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会 >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8.2.6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8.2.6

  操场上,周亦薇拿着排球坐在一边的台阶上休息,视线却一直落在正在练球的谈渊身上。

  她捧着脸,越看越觉得谈渊好看。

  荆楚楚拿着水过来时就看见一副花痴模样的周亦薇,眼睛盯在谈渊身上那是一动不动,就跟入了迷一样的。

  “亦薇,你在这样子下去,你信不信有人要去老唐那里举报你涉嫌早恋了。”荆楚楚坐过来,撞了撞她的肩。

  “什么叫举报?什么叫涉嫌?有那么严重吗,我只是在偷偷的看他而已。”周亦薇收回目光,眼睛看着荆楚楚,伸出手,“还有,你买的水呢?”

  荆楚楚撇撇嘴,自我怀疑道:“就你这个级别的眼神还只是偷看?”然后把手里的水递给她,“给你给你,都给你买水喝了还对我语气那么凶,哼,我要去找凝凝了。”

  “去你的,香港别打扰我。”

  周亦薇手里拿着水,视线又落回了谈渊身上,看着少年打球的样子。

  看着看着就忍不住脸红了起来,胸腔里的小心脏也开始扑通扑通的乱跳起来。

  “周哥,怎么突然停下来了?”

  小胖抱着排球,看着突然停下来的周陈瑾疑惑的问。

  周陈瑾没有回答,而是抬手摸了一把头发,问小胖:“小胖,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8.2.6你有没有觉得我今天有哪里不一样?”

  小胖认真的看了看,然后挠着头回。“没有发现哪里不一样啊,你不是每天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算了。”周陈瑾摆了摆手,拍了拍小胖的肩,“我先去休息会儿,等下再练习。”说完,周陈瑾就离开了。

  小胖在后面喊:“周哥,我要去一趟小超市,要不要给你买一瓶水?”

  周陈瑾摆了摆手,表示不用。

  这边坐着的周亦薇一看到突然出现在视线的周陈瑾自动过滤掉,继续看着他后面的谈渊。

  周陈瑾走过来,一只脚踩在周亦薇坐的那一节台阶上,对于她自动过滤自己的目光很是不高兴,“怎么,自动过滤我啊?”

  周亦薇大发慈悲的瞥他一眼,“知道就好。还有,把你脚拿开。”

  “周亦薇,你喜欢谈渊是不是?”周陈瑾一把拿过她手里的矿泉水拧开喝了一口,肯定的说…“这为我准备的吧。”

  周亦薇眼神闪了闪,否认道:“别、别乱说啊我告诉你……还有水是我的,你没有经过我同意就喝,周陈瑾!”

  “不喜欢你老是盯着人家看干嘛?”周陈瑾收回脚,挨着她坐下来,“一瓶水而已,不要那么小气啊,前桌。”

  周亦薇挪了挪位置,“谁是你前桌,正版隔着十万八千里呢。还说我老盯着谈渊看,我明明是在看风景好吗。”怕周陈瑾不相信,还特意眼睛往周围扫了扫,装作自己真的是在看风景。

  周陈瑾嗤了一声:“风景有那么好看吗?”

  “反正比你好看。”周亦薇小声的嘀咕。

  周陈瑾还想说什么,顾毅在前面吹起了集合的口哨。

  周陈瑾好心的把她从台阶上拽起来,“走,集合了要。”

  “知道知道。”周亦薇挣了挣胳膊,“哎呀,周陈瑾你别拽我。”

  周陈瑾大发慈悲的开口:“还不是看你腿短走得慢……”

  腿短?看她腿短?

  周亦薇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停下来拉着周陈瑾。

  “干嘛?”周陈瑾低头看她,“小短腿怎么了?停下干什么,要迟到了。”

  周亦薇这辈子最讨厌别人说她腿短了,上一个说她的是周亦扬,已经被她狠狠的教训了一顿。她压低声音笑着问:“你刚刚叫我什么?”

  “小短腿啊。”周陈瑾拉着她往前面走。

  周亦薇气的一把甩开他的手,“周陈瑾你才是短腿!”

  “什么呀?”周陈瑾还没反应过来,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腿,“我腿也不短啊?”

  快到放学的时候,外面突然下起了雨,先是淅淅沥沥的,到后面一下雨就下大了。坐在窗户边上的同学怕雨飘进来,连忙把窗户关上。

  教室里好几个同学都发出抱怨的声音。

  “怎么就突然下雨了呢?明明昨晚上还跟我妈还看了天气预报的。”

  “谁知道,天气预报只是预报,秋季多雨嘛,正版谁知道它什么时候下。”

  “那完了,还有五分钟下课,看样子也不会停啊……”

  荆楚楚听着我们哗啦哗啦的声音,也忍不住叹气:“哎!我也没带伞,香港这可怎么回去啊?我妈要带我弟弟应该没时间给我送伞。”

  肖凝也附和着说:“对啊对啊,下载我也没带伞,等我妈下班来接我我都要饿死了。”肖凝的妈妈工作特殊,所以下班比较晚。

  两个人同时看向没说话的周亦薇,“亦薇,正版你带伞了吗?”

  周亦薇双手一摊,摇摇头,“别看我,我也没带。”

  叮铃铃玲——

  “下课时间到了,老师,同学们,你们辛苦了。”

  下课铃声一响起,大家都背上书包,陆陆续续的往外面走。

  周亦薇趴在课桌上,“等着吧,没伞的别想着走了。”

  后桌的周陈瑾刚好听见她的这句话,好心的问了一句:“没带伞吗?我带了,送你回家怎么样?”

  “你在和我说话吗?”周亦薇问。

  “不和你说和谁啊?”周陈瑾笑着说:“难道和谈渊说吗?”

  周亦薇从这句话里接收到的消息就算谈渊也没有带伞。她转过去,看了一眼仍旧坐在座位上看书的谈渊,小声的问道:“你、你也没带伞吗?”

  谈渊从书上收回视线,淡淡的回了她一句“嗯”。

  好不容易能和谈渊说句话,周亦薇还在想接下来问些什么好呢,就听见门外有人教她的名字。

  “周亦薇。”

  周亦薇一回头就看见了站在教室门口的周亦扬,还有他背后的周书凡。

  “哥!”周亦薇开心的跑过去,推开挡在门口的周亦扬,“哥,你怎么来我学校了?”

  周书凡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声音温温柔柔的:“来接你放学啊。”

  “啊啊啊,太棒了,哥。”

  “别嚎了。”周亦扬掏了掏耳朵,香港“吵死了,耳朵都要被你给吵聋了。”

  “周亦扬!”周亦薇瞪他一眼。

  周书凡在一旁提醒道:“好了好了,婶婶在家等着呢,我们快回去吧。”

  “我去那书包。”周亦薇收回手,也不好周亦扬闹了。

  一到座位上,荆楚楚就忍不住问她:“亦薇亦薇,他就是你经常说的那个哥哥吗?”

  周亦薇点点头,“是,他就是我哥哥,怎么样,是不是长得很帅气。”

  肖凝也点点头,脸上也红红的,好像害羞了一样,“是很帅气,好羡慕亦薇有哥哥啊。”

  “哈哈哈,别羡慕。”周亦薇背好书包,看着脸红红的俩人。

  肖凝说:“好的好的,你先走吧,我还是等我妈来接我。”

  周亦薇点点头,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8.2.6又问荆楚楚,下载“楚楚要跟我一起回去吗?”

  “可以吗?”荆楚楚眼睛亮了亮。

  “可以可以。”周亦薇一把拉过她,无奈的说:“我还不知道你啊,免费资料赶快收起你的一脸春意,要不然等下周亦扬要被你吓走了。”

  周亦薇看了眼在座位上坐的笔直的谈渊,鼓起勇气和他说话:“谈渊,我先回家了……再、再见。”

  谈渊看她一眼,点了点头,“再见。”

  周亦薇嘴角扬了扬,正版心里开心的要飞起,怕谈渊一抬头就看到自己奇怪的表情,一把拉过荆楚楚转身就走。

  周陈瑾在一旁看得牙痒痒,小短腿怎么这么偏心眼儿呢,他也坐在这里啊,和她差了一米不到,这么近的地方,一眼就看到了。

  偏偏她对所有的人都说了再见,就是没对自己说。

  “周亦薇。”周陈瑾喊:“你还没跟我说再见。”

  周亦薇拉着荆楚楚都转身了,听到他的声音,敷衍的回了句:“再见再见。”

  才走到门口,周亦扬风风火火的就避开她闯进了教室。

  她呆了呆,反应过来,喊:“周亦扬,我在这儿呢?”

  周亦扬没理她,径直跑去周陈瑾座位那,跟周陈瑾说起了话,免费资料没过一会儿,周陈瑾就站起来跟在他身后。

  周亦薇指了指他身后的周陈瑾,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8.2.6好奇他们俩一个一班一个六班的是怎么认识的,“你认识他?”

  “认识啊。”周亦扬好哥们的把手搭在周陈瑾肩上,“我俩是好哥们。”

  “好哥们?你和他?”周亦薇指了指周陈瑾,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

  周亦扬拍开她的手,皱着眉说:“别拿手指我哥们,不礼貌。”

  周亦薇被气笑了,“周亦扬你行啊……”

  “走,别理她。”周亦扬越过她,直接就揽着周陈瑾的肩往外走,还贴心的打起伞。

  周亦薇转过头,正好看见周陈瑾上扬的嘴角。她不觉得他笑起来很帅气,而是很欠揍。

  “他们俩什么时候这么熟的?”

  荆楚楚摇摇头,下载“我不知道啊。”

  周书凡笑了笑,递给她们一把伞,“好了,别想了,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8.2.6就你这个小脑袋瓜能想到什么,回家再去问亦扬吧。”

  周亦薇点点头,打开伞和荆楚楚一起躲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