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都市神影 >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6.7.2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6.7.2

  “哈哈,瞧你那点出息,还是我去吧!”

  “你们可要及时来帮我哟!”

  少年大笑着说完,就提步向洞口飞去,不一会儿就看不到人影了。

  “我们快点跟上吧。”虞季看向男子道。

  男子点头,随后就带着虞季追了上去,二人远远地坠在少年身后。

  刚出洞口,就发现今晚的月光不太明亮,已经被厚厚的云层给遮盖住了。

  虞季二人一直跟在少年身后,就这样在山上走走停停,绕了山头大半圈都没发现僵尸的身影,搞得三人都快失去耐心了。

  可等少年再一次来到山的背阴面时,资料一阵湿冷的阴风忽地迎面吹过,身旁低矮的灌木也沙沙作响!

  月华终于穿透了云层,洒向了山的阴面......

  在月光的照耀下,四周干枯的树枝就像张牙舞爪的鬼手般,狰狞地袭向了三人散在地面上的影子!

  “扑哧......”

  三人似乎都听到了断断续续的,像是有什么东西从地里钻出的声音。

  于是,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6.7.2少年也不走了,打算停在原地等待......

  几息后,又是“咔嚓!”一声。

  一个衣着破烂的背影,无声息地就跳跃到了少年的背后。

  落地时,双脚却正好踩到了枯枝,香港发出了轻微的“咔嚓”声!

  阵阵腥臭的味道,随着身后的冷风袭向了少年的鼻尖!

  虞季和男子龟息在不远处的草丛,以他们的角度,只能看到来人的背影。

  他是从不远处,一个树木茂密的地方飞跃而出,以树木为遮掩,前行时一点声音也没有发出。

  修士的神识只能查探活物,要不是少年所在地,有许多低矮灌木的枯枝,大家绝对很难发现他在靠近!

  只见他落地后,姿势怪异地扭了扭脖子,发出了“嘶哈”的吸气声。

  然后探头,像野兽捕猎似的,大口地吸了吸鼻子,逐步向着少年的后背靠近......

  虞季瞪大了眼,看少年都这时候了好像还没反应,也不知道他那边是个什么情况。于是连忙转头看向身旁的男子,用眼神焦急地询问他,现在该怎么办?

  男子目视着前方,并用神识淡定的传音道:“不用担心。”

  “吼哈!!”

  只见僵尸突地提速,靠近少年的后背,一个猛扑就咬向了少年那纤细诱人的脖颈!

  虞季也紧跟着猛地深吸了一口气!

  心里暗想,这样真的没问题吗?玩这么大的吗?!

  “哈哈哈,蠢东西!木头人好吃吗?”

  少年嘲笑的声音自前头的树上传来。

  随后,还朝其甩出了一张金色缚仙网,接着就飞跃,来到被束缚住的僵尸近前。

  眼看少年已经缚住了僵尸,香港男子便起身上前去。

  虞季止住了心头的好奇,也跟在男子身后,朝那边走去。

  “吼!!哈!!”

  被束缚住的僵尸,资料暂时还没搞清楚状况,只能抱着木头人在缚仙网里,狂啃和嘶吼......

  三人围拢靠近些,一起上前查看。

  尸体腐烂的味道直冲鼻霄,三人关闭了嗅觉,通过其面部和裸露在外的皮肤,发现这真是一只全身长满黑毛的僵尸,那也就证实了之前大家的猜测。

  旋即,又仔细察看了下它身上穿着的,发现那件破烂到不能再避体的衣物竟是一件法衣!

  那就说明这僵尸生前也是一名修士!

  “那我们怎么处理他?”虞季看向二人问道。

  “用火烧死吧!免得他再为祸人间!”

  少年愤愤地说道,随后指尖就燃起了火焰,说着就要去点燃僵尸。

  “等等!”

  虞季立马拦住了少年,对二人拱手道:“不瞒二位,查看在下正是‘碧华宗’的内门弟子,这次十分有幸能在历练时遇见二位道友!”

  “噢?”

  少年“噢”了声,熄灭了指尖的火苗,香港看向虞季,示意她继续往下说。

  虞季看了眼被束缚的僵尸,而那个僵尸也突然转头,管家婆对着虞季吸了吸鼻子,龇牙吼叫。

  “很明显,这位道友是死后被人刻意炼成僵尸的,也不知其背后还有没有什么阴私。”

  “所以......单纯的烧死是显然不行的。还望给在下留点证据,好让我上报宗门。”说完还打开了储物袋,拿出了自己的弟子令来自证身份。同时心想,自己这次也算是又做了件好事吧!

  男子接过虞季的弟子令,看了眼后道:“好,那我们就砍了他的头吧。”

  “多谢道友体恤!”

  虞季接回弟子令,拱手道谢。

  刚想收起令牌,那头被束缚住的僵尸就突然发狂了,动静比之前更加剧烈,管家婆对着虞季的方向就是一声怒吼!

  接着就是奋力地拖着网子扑来!!

  虞季一惊,立马侧身避过,猛地后掠,召出“碧波剑”抵挡!

  男子那边也迅速地反应过来,回手抽出背后的银色配剑,对着僵尸的后背,就是一剑自带冰雪般严寒的剑意。

  旋即,香港向着二人急速追去!

  刻骨的寒意自背后袭来,可是僵尸仍旧没有躲避,一直在追击虞季!

  皮肉厚实的僵尸并不惧怕男子的一剑,但扎实的受了一剑后,其四肢就开始逐渐被薄冰所覆,冒着丝丝缕缕的透骨寒气!

  被冰冻所阻,僵尸的速度减缓了不少,这也给了虞季拉开距离的时间。

  虞季一边躲避着往树林里退去,一边对僵尸使出自己的“横向第一剑”。

  横向,一剑极速挥出!

  剑气破空而出,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6.7.2横断了拦路的树木,向追来的僵尸横斩而去!

  “唰!”的一声。

  断了其一只手臂!

  僵尸断臂后,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6.7.2横断的伤口处流出了乌黑恶臭的血,骤然嘶吼一声,又开始加速追来!

  虞季看自己这一剑居然使出了剑意,查看很是欣慰!

  虽然夹杂的剑意很弱,但也是有了不是?

  在内门藏书阁的那一年,管家婆虞季并没有入识海里继续挥出后百分之七十的进度。而是利用闲暇时间,从新挥剑学习了之前百分之三十的内容。

  虽然只有一招,也没什么花架子,但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只为使得自己的功底更加的扎实!

  “哎呀!”

  高兴不过三秒,虞季突然脚下踩空,掉入了地下的深洞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