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至尊 > 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2.4.8

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2.4.8

  如果是这样儿,他只有跑路了,身上确实没带多少钱,只有几千块钱而已,这些钱都赔出去,接下来的事情就不用做了。

  当然,价格如果合理,他还是愿意出这个钱的,毕竟是自己撞了人家在先,幸运这也没什么好说的!

  看着周江河的模样儿,女子捂着肚子笑上气不接下气,走势“不行了,弟弟,真不行了,我快被你笑死了,我说过找你要钱了?你得赔偿其他东西!”

  周江河愣了愣,“你想要什么?”

  他现在警惕心更强了,因为他能感觉女子的眼睛在不断勾他,他的魂儿都快被勾出去了,这女人万一要是提出什么无理的要求……他也只能顺从了……

  “回答我几个问题!“女子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周江河。”

  “你是农村人?”

  “是,永宁县人。”周江河说道。他觉着没必要说金泉村,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2.4.8说出来她也不知道永宁县是什么地方,说多了浪费唇舌。

  “你来这里做什么?”女子追问道。

  “卖人参。”

  “你有人参?”

  “嗯,自己种的。”

  “很多吗?”

  “不是很多,一千多亩。”

  周江河如实回答,这女人不认不识,他没必要说谎,说谎也是那么回事儿,不说也是那么回事儿。

  “看来是个大户,还真看不出来。看来你还懂点医术?”女子上下打量着他。“这样吧,澳洲把你电话给我。”

  “这……”

  “放心,我不会随便打你电话,只是,如果我的腿有什么问题的话,总要找个人过来赔偿吧,你回去了我还去什么地方找你?”

  周江河无奈,人家说的有道理,只好把自己的电话号报了出去。

  女子在自己的手机上输入了周江河的手机号码,按了接通键后,周江河抓在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好了,现在你跑不了了,如果我的腿有什么问题,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2.4.8你要负责的哦。”女子笑着说道。

  “放心吧。如果有问题我会双倍赔偿给你。”周江河很严肃,他对自己配出来的药粉很有信心。

  如果药粉真的不起效果,那就让这个女子要求好了,一夜不行大不了自己就陪她两夜,这都不算大事儿。

  “嗯,你可以送我回去了。”女子对着周江河招手,说道。

  “送你去哪儿?”周江河问道。

  “当然是去外边的酒店,不然去哪儿?”

  “这……”

  “你撞了我……”

  “好吧。”

  周江河想了想,只能答应了,自己把人家撞伤了,人家这点要求倒也不算过分。

  “哇,你们看,那不是蔡文雅吗?她又换新男人了?”有路过的人指着两人的背影惊呼。

  “这不很正常吗?她又不是第一次换男人。”

  “嘿嘿,谁被这个妖精缠上都要掉一层皮,看来这哥们又完了,唉,我怎么好像从来没见过他啊……”

  “他是老牛的侄子,这几天一直在院子里转悠,像个傻吊一样儿不知道在转悠什么……”

  虽然背后的议论声偶尔也会传入周江河的耳朵肿,但单纯善良的他不想和这些人一般见识,也不想想那么多。

  他得努力的支撑着这个女人的身体,澳洲好让她能够在自己搀扶下一瘸一拐走路。

  他的手搂着女人的细腰,偶尔也能够感受到她胸口那团柔软……

  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面而来,刺激着周江河骨子里深处的情欲……

  精致绝伦的五官,微卷的长发披在肩膀上。身材火辣,气质妩媚,像是暗夜里绽放的罂粟花,娇艳欲滴,暧昧致死。

  “好了,我到了。你可以回去了。记得,下载你要对我负责的哦。“女子对着周江河的晃了晃手里的手机,风情万种的说道。

  “放心吧,有事儿给我打电话。”周江河说道。心里默默想着,你别想依靠着这个来敲诈我,我多少也懂一些医术,你的伤到底怎么样儿,我可是一清二楚。

  “很好。那……小弟弟,再见喽。”女子娇媚的笑着说道。

  “小弟弟?蔡文雅,你就是为了他才拒绝我的?什么时候换了口味,喜欢上这种类型的小男生了?”

  这时,他们身后,一个满脸阴厉的男人出声讥讽。

  作为一名帅哥,周江河的生活压力一直很大。

  每次见到有人比自己更帅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想上去在对方的脸上揍几拳!

  没错,站在他们身后的男人确实是个帅哥,浓眉大眼,拉到HG拍偶像剧都不需要化妆。

  可是,他阴厉的声音很冷冽,嘴唇微薄,给人一种很阴险的感觉。

  “林东易,这是我们的事儿,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蔡文雅挑了挑眉毛,不悦的说道。

  “呦呦,大名鼎鼎的蔡文雅蔡美女竟然会主动帮一个男人说话,还真是少见,太阳打西边出来了?”男人看着周江河眼神更加不善,一脸讽刺的说道。

  蔡文雅……

  周江河四十五度歪着自己的脖子,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2.4.8认真的想了想,好像在哪儿听过这个名字。

  “这就是我们的事儿,和你也没任何关系。”蔡文雅撇撇嘴,不屑的说道。

  “当然和我没关系。”林东易冷笑着点头,“不过,你蔡美女想要换男人,至少也要换一个像样点的吧?这种货色大街上随便一抓一大把,配得上你?”

  周江河原本还想偷偷走人,毕竟他和对方也不是很熟,他们吵嘴也好,拿着刀子对砍也好,都和自己没半点关系,但是,这个林东易却突然把战火延伸到他的身上,这就让他很不舒服了。

  都是爹娘生养的,你凭什么就侮辱我?

  “喂,姓林的,我和她不是很熟,你们怎么吵是你们的事儿,别牵扯到我,我和这事儿没任何关系。”周江河看着林东易说道。

  林东易轻蔑的笑了出来,下载指着周江河对蔡文雅说道:“这次找的男人也太差劲了吧?上了你的床,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这种没担当的男人你也能看得上?”

  “林东易,我再说一次,我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拒绝你是因为我不喜欢你,整天摆出一张自以为是的臭脸,我没当着你的面儿吐已经不错了,幸运你还真当自己是什么翩翩公子了?”蔡文雅的火辣脾气上来了,双手也茬在了腰上。

  “你又是什么好东西,一个人尽可夫的婊子,也把自己当回事了?”

  “是啊,你连一个人人都可以上的婊子都泡不上,你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干脆死了算了!“看来蔡文雅很有应付这种场面的经验,幸运脸不红心不跳,走势字字诛心。

  “你……你就是个贱人,你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林东易脸部肌肉严重抽搐,显然,他被蔡文雅的话打击的不轻。

  也难怪,这样的话换做是谁听了都要抓狂,不自杀也要杀人,这啥啊?这是侮辱,被一个女人侮辱成这样儿,他没直接死过去承受能力已经很强了。

  至少周江河是很佩服他的!

  “一个男人只会对女人说这种威胁的话,你还有脸活在这个世上,你怎么不去死!”

  “蔡文雅,你就嚣张吧,总有一天我要你跪下来求我。”林东易指着蔡文雅骂道。

  他又转过头看向了周江河,用手指着周江河的脸,说道:“还有你,小子,你等着被收拾吧!”

  周江河笑着点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翻了一阵子对着林东易念出了一串数字。

  “什么?”林东易一脸茫然。

  “刚才念的是我的手机号码。”周江河说道。

  “干什么?想求饶?”林东易冷笑。

  “不是,我是怕你想收拾我的时候找不到我,我把手机号给你,你想收拾我的时候打这个电话,我好过来配合你!”周江河笑着说道。

  这些年他就没怕过谁,林东易这种人他见的多了,学校的时候有,到社会上也有,这种人耍嘴皮子永远比实际能力强,真要是动了手一般都是跑的最快的那个。

  基督曾经说过:当比人打完你左脸的时候,你要伸过去自己的右脸,周江河觉着自己这一点做的特别好。

  “你他吗的……算你有种!你给我等着。”林东易气的直哆嗦,指着周江河的脸转身离开。

  这么多年他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嚣张的人,敢在他面前嚣张都要付出代价!

  临走的时候,他的眼神里充满了仇恨,一幅不肯善罢甘休的模样儿。

  等他走远了,周江河看着面前的娇艳女人,欲言又止。

  “小弟弟,想问什么?只要你想知道的,姐姐可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哦。看在你刚才帮我的份上,就算你想知道在我的三围尺寸也是没有问题的。”蔡文雅笑眯眯的看着周江河,一脸魅惑的说道。

  “你就是蔡文雅?”周江河问道。他努力挪开目光,尽量不去看她那娇艳欲滴的模样儿。

  “是啊。”蔡文雅笑着问道:“想不到我的名字知道的人还不少呢,小弟弟是农村来的都听说过……”

  她看上去好像很满意,似乎很享受这种被人知道的感觉。

  “我在院子里听大家说起过你,是京城人?”周江河说道。这两天院子里的确有不少人提起她的名字,乱七八糟一大堆。

  周江河只记得这个女人也是个商人,是专门做药材生意的,其他的当时他也没在意,都不知道是谁,知道那么多做什么?

  “他们都说姐姐什么了?是不是说姐姐我的绯闻,说我不正经换男人了?”蔡文雅好奇的问道,幸运这个时候倒像个天真的孩子。

  “差不多吧。”周江河说的十分含蓄。

  “嗯,是不是诸如蔡文雅是个婊子,每个星期都要换男人,一年要和很多男人上床之类的?”蔡文雅调侃着问道。

  “有一些吧。”周江河愕然,这女人好像也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外边的风言风语看来她都知道。

  “那你愿不愿意做我的新男人呢?经历了那么多的男人,我的功夫可是很不错的哦。”蔡文雅故意调侃道。

  “我们不合适。”周江河咬牙切齿的说道。

  他最恨别人诱惑自己,秦筱京在诱惑自己,但秦筱京可比这个女人含蓄多了,至少人家不像她这样走到哪儿都被人指指点点戳脊梁骨……

  “你没试过,怎么就知道不合适呢?我会很配合你的呢。”蔡文雅笑嘻嘻的说道。她觉着面前这个男人傻乎乎的,挺好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