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森林历险记 >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1.4.5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1.4.5

  所以他一直在刻意压制自己的情绪,不敢去看她,注册不敢与她有任何过多的交流,他怕他会忍不住。

  深夜里,两个人心里都装着一样的困扰,每晚都睡不好。

  众人看着两个人的状态都有些担忧,但是又不好过多的干涉!

  在医院修养了几天后,厉腾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1.4.5便回到了清水湾别墅。

  司念卿原本觉得,或许这个男人回到家了会好一些,可没想到几天下来后还是这样。

  这天晚上,最新司念卿彻底爆发了,她再也忍受不了这种忽视。

  明明他和她历经千辛万难,好不容易才有了今天。

  为什么他还不肯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明明她也已经放下了心里的芥蒂,澳洲只要他一句话,她便可以穿上婚纱再次嫁给他!

  可这个混蛋,下载却还是想把她推开!

  不,他越是这样,她就越是要迎难而上!

  她司念卿可不是轻易选择放弃的主!

  晚饭过后,司念卿把四个宝贝安顿好了之后,便又来到厉腾的房间,澳洲找借口把黑鹰忽悠了出去。

  “啪嗒”一声

  门还被司念卿反锁了。

  厉腾有些错愕,不知道这个小家伙到底要做什么?

  她这样单独进他的房间,万一他克制不住自己,注册一不小心真情流露了怎么办?

  厉腾此时半靠在床上,黑鹰刚给他洗好澡,把他搬到床上不久,这个小家伙就进来了。

  关键还把黑鹰支走了,门也被她反锁上了。

  厉腾目光灼灼的凝视着司念卿的双眸。

  想要从她眼里得到答案!

  司念卿神色有些紧张,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1.4.5毕竟她从来就没有干过这么主动的事。

  她的心脏如小鹿般砰砰乱撞,感觉都快要跳到嗓子眼了。

  司念卿深呼一口气,脚步缓慢的来到床头,关上了明亮的灯光,最新打开了比较昏暗的灯。

  紧接着她又小跑到落地窗前把窗帘拉的严严实实的。

  看到小女人的这一系列操作,厉腾哪里还不明白,这个小女人今晚是要主动出击!

  厉腾的心跳也在加快,他没想到他的方法不仅没有奏效,反而还让这个小女人越战越勇。

  他仿佛又看到了以前的夏依依,不管遇到任何困难,最新总有一颗不惧挫败的心!

  厉腾内心不仅欣喜,以往的依依回来了。

  同时又有些颓废,他却……!

  虽然灯光很暗淡,可司念卿还是能感觉到自己脸上就跟发烧似的,估计已经红成了红苹果一般,而且男人一直目光灼灼的盯着她看,仿佛快要被他看穿了。

  虽然司念卿内心忐忑,但她却还是鼓足了勇气说道,“厉腾,不管你如何拒绝我,反正我这辈子是赖上你了,我不辞辛苦的给你生养了四个可爱又帅气的宝宝,你这辈子必须得对我负责。”

  看到小女人如此主动,厉腾的心里既煎熬又感动,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1.4.5小女人略带含蓄又霸气的话如同黑夜里的一缕阳光瞬间照亮了他的内心,无比温暖。

  他好想紧紧的一把将她拥进怀里,说着这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

  厉腾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的内心一直处在挣扎中,“依依,我……”

  厉腾话还没说完,注册便被司念卿用手指抵住了他的薄唇,霸气又娇羞的说道,下载“你不许说话,我不是要征求你的意见,注册我是直接来通知你的。”

  说完,司念卿拿掉了厉腾身上的笔记本,直接坐了上去,她抬手,紧紧环住了厉腾的脖子,声音软软的,“你曾说过,你要宠我爱我一辈子,我之前一直没有答应你,现在我想告诉你我愿意,下载厉腾,最新我们就彼此依偎着,下载白首偕老吧!”

  厉腾听着小女人温柔似水的情话,目光灼灼的凝视着小女人娇羞的面容,感受到小女人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脸上。

  毫无意外,彻底激发了他的原始欲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