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之刃 > 49个图库app 下载 V2.9.5

49个图库app 下载 V2.9.5

  “呵呵。”

  “奴家来试一试吧?”

  这时,花梦春终于走上前来,笑吟吟的道。

  天涯公子当然同意。

  不过花梦春并未直接前去破阵,下载而是风情万种地掠了掠鬓角的发丝,图库娇笑晏晏:

  “若是奴家侥幸破了此阵,图库不知进了龙宫之后,公子会奖励奴家些什么呢?”

  天涯公子眼神阴沉:

  “届时我有什么,你便也有什么!”

  “好!”

  花梦春立刻来了精神: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她完全觉得自己的要求过分,自己立下如此大功,讨要一些奖励,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吧?

  当即飞至阵法边缘,兴致勃勃的掏出一些样式古怪的法器,开始轮番试验起来。

  最先摸出的是个罗盘状的法器,单手托着,冲着岛屿射出了一道白光。

  可惜。

  白光进入其中后,便如石沉大海,一去无影。

  花梦春皱了皱眉头,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又从储物袋中摸出了一颗火红的水晶球来,运起灵力注入其中,app待其火光大盛,便掷了出去。

  但是。

  这颗水晶球同样是闪烁了几下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她这下尴尬了。

  身后的一众修士中出现了讥诮嘲讽的声音,似乎在笑话她口出大言、不自量力一般,而天涯公子的脸色,又阴沉了几分。

  花梦春不敢再有所保留,又一连掏出了十几件不同的法器。

  可惜,这些法器和前两件法器,落了个同样的下场,一点效果也没有。

  “废物!”

  天涯公子已经完全失去耐心,厉声爆喝,袍袖猛然挥出,只听得花梦春惨叫一声,腾空而起,49个重重摔入了海。

  虽然并未丧命,而且很快从海水中冒出头来,可是她脸上只剩了惶恐不已,再也不敢前去尝试了。

  “所有人!”

  “布五行大阵!”

  天涯公子断然喝道!

  其实不用多说,众人都知道他打的是什么主意了,这是要让众人合力强行破阵!

  可是按照之前花梦春等人试探的效果来看,这阵法非同寻常,就算数万修士联手布阵,也得费一番功夫才行。

  更重要的是:

  如此以来,最先被消耗尽灵力的,下载绝对是他们这些炼气期的低阶修士,到了那时,自己还有没有命进入龙宫捡宝?

  谁也没信心。

  可还是那句话。

  谁也不敢公然向天涯公子叫板,说不参加布阵,只能默默按照自己所修炼的功法属性,寻找位置,站定了不同方位。

  他们也完全不敢站错。

  因为他们知道,天涯公子对每个人都很熟悉,一旦站错,被对方误以为是消极不合作而痛下杀手,那就完蛋了!

  甚至连浑身上下湿漉漉的花梦春,也乖乖站进了人群里面。

  数万修士盘膝而坐,灵力共享。

  灵力汇聚至主阵修士天涯公子身上,璀璨夺目的光芒阵阵闪耀,磅礴的灵力不断吞吐,聚拢起了巨大的力量!

  天涯公子信心十足。

  他正要出手,忽闻一声清朗的声音响起:

  “且慢!”

  众人愕然望去,只见一直在礁石上盘膝闭目而坐、对外界发生的一切恍若无闻的楚阳,49个图库app 下载 V2.9.5竟然飞上前来。

  “什么事?!”

  天涯公子心情不好,语气也变得十分不善,app完全没了之前的虚情假意。

  “道友。”

  楚阳目光自信,面容镇定,拱手向对方一笑:

  “诸位就算利用蛮力来硬破此阵,图库未必能够成功,况且,49个图库app 下载 V2.9.5就算成功的话,其中的宝物岂非也要被摧毁不少?”

  这种经验在此前的模拟人生中,他早就已经获得过了,因此出言劝阻,倒也不是随口胡说。

  一众修士陷入了沉思。

  他们也觉得楚阳说的十分有道理。

  可是,不使用蛮力来破阵的话,49个图库app 下载 V2.9.5别的还有什么办法呢?

  天涯公子当然也知道此点,49个图库app 下载 V2.9.5顿时嗤之以鼻:

  “本座自有主张!”

  随手一挥!

  嘭嘭嘭爆炸声接连响起!

  一道道法术被他信手砸去!

  完全不吝啬灵力消耗。

  阵中的那些低阶修士可就惨了,虽说五行大阵内所有修士灵力共享,所有人被抽取的灵力份额都是相同的。

  但金丹、筑基修士失去一分灵力,炼气修士便几乎要失去浑身上下所有的灵力!

  在此情形下,不断有低阶炼气修士被抽取尽灵力后,砰然摔倒。

  有的运气好一些,图库摔在礁石上、沙滩上,有的直接摔进了海水之中,完全没有任何力气挣扎,只能在海水里起伏不定,眼看就要溺水身亡。

  天涯公子看也不看他们一眼,只顾持续向阵法发动攻击,反倒是楚阳出手,将这些人救了上来。

  他们有气无力地躺在礁石之上,口中不断地冒着海水,望向楚阳的眼神里尽是感情之情,下载心中更生出了死里逃生的悲喜之感。

  楚阳平静地注视着那座阵法。

  果然如自己所料。

  尽管有数万修士结阵,天涯公子的法术使得虎虎生威,可惜完全奈何不了那大阵,许多炼气境界修士已经被耗尽了灵力,接下来轮到筑基修士了,而天涯公子手中的法术威势也越来越弱。

  对方应该坚持不了多久了……

  楚阳默默心想。

  不错。

  他原本并不想参与其中,可就在他刚才推演阵法之时,耳畔忽然传来了一个苍老的声音:

  “帮他们破阵!”

  这声音是如此的熟悉,令他不由自主地霍然睁开了双眼!

  苏先生就在附近!

  他心中猛地生出了一股兴奋感。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他也不方便和苏先生多说什么,而且苏先生说了,他自己也在推演此阵,有办法可以帮他破开此阵,然后借机进入其中。

  至于进入之后,按照苏先生的话行事即可。

  因此楚阳才果断上前。

  可惜那天涯公子不听劝说,一意孤行,害得这么多修士灵力耗尽。

  楚阳也不多废话。

  只是冷眼旁观而已。

  片刻后。

  天涯公子猛然怒骂一声,使出了最后一道法术,这次却不是轰在法阵上了,而是轰在了旁边的海域之中,溅起了汹涌澎湃的巨浪,49个其上立刻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

  漩涡中白色泡沫飞旋。

  以比出现之时更快的速度消失不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