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风者传说 > 澳洲10注册 下载 V2.8.8

澳洲10注册 下载 V2.8.8

  “咳咳。”叶慕咳嗽了一声。

  “姐姐,你的身体还没好,怎么能做在窗口呢。”月季走了进来,声音满是担忧,注册忙将窗户关上。

  叶慕露出笑容,被月季搀扶了坐下:“我没事。”

  自从十年前当初考上状元的儿子来过一次百花楼,教训过那刘员外后,这十年来,她在百花楼其实过得还可以,至少不用接客了,尤其是儿子步步高升,每年也会送东西到百花楼来给她。

  只是前两天半夜做梦,梦到了儿子,睡不着,半夜起身不小心便着凉了。

  “老了啊。”叶慕感慨道。

  月季挽住了叶慕的手:“姐姐哪里老了,就是老了,也是最好看的。”

  叶慕笑了笑。

  就在这时,一个小丫鬟突然匆匆忙忙跑了进来,道:“姑娘,外面,外面……”

  月季微微蹙眉:“小桃,慢慢说,V2.8.8不着急。”

  怎么能不着急啊,小桃心里想。

  她缓了口气道:“是首辅大人,来我们百花楼了,如今就在外面。”

  叶慕当即一震。

  她被月季搀扶着走了出去,很快就看到那个被众人围着的青年,即便过去十年,他的背影还是那么熟悉。

  这时,澳洲青年缓缓转身,露出那张熟悉的脸。

  青年看到她,微微恍惚了下,随即脸上一喜,澳洲10注册 下载 V2.8.8快步走了过来,在她面前缓缓跪下,红了眼眶道:“娘,下载圣上前不久为叶家翻案,如今叶家已无罪,儿子,注册是来接您回家的。”

  叶慕的眼泪当即就落了下来,她的手紧紧攥着叶溪亭的胳膊,注册声音颤抖:“好,好啊,V2.8.8十几年了,V2.8.8娘等了十几年了,叶家终于翻案了,澳洲叶家是无罪的。儿啊,这些年,下载苦了你的。”

  叶溪亭的泪水也落了下来:“儿子不苦。”

  他确实不苦,苦的是身陷苦海的母亲,是连亲生儿子都不能认的母亲。

  当朝首辅跪百花楼前任花魁的事,注册很快就在整个大梁国传遍开了。

  也是那时候,众人才知道,原来叶首辅居然是那海棠姑娘的亲生儿子。

  而叶家当年也是被奸臣诬陷的,V2.8.8如今总算是真相大白。

  而叶首辅为了能替叶家翻案,能救母亲出苦海,也一步步从一个小县令做到如今首辅的位置。

  没有人因为叶首辅的母亲曾经在百花楼待过而嘲讽他,而是为他的至孝至纯而感动。

  叶家翻案了,可当初的多数族人却没办法再回来了,尤其是一些年纪大的族人都死了。

  叶溪亭接回来的也只有一些小辈,他们见到叶溪亭和叶慕也纷纷抱头痛哭。

  叶溪亭为叶家逝去的族人都重新修了衣冠冢,他们中大多数的尸骨都不在了,当然,澳洲叶溪亭的父亲,傅醇,当年惊才绝艳的状元郎,澳洲10注册 下载 V2.8.8也在其中。

  曾经他问过娘,爹是怎样的人,娘告诉他了。

  他想,下载如果父亲还在,该多好。

  时间辗转又是一个十年。

  女帝在几年前已经驾崩,如今在位的当初的皇太女。

  当初还是小豆丁的叶宴早已经娶妻生子,澳洲叶溪亭和姚锦抒的小闺女也嫁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