我要给谢青昭的。”

  “这……这可怎么办啊。”明雁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抖着手问道。

  “之前让三姐姐抄的时候,有人看到没?”卫秋芙压低了声音厉声问道。

  “不可能有人会看到的。”明雁肯定的摇了摇头,这事做的很秘密,理由也很充分,一起对付六小姐,三小姐比什么都积极。

  “你跟我进来!”卫秋芙往正屋进去。

  这是一个靠近宴会的空着的院子,天天进到正屋,在里面找了一下,果然看到书案上放着笔墨纸砚,天天卫秋芙当下提起笔,想了想,刷刷刷的写了起来。

  写完之后,看了看,没发现有任何错处,才细心的折叠了起来。

  “你把这个给谢青昭!”

  “是,奴婢马上偷偷的去给谢大人!”明雁也跟着一瘸一拐的进了屋,这会领命应声道。

  “先叫其他人去,你收拾一下再去!”卫秋芙道,眼中显过几分得色,幸好她当时就想到了有可能会出现意外,就以自己昨天和卫月舞在大街上遇上惊马,自己也伤了手为理由,请卫月娇代笔。

  一听要对付卫月舞,卫月娇只稍稍的问了几句,就答应帮自己代笔,所以这帕子上的面的字,是卫月娇写的。

  原本两个人一起对付卫月舞也不错,不过现在既然出了意外,那自然也是推到卫月娇身上。

  相信祖母那里也更愿意这事落在卫月娇身上。

  比起卫月娇来,自己的名声更好一些,而且前程也更远大一些,祖母那里必然也有个计较。

  卫秋芙是算计了太夫人的心思,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份可不是卫月娇能比的。

  “是,香港奴婢知道!”明雁虽然不太明白,香港但还是依计而行。

  卫秋芙吩咐完明雁接下来的步骤之后,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6.8.8出了院子,重新回到宴席上。

  台上有小姐在表演,而且还是二个一起表演的,一个弹琴,一个起舞,看得出两个人平日便有配合,琴舞之间很是协调,一时间欢声雷动。

  谢青昭那边也安静了下来,醒酒药有了作用,谢青昭这回也感觉到事情的不对了,脸色微微有些苍白,目光忍不住落到女席上,但这会卫秋芙不在,纵然他再着急也没什么用。

  台上的琴舞动人,周围的那几位护翰林,也把目光投向了高台之上,倒是没有再逼他喝酒了。

  一个丫环匆匆过来,冲着谢青昭使了个眼色,谢青昭忙站起身,跟着走到一棵树下。

  丫环从怀里取出一封信,低低的道:“看完之后藏好!”

  就匆匆的跑了。

  谢青昭打开信封,看了看上面简单的几句话,一时间脸变得煞白,他虽然也觉出不好来,但没想到事情会闹这么大,不过想想卫秋芙说的也对,如果自己和卫秋芙的传言落到太子殿下的耳中。

  自己和卫秋芙谁也讨不了好!

  一目十行的看完,眼角跳了跳,把信往怀里一塞,这个时候也别无他法了。

  重新回到宴会上的时候,正巧琴声一止,大家交口称赞的时候。

  谢青昭正巧回到位置上。

  “谢大人,四六这又是去哪会佳人了?”有人就着之前的话题,随口开了句玩笑。

  “不是,不是,就三……”谢青昭双手乱摇,话才吐个“三”字,急忙惊慌的一闭嘴。

  “三什么?”

  “没什么,看表演看表演!”谢青昭的神色难掩慌乱,分明就是在掩盖什么。

  “谢大人,我们四小姐问你,为什么会有这块帕子?这块帕子为什么会出现在你这里?”明雁一瘸一拐的走过来,怒冲冲的道。

  她的声音不高,但看得出很气愤,再加上之前大家看到她被太夫人拉出去责打的事,一时间谢青昭周围的人都愣住了,听这意思,谢青昭和华阳侯府的那位四小姐不是自己想象中的关系。

  “我……”谢青昭一时汗颜。

  “谢大人,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6.8.8您也算是我们三夫人娘家的人,既然进到华阳侯府里,四小姐希望您不走错,走乱一步,如果您不好了,必累会带累我们三夫人,君子不欺暗室,您那帕子到底是怎么来的?”明雁低声道,好彩脸色庄重。

  说的话又落落大方,让人感觉不到半点暧昧,反而觉得这位四小姐大义凌然。

  “这……这是我捡的!”谢青昭被说的一脸的羞愧。

  “捡的吗?奴婢之前一直盯着您,生怕您行差走错,但这帕子又岂是想捡就能捡的吗!方才那个丫环,谢大人真的不认识?难道还要我们小姐去查不成?”

  “我……”谢青昭越发的不自在起来。

  “谢大人,四六我们小姐说了,她曾经见过这块帕子的!”明雁又下了一记重药,好彩一句话,谢青昭无颜以对,咬了咬牙,“这……这帕子是今天进府的时候,一位小姐拦着让我做诗,我随口把昨天的诗念了一遍,那位小姐连连称号,还说一会写下来让我看看有没有错,其实真的没什么其他的事!”

  “不知道是哪一位小姐?”明雁指了指那边女席太夫人处。

  今天来的小姐都在这个位置,不管是主人家的还是客人家的。

  顺着她的手指,谢青昭身边的几位年青人一起把目光落到对面女席上,好奇的打量起来,既然不是卫四小姐,那倒底是何人呢?

  这事听起来似乎没什么私情,但是想想一位闺中千金拦着男人做诗,原本就有违闺训,不用说这位小姐的品行肯定不好!

  “是……是她!”谢青昭被逼的没法,往女席那边看了看,顺手一指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