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巅风云志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5.4.2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5.4.2

  “没错,他们这些所谓的兄弟团就是在犯罪!”

  在短暂的心里挣扎之后,计划小爱仿佛下定了决心一样,猛地抬头,计划为这案件进行了自己的作供。

  哗!

  旁听席上的群众在听到小爱的作供之后,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5.4.2也是哗然一片。

  因为不管是被告方还是原告方请来的证人,澳洲当然是会提出对自己有利的证供,他们才会将其作为自己的证人。

  但是没想到现在被告方请的证人,澳洲竟然反水指证他们,自然是令人感到惊讶。

  陈国正原本淡定的脸,在小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的眼睛瞪了起来,仿佛难以置信小爱竟然会这么说。

  “你特么到底在说什么!?”

  秦泽这时候不淡定了,他从席位上站了起来。

  这小爱的证词可谓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她说错了点什么,分分钟可能会影响到整个官司的结果,甚至决定自己是否有罪。

  所以,秦泽他当然是十分紧张!

  “请大家肃静,证人在作供的时候,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5.4.2请勿打断!”

  法官敲了敲桌子,让旁听席上的人不要在大声议论哗然,同时警告秦泽不要妨碍证人作供。

  李风与林思敏相视一笑,虽然昨天晚上去找小爱的时候,小爱没有说过会改变立场站到这边。

  但是或许是今天看见了妙琴,小爱终于是良心发现,在证人席上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这是一个改过自新,让错误的事情重新回到正确轨道上的机会。

  小爱没有让大家失望。

  她的心里还是保存着一份善良,没有被纸醉金迷的生活所迷住了。

  出现了这样的突发事件,现场情况对于被告方非常不利。

  陈国正也只好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眼神微冷地看着小爱,“小爱小姐,我需要再次提醒你,你的口供非常重要,对于整个案件有很大的决定性作用,如果你作虚假陈述,分分钟是需要坐牢的,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5.4.2甚至会承担更多的责任!”

  陈国正已经不是在提醒,他话语里头很明显就是在威胁了。

  他不但是在表达小爱也是共犯,同时也隐晦地表达着,如果她坚持这样作供,分分钟会遭受到秦泽的报复,所以她最好想清楚到底如何作供。

  但是,面对着陈国正的威胁,小爱脸色非但没有任何惊慌,甚至变得更加坚定了,“你不用威胁我,就算今天我要坐牢,我也要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揭发你们的罪行!”

  听到小爱要坚持如此作供,加上她那视死如归的眼神,陈国正便知道这不能继续让她作供下去了。

  “法官大人,我要求停止证人的作供,因为其证词与我方出庭之前所获得信息完全不一致!”

  “我申请将其列为不诚实证人,不得其再出庭作供!”

  陈国正立刻向法官提出了申请。

  但是下一秒,林思敏则是举手,“我反对!”

  “小爱作为本案的关键证人,正如辩方律师一开始所说的那样,她的证词能够让陪审团对于案件有更加清晰地了解!”

  “所以我要求小爱继续作供!”

  林思敏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反对有效!证人继续作供!”

  法官接纳了林思敏的建议,让小爱继续自己的供词,无需理会陈国正。

  听到法官要求小爱继续作供,陈国正也不能继续说些什么,他只好瞪了一下林思敏,三期给了她一个凶狠的眼神,让她小心点说话。

  但是小爱无视了陈国正的眼神,她挺直了腰子,继续自己的作供——

  “在案发当天,秦泽通过利益诱惑,让我带着受害者去到三楼,然后喝下他准备的饮料......”

  小爱诉说着自己在婚礼当天,自己为钱而鬼迷心窍,是如何一步一步地陷入到秦泽的诱惑当中,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5.4.2然后协助他加害妙琴。

  “是我对不起妙琴,要不是我鬼迷心窍,她就不会受到伤害,都怪我,都怪我,对不起,妙琴!”

  把整个事情说了出来之后,小爱整个人的情绪直接崩溃了,如同决堤般那样,泪水直接流了出来。

  但是,幸运此时的她虽然哭着,但心情却比起这几天来得轻松多了。

  在这几天当中,她整个人的神经都是紧绷着的,澳洲根本就放松不下来。

  现在把事情说出来,三期就仿佛把心中那块石头放了下来一样,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小爱......”

  听着小爱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妙琴的眼睛也是含着泪水,再怎么说,她也是自己的好姐妹。

  能够在最后时刻,悬崖勒马,避免了更大的错误,敢于改过自新,证明了自己的姐妹还是保持着心里那份纯真与善良的。

  看着在证人席上痛哭流泪的小爱,李风与林思敏也是微微点头。

  有了小爱这份供词,整场官司对于他们来说,可谓是多了很大的胜算了。

  “法官阁下,现在证人的情绪非常不稳定,我觉得她的证供完全不可信,我希望不要采纳她的证词!”

  “我要求陪审团对于她这一次的作证不予考量!”

  陈国正立刻站了起来,幸运以证人情绪的原因,三期向法官申请取消证供。

  但于此同时,林思敏也是立刻站了起来,“我觉得这是证人的真情流露,反而觉得在这样的情绪之下,所做的证词才是最真实的,正正反应了当时婚礼现场上的真相!”

  “不可能,这样不稳定情绪所提供的证词,那是绝对不可以采纳的!”陈国正强烈地反对着。

  “我的情绪虽然不稳定,但是我却是非常清醒,我所说的每一句证词都是当时婚礼上的事情真相!”

  “我对我所说的每一句话负责!”

  小爱抹了抹眼角的眼泪,表明着自己的态度。

  “没错,原告方所提交的证物当中,便有着小爱所说的饮料瓶,我们可以从法证的化验单当中看得出饮料当中含有致幻剂,三期同时有被告秦泽的指纹......”

  “而且在我方受害人的身上,同样可以找到来自于被告对其的伤害所造成的皮屑......”

  “这一切一切都证实了小爱所说的证词就是事实的真相!”

  “在婚礼当天,秦泽就是伙同他几个所谓的兄弟,对伴娘团实行了无礼的婚闹!”

  “并且意图对我当事人进行身体侵害!”

  “我恳请法官阁下与陪审团的各位成员,以强奸未遂来判处秦泽!”

  林思敏趁着这个时机,直接给秦泽来了一锤定音的控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