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四海 >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1.4.1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1.4.1

  “我永远都没有办法原谅我自己,是我的欲望改变了我父母的人生轨迹,让他们在最好的年纪离世。”

  “查尔斯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迁怒了他,我认为,如果不是我的能力被不断挖掘,就不会有这样的悲剧。”

  “我太恨了,可我不知道该恨谁,我只能恨我自己,然后不断地和查尔斯产生争吵,澳洲后来,他知道了原因,可我也已经下定决心离开。”

  “十八岁那年,我考到了纽约大学,靠着父母留下的金钱,我交上了学费,并离开了这里,再也没有回来过。”

  “没有人比我自己更了解我的能力,就算是查尔斯也不行,巴基,幸运我真的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乔茜抱着自己的头,埋在膝间,原本柔顺的金发被她弄得一团糟。

  “可我相信你。”巴基轻轻的将缩成一团的女孩抱进自己怀里,“更何况,茜茜,你不想看看我从前是什么样子的吗?”

  巴基过去的样子?听到这个词,精准乔茜动了动,精准想要抬起头却也犹豫着。

  其实她对于过去自己父母的事情,这么多年过去,剩下更多的是愧疚,刚才跑出来也只是接受不了查尔斯的说法,她如今更担忧的是巴基的情况。

  她希望这项事情一旦开始进行,成功率就可以是百分之一百。

  但这世界上没有百分之百成功的事情,就算是上帝也没办法拍胸脯保证。

  只要开始尝试就会有风险并行。

  “我对过去有些朦朦胧胧的印象,”巴基的声音里是轻快的笑意,说起来,他这个当事人如今反倒是最轻松的。

  “但是想来,应该和现在有很大的不同,或许你真正的见到了,就会开始讨厌我了。”巴基隐约记得自己从前可能是个挺风流的人,10两史蒂夫之前还疑惑的问自己,现在对于七十年前的红头发女孩有没有印象。

  但是现在,他可不喜欢红头发,巴基低头看了眼怀里女孩的金发,他现在最喜欢的颜色可是阳光一样的金色,暖洋洋的。

  “不会的。”乔茜终于抬起头,“但是说不定我会被更年轻的你所吸引也说不定。”她终于从之前自厌的情绪中走了出来,甚至还有心情打趣起来。

  “那还是算了吧。”巴基心里还真有些没底,10两他总觉得自己现在沧桑得狠,胡子满脸不说,平日里也不怎么拾掇自己,何况这几日他跟着乔茜学了还几句中国文化里的句子,他很担心自己会有色衰而爱弛得趋势。

  “我开始有兴趣了。”乔茜从花藤下钻出来,“出来这么久,我得回去跟查尔斯道歉了,毕竟,不论过去如何,生活总得前进不是么。”

  乔茜歪着头笑笑,10两几缕头发调皮的跑到她的脸颊旁边,巴基看到了,伸手将它们拨了会来,幸运还顺手摘下了乔茜头顶的一片绿叶。

  巴基侧着身摘下了刚才乔茜一直用手拨弄的那朵白色的小花,抬手插在了眼前姑娘的发间。

  阳光之下,乔茜逆光站着的身影看起来美得出其,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1.4.1鬓边的花朵恰到好处的衬托着她精致的面容,像是精灵,巴基想,再不会有人比她更美了。

  乔茜和巴基两人回到办公室后,所有的人都默契的揭过了刚才的这段插曲,史蒂夫还偷偷的像巴基投去了一个敬佩的眼神。

  查尔斯宽容而温和,“那么现在,我们或许可以商议一下后续的方案了。”

  “我有一个想法,这也是我请来史蒂夫的原因。如果你先进入到队长的记忆中,然后再通过队长的记忆来定位巴恩斯中士的时间点,精准”

  查尔斯看着乔茜,“这样你就不必担心会降落在其他的时间线上了。”

  “三个人?”这对乔茜也是一种挑战,“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而且我该怎么在进入了史蒂夫的记忆中后再连接到巴基呢?”

  查尔斯的眼神很欣慰,“这就是我也在思考的问题,但也没有想出来什么比较好的办法。”

  “”原来是个半成品,乔茜对于查尔斯天马行空的想法很是佩服。

  “当然还有另一个方法。”查尔斯的话风一转,“或许也可以试试,你同时连接到两个人的精神力呢?”

  乔茜皱着眉头,“可这明明是教授你最擅长的领域,为什么一定要我来呢,你要知道,你所说的那点我会和巴基之间的联系,并不能很好的说服我。”

  查尔斯猜到了乔茜会有的质疑,淡定的开口,“乔茜,澳洲你一直是最像我的学生,在我的心中,你未来的成就绝对不下于我,只是你将自己局限住了,这件事情对于你来说并不困难,你只是不敢。”

  “我只是不敢去赌。”

  “当把握超过七成的时候,就不能叫做去赌了,孩子,你要相信自己。”

  所有的人都在告诉乔茜要相信自己,包括巴基。

  在准备的这几日中,两人一直凑得很近,就连平日里看巴基最不顺眼的罗根,也不再有意无意的搅合气氛。

  准备找回记忆的前一天,乔茜坐在巴基的屋子里,焦躁无聊的玩着窗户帘上的挂坠。

  “巴基,幸运你从前交过女朋友吗?”

  巴基正在给柜子刷漆的双手一僵,他小心的用余光看着乔茜的脸色,确定她只是随口一问,并没有什么刨根问底的打算,“我记不得了。”

  巴基挠挠头,放下手中的油漆桶,“不过就算有,那也是七十年前的事情了,已经太久远了。”

  乔茜好笑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人满脸紧张的样子,“你紧张什么?我不过只是问问罢了。就算有,澳洲我也不会多说什么。”

  “何况,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也没资格管什么。”乔茜挑衅的挑挑眉。

  也是这时巴基才意识到,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1.4.1虽然他们两人之间的行为言语已经非常亲近,就连其他的人都已经将两人默认为一对情侣,10两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们之间始终都没有任何说出口的承诺和确定的恋爱关系。

  “那我们之间算什么呢?”乔茜步步紧逼,“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呢?”

  巴基沉默了,没有对这个问题做出任何回应,他很想要说自己的身份是乔茜的男朋友,但是理智拉回了他在失控边缘的情感。

  在这一切尘埃落定之前,他没有给乔茜回应的勇气,原来在这场感情里,他才是那个胆小鬼。

  巴基的沉默说明了很多问题,原本还笑闹着的乔茜也跟着沉默下来,“原来是这样啊,那便当我没有说过这个问题吧。”

  乔茜站起来,匆匆的离开,而巴基无声的站在一边,没有阻拦。

  往回走着的乔茜在路上遇见了到处散步的史蒂夫。

  “乔茜!”史蒂夫热情的朝着乔茜挥手,“你是刚从巴基那来的吧,他今天怎么样?”

  乔茜现在很不想听见巴基的名字,但她总不能给无辜的史蒂夫甩脸,“应该是挺好的吧,不过若是史蒂夫你想要知道的话,还是自己过去看看比较好。”

  “对了,”已经和史蒂夫擦身过去的乔茜站住,“史蒂夫,你和巴基的关系那么好,那你知道他以前是什么样子的么?”

  史蒂夫想起了过去的那段时日以及当时被称为“布鲁克林一枝花”的巴基。

  “他他和现在很不一样。”史蒂夫努力的想要把这个话题圆过去。

  “哪里不一样?”

  “额哪里都不太一样。”史蒂夫努力的想找个理由脱身,“我忽然想起来我还有些事情没做,就先走一步了。”

  史蒂夫几乎用上了自己最快的速度离开乔茜的眼前。

  在发现史蒂夫数次对这个问题的躲闪之后,乔茜敏锐的发现过去的巴基很可能是个和现在完全不同的人,比如一个风流的浪子。

  这个猜测让她的心情很不好,而这种低落的心情一直持续到了要帮巴基找回记忆的那一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