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际浪子 > 澳洲10分析 下载 V6.8.3

澳洲10分析 下载 V6.8.3

  登基大典结束之后顾暄妍就要出宫了,她要回顾家待嫁,楚荣轩让人过来说等等,等他回来,顾暄妍就在东宫等着,下载阿乔已经去了洪一的住处,现下东宫里就她。

  楚荣轩火急火燎的回来,下载看见顾暄妍在等他,走到她跟前,单膝点地蹲在她跟前,把玉玺捧给她,“妍姐儿,澳洲10分析 下载 V6.8.3我要娶你做我的皇后,我亲手盖玉玺。”

  顾暄妍双手捧着他的脸颊,“好,我就等着你再一次把我娶进来。”

  楚荣轩站起来把顾暄妍压在榻上依依不舍的亲了很久,“我送你回去。”

  “嗯。”

  直到到了顾家门口顾暄妍才迷迷糊糊的想起来,“哦对了,你别忘了去跟白清宣说一声,他妻儿都在京城了,他爹的要求就是他活着回去,让他自己考虑清楚。”

  “知道了,这种事你别操心,等着我。”

  顾暄妍嗯了一声,大夫人她们也才回来,这会儿又出来接顾暄妍,顾暄妍怀孕之后大夫人就没见过她,这会儿也是百感交集,这个和她心照不宣真心换真心的孩子也要出嫁了,以后她在顾家,就真的是自己一个人了。

  “回来了。”大夫人握着顾暄妍的手不放,这次楚荣轩登基并没有大赦天下,所以顾大爷还在北边没回来,不过顾暄妍跟顾大爷本就没什么感情,对于他能不能回来,也没什么感觉。

  大夫人握着顾暄妍手把她往里带,李辞星跟在后面,顾文羿还在宫里没回来,10分析大夫人没多问什么,只是把她送回了自己的院子。

  “这几日就在家好好住着,再往后,澳洲就是皇家的人了。”

  说着没忍住偏过头去掉眼泪,顾暄妍搂着大夫人坐下,“母亲,您别伤心啊,我往后还是回多回来看您的,和从前没什么分别的。”

  李辞星也在一旁劝着,好容易才安抚好大夫人,把大夫人送走了,顾暄妍这才安心坐下歇息。

  “姑娘我去打盆水给你泡脚吧,今儿站了许久,回头脚疼不舒服。”云溪扶着顾暄妍坐下,“云舒,给姑娘把这一身都给脱了,带着怪沉的。”

  “嘿嘿,过几日那凤冠可更沉。”云舒扑在顾暄妍肩上笑嘻嘻的说话,顾暄妍用手指推开她的脑袋,澳洲“可不许胡说了,以后可要谨言慎行的。”

  “知道啦姑娘,咱们俩在宫里可从来没有行差踏错,你就放心吧。”云舒笑嘻嘻的,以前楚荣轩就不管着她们,以后是宫里正经主子了,谁还真的会为了一些嘴上的小事找顾暄妍麻烦不成。

  顾暄妍在家里一直待到大婚前,家里的一切都有大夫人和李辞星负责,她不用操心,只要负责把自己养的好好儿的等着楚荣轩来接就好了。

  添妆的时候楚纤纤也来了,这一次比上一次更加热闹,V6.8.3如今谁家不巴着顾家啊,V6.8.3顾暄妍能一嫁太子,被下堂之后又能以皇后之礼重新嫁给楚荣轩,澳洲10分析 下载 V6.8.3这人人都在想她是不是什么妖媚,澳洲不然怎么楚荣轩就被她迷着呢。

  不过顾暄妍也没邀请很多人,都是她的闺中好友和一些需要结交的人家,其他的一概没请,添妆嘛,图个喜气。

  二月二龙抬头的好日子,一大早就被人抓起来梳洗装扮,这已经是第二次大婚了,她是熟悉清楚流程的,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10分析任由宫里的喜嬷嬷帮她打扮,这次比上次大婚更为隆重,这次是作为楚荣轩的皇后,所以仪制规格比上次高出一个等级。

  “姑娘,陛下来了!”云舒从外面跑进来,顾暄妍嗯了一声,深吸一口气。

  “进来没?”

  “没呢,估计还有一会儿呢,咱们几个少爷啊可是卯足了劲儿要为难陛下呢,澳洲10分析 下载 V6.8.3能为难陛下的场合可就今儿了。”云舒兴奋的不行,又跑出去看戏去了。

  不一会儿又回来,就这么来来回回的报告战绩,顾暄妍本来紧张的心情都被她弄得哭笑不得了,真是的,这丫头。

  外头的顾文羿顾文渊小九萧家兄弟和祁东阳还有秦家三兄弟可是卖力的很,堵着楚荣轩不让他走,一会儿让他赋诗一会儿让他出口成章,虽说楚荣轩不怵这些,可是对面状元探花样样都有,澳洲这不是闹呢嘛,他这边可全是些武夫,指着他几个兄弟,还不如指望自己呢,毕方这次就坐在假山上看笑话,旁边是如今的太上皇,两个人倒是悠闲自在地很。

  “怎么这次不帮了?”太上皇伸手捅捅毕方,毕方拿着一壶酒喝了一口。

  “我再帮,我那小徒弟就该跟我闹了。”

  “怎么,怕他闹,不怕我闹?”

  毕方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一向不知道怎么回应太上皇的这些话,太上皇也知道,以前总是岔开话题,今天就非要问出点什么,压着毕方在假山上,毕方错开自己的目光,小声的说,“我哄哄您就好了。”

  听到这个回答太上皇没忍住笑了,毕方真是太可爱了,亲了他一下就继续看戏了。

  幸好楚荣轩还不算太废柴,摆了楚荣琅出来,楚荣琅这身子谁碰讹谁,一时之间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这难得的冷场了,楚荣琅咳咳两声,楚荣轩才反应过来,拔腿往里跑,V6.8.3众人跟着他跑,顾家楚荣轩可太熟了,抱着袍子跑的飞快。

  顾暄妍在屋子里就听得外面闹哄哄的,刚想站起来问怎么了,就看见一团红灿灿的东西跑过来把她抱进怀里,得意洋洋的对后面跟来的人说,“我抱到我的新娘了!”

  顾暄妍笑眯眯的抬头看楚荣轩,“怎么这么快进来了?我以为还要一会儿呢。”

  “我把楚荣琅搬出来了,他们谁也不敢动,下载我就趁机跑进来了。”楚荣轩一副我聪明吧的表情,顾暄妍捏捏他的脸颊。

  “作弊,楚荣琅谁敢动他啊。”顾暄妍拉着楚荣轩坐下,下载“喝点水,等我一会儿。”

  楚荣轩嗯了一声,顾暄妍很快就盖上盖头被他抱走了,这是第二次从顾家出嫁了,被楚荣轩抱起的那一刻突然就很平静了,这一辈子,就是他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