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的奇侠 >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6.3.3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6.3.3

  古依梦娇滴滴地低着头看着双手触碰的地方。

  这是一股异样的感觉,内心一阵躁动,如小鹿乱撞一般。

  杨修望着眼前的古依梦,下载她整张脸无时无刻不像是笼罩在一层水墨烟雨里,楚楚动人。柔和明亮。她纤细的锁骨、纤长的睫毛、粉红色柔软的嘴唇,让她像是一朵开放在幽静山谷中的白艳奇花。头发挽成极其漂亮的一个发髻,微风缓缓吹过,清秀的锁骨在黑发间若隐若现。

  突然让杨修看得入迷,那古依梦轻盈的身子仿佛一碰就倒,让人产生一种强烈的保护欲。那充满诱惑的红唇,也足以让人遐想连篇。

  但杨修还是克制住了自己,下载毕竟他也不是那种随意的男子。

  古依梦感受着杨修那温暖的手掌慢慢抽开,内心也慢慢冷静了下来。

  杨修向前走去,古依梦也在后方紧紧跟着。一路上两人一句话也未说,但天边渐渐绯红的霞光似乎昭示着一切。

  直到再次遇到众人时,幸运杨修才与大哥杨昊寒暄着走到了杨家的队伍。

  古依梦也缓缓归队。

  所有的来者似乎都有所收获,每个人的灵袋都鼓鼓囊囊的,只有杨修的灵袋略显空瘪。

  杨昊不怀好意地调侃道:

  “正事都给搞忘了!”

  杨修也不多卖关子,将灵袋置于众人面前,缓缓打开,一股幽香悠悠飘出,一株奇异的植株映入众人眼帘。

  “是双子芝!”

  李诗雅有些吃惊地说道。

  “据说这双子芝常被高手光顾,似乎已经绝株了,澳洲没想到竟然还能看到。”

  杨昊也觉得惊喜,上次看到这双子芝,还是与老爹一同去往域外才有幸看到过。没想到,在这里,又看见了。

  杨修只是挠了挠头,笑道:

  “我也是侥幸所得!”

  只见魔煞从一旁走出,展示出自己灵袋中的一大堆凡品中阶的四叶青,面露苦色道:

  “我要是有你这般的运气就行了!”

  众人也纷纷笑了起来。

  古依梦朝着管家,取下灵袋,一堆四叶青下面的双子芝蓦然出现管家面前。

  管家面露喜色,笑道:

  “小姐真是才能兼备,我们这些下人自愧不如!”

  古依梦簇着笑意,低声说道:

  “这是杨公子赠予的!”

  管家顿时明白了其中之意,澳洲不过只在内心里暗暗地笑了笑。

  小花可没这么遮掩,用胳膊肘碰了碰古依梦,意味深长地笑道:

  “就只赠予了这双子芝嘛?”

  古依梦俏脸一红,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6.3.3连忙解释:

  “什么都没有发生,你别瞎说!”

  远处的杨修看到这边与小花打闹的古依梦,也微微地笑了笑。

  “姑爷在看你!”

  小花溜到一旁,用手指着杨修,大叫。道。

  古依梦顿时花容失色,不知道杨修有没有听到这边的叫声。

  “回去再收拾你!”

  古依梦对着旁测还在嘻哈的小花嗔道。随即便回头望着杨修。

  两人的目光相接,四目相对,情愫又在二人的脑海中不断发酵。

  “走了!”

  一道响亮的声音打破了此时的气氛,单双杨昊朝着杨修的肩膀重重拍了下去,杨修回过神来,应答了一声,便收拾东西,追上了早已离去的杨家众人。

  古依梦一直注视着杨修远飞的背影,直到杨修在视线尽头的最后一个回眸,她的脸上再次浮现悦色。

  此时,夕阳微醺,清风徐徐,两人的美好邂逅就这样结束。

  回到杨府的杨修,向老爹报完平安后,就与魔煞回到了院中。

  可能是因为刚才与古依梦的接触,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6.3.3他此时识海内波涛汹涌。

  魔煞将自己的灵袋放在了杨修的厢房,这些灵材对于他的修炼作用甚小。

  “我可能要闭关修炼一些时日!”

  杨修正色道。

  魔煞也感应到杨修体表的魔气缭绕,说道:

  “我在院内为你守关!”

  说完,魔煞就闭上了屋门,一人独坐在院里,盘腿运转体内的魔气,修炼起来。

  屋内的杨修坐在地上,他拿出灵袋中的双子芝,顺带着将魔煞留下的四叶青带上。

  四叶青四散分布在杨修周围,杨修手上结印,那双子芝蓦然出现在头顶,散发着奇异的光芒。

  识海内的魔气似乎在慢慢变弱,那无色的武魂之力渐渐充盈。

  杨修额头渗出几滴汗珠,闭着的眼睛有些酸涩。

  只能慢慢等待那武魂之力漫过魔气,杨修吸收着那头顶的双子芝之力。

  在院中盘坐的魔煞,此时已经睁眼,他从怀中取出一株残败的藤条,这正是那日华园大战中食人魔花的碎尸。

  魔煞抚挲着那乌黑的藤条,眼神闪烁,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娘亲留下的手记中,曾经记载,还有一头高阶魔兽也降临在桑皇城。只是未知晓当日那日屠杀,它是否逃过此劫。

  魔煞内心有些波澜,这食人花本性不是如此恶毒,澳洲而是受了魔气感染。或许就是那魔兽所为。

  自华园一战后,魔煞就询问过桑皇城中是否有黑暗之地。杨修脱口而出就是黑色森林。

  看来等杨修出关之后,自己得去一趟黑色森林了。

  几日的时间一晃而过,期间杨昊来找过杨修几次,但魔煞告知杨修在闭关修炼,也就悻悻离去了。

  杨修体内的武魂之力已经充斥在识海的四周,那魔气海洋如今已经被聚集在了中央。

  看来武魂之力已经完全稳固了,杨修暗暗想道。

  那双子芝周遭的光芒忽明忽暗,似乎药效快要耗尽。

  武魂之力在那黑丹四周环绕,下一秒,直接撞破一个小缺口,无色的武魂之力汩汩地朝里面灌去。

  那裹在丹上的魔气一缕缕向外飘散,黑丹的颜色渐渐变浅,变为半黑半金的丹体。

  不过下一刻,那滚滚的魔气从识海中央骚动了起来。

  魔气要反扑!

  魔气本就霸道,必须是超越数倍的武魂之力才能压制住。

  “扑”的一声,那暗淡的双子芝重重砸在了地上。已经药效耗尽了。

  杨修凝住鼻息,那布置在四周的四叶青在此时便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四叶青化为一道道青色的光柱笔直地射进杨修的脑中。

  识海内的武魂之力暴涨,将那蠢蠢运动的魔气压制在底下。

  丹体最终变为金色的外形,不过还有几缕黑色气体镶嵌在四周,其余的魔气被分割在另一小块区域,显然在此时,魔气已经处于下风。

  那识海内的魔气与武魂之力十分浓郁,已经凝固成为一块胶体。

  境界已经突破了,此时为金丹境四阶。

  杨修缓缓起身,吐了一口气,四周的四叶青都变为枯黄,这次突破使识海里的力量基本稳固,不会像以往一般被魔气吞噬而入魔了,并且新生的武魂在此刻也生根发芽,两种力量几乎势均力敌。

  “咔~”

  木门被拉开,澳洲散落的灰尘在空中飘扬,杨修感受着外面的新鲜灵气,顿感心情舒畅。

  魔煞感应到出门的杨修,也缓缓坐起,走向杨修。

  “感觉如何?”

  魔煞看着有些疲惫的杨修,问道。

  “又突破了!”

  杨修挥动着手臂,感应着体内那雄浑的力量,就欲找一个地方发泄。

  魔煞也察觉到了此时杨修体内传出的波动比之前更为强烈,而且那魔气似乎被克制住了,思索了一会,说道:

  “很好,魔气被压制住,单双这对于以后修炼武魂就有诸多裨益,不过若是后期的修炼,难度也相对增加。”

  杨修也意识到这个问题,这几日仅仅是晋升一个小阶级,就让他耗费巨大。几日无眠,加上消耗诸多灵材,才勉强突破。

  “以后的事情留给以后再说吧!倒是那黑色森林里的事情,得找个时间去探寻。”

  杨修说道。

  魔煞从袖中取出那食人魔花的残枝,顿了顿,说道:

  “明日我去罢,黑色森林似乎险象丛生,我去应该能够全身而退。”

  杨修从门前的青苔阶上走下,搂着魔煞的脖子笑道:

  “咋,瞧不起我这小小金丹境…”

  魔煞沉吟不诀地道:

  “倒是那黑色森林,危险,我恐怕…”

  还未等魔煞说完,杨修就打断了他的话:

  “我决定了,明日与你一同前去,幸运也好有个照应!”

  魔煞看着心意已决的杨修,也不再多说什么,耸耸肩,表示赞成。

  杨修嘴角上扬,笑着说道:

  “那今天就带你去逛逛市集,你一定没喝过杨家酒馆密酿的陈酒,今天带你去尝尝鲜!”

  魔煞看着面前如孩童般的杨修,点点头:

  “那我恭敬不如从命了!”

  黑色森林黑衣会

  幽暗的气氛笼罩在此地,若不是细心的人,根本不会发现这里坐落着一座简陋的园子。这便是那黑衣会的住所。

  园内盛开着两株巨大的食人魔花,还有两个黑衣人在门口站哨。

  屋内也显得阴森寒冷,一位黑袍男子站在最高处,只见他身材伟岸,肤色如铜,五官轮廓分明而立体,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

  他抚着手上的不知名的雪白灵兽,眼神寒冽地扫视着大厅。

  大厅内的黑衣人皆屏气凝神,垂着头,像刚蔫掉的花骨朵。

  那在黑袍男子手中的灵兽动了动了,那刺眼的白色与这里的黑色格格不入。

  “滋滋~”

  骨头断裂的声音在那男子嘴中响起,整个大厅回荡着咀嚼碎尸的声音。

  良久,声音停止,那黑袍男子的嘴角浮现一抹邪笑:

  “这次的食物不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