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遗梦 >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9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9

  丁凡已经闪到了黎开的身后,然后对着他的后背就发起了猛击,但黎开是何许人也?怎么可能会被这种简单的方式击中?

  当下,什么黎开直接是一个转身,用机械臂抵挡住了丁凡的拳头。

  好强的力道!

  尽管是机械臂,但是黎开还是感受到了那巨大的力道,自手臂传来,直接传输到了自己的身躯!

  不仅移动迅速,就连力道都这般庞大,这让黎开万分费解,这样的实力,要是之前展现出来的话,说不定当时那个班级最强的人就不是徐风行,而是他丁凡了。

  可是,这般实力,居然选择了隐藏。

  “你隐藏实力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你的实力,已经超出普通学生太多了,为什么不一直隐藏下去,现在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来,到底有什么企图?”

  “你在说什么啊?黎开同学?”

  “少揣着明白装糊涂!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黎开也懒得与他继续伪装下去了:“能够以那种速度移动到我的身后,一击的力量竟然这般强大,短短的时间之内,你的实力怎么可能提升得这么快?为什么你的实力现在这么强?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你的实力根本没有提升,这就是原本的实力,而你在这之前,只不过是选择隐藏实力罢了!”

  “很可惜,非常有依据的推理,可惜你猜错了,我就是我,我的实力隐藏与否,也不需要跟你们这些外人讲清楚,我到底怎么样,黎开,也与你无关吧?”

  “之前隐藏实力,现在突然展现出来,这么想都有阴谋吧?我怎么可能袖手旁观?”

  “那你就打败我再说吧!我一定要进入三年级,成为反机械战士的一员!”

  果然,目标是反机械战士吗?

  只要成为了反机械战士,就会被带去反机械战士的基地,如果丁凡是敌人的话,那么,反机械战士的基地的位置就会暴露!

  “想要成为反机械战士?别做梦了!”

  在这一刻,黎开打定主意,要彻底让他成为不了反机械战士!

  “呵呵,就算是输掉比试,只要表现得足够优秀,我也是会被选中成为反机械战士的。”丁凡冷笑,“也就是说,就算这场比试你真的赢了我,也阻止不了我,只要我表现得稍微出色一点,考官们就会判定我合格。”

  “除非你能秒杀我,让我输得很难看,这样考官们才不会让我通过,看看但是,别傻了,今晚秒杀我,你扪心自问你做得到么?”

  “我的实力,你也感受到了吧?别说秒杀我了,能不能战胜我都是个问题吧?”

  “黎开,事态的发展你已经完全阻止不了了!”

  黎开听到这番话,并没有生气,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9而是嘴角发出一抹轻蔑的嗤笑。

  “是,什么我承认我秒杀不了你,但是,让你成为不了反机械战士,方法实在是太多了!”

  “你什么意思?只要我通过考试,就有机会成为反机械战士!”

  “自始至终你就搞错了一点啊,我是要让你‘无法成为反机械战士’,并不是要让你‘无法通过考试’啊,这两点虽然牵扯得很密切,但说到底还是两件事啊,就算你通过了考试,你的身体却不支持你成为反机械战士,那么,你觉得你还有机会成为反机械战士吗?”

  “没错,丁凡,特马我要废掉你!在这场考试当中,我要把你给废了,即便到时候你真的被评判为通过了这一次的考试,你也没办法成为反机械战士了!”

  “大言不惭!”

  面对黎开的威胁,丁凡却是显得不屑一顾,仿佛在他的眼里,黎开根本不可能战胜他一般。

  “丁凡,接招!”

  黎开不给丁凡反应的时间,直接将机械臂对准了丁凡!

  “考官!黎开动用机械臂,他这是想要杀人!考官大人,黎开机械臂的威力你们也是见识过的吧?为了考试的公平性,我要诉求,禁止黎开使用他的机械臂!”

  看到黎开准备动用机械臂,丁凡直接呼叫考官。

  “黎开,想要机械臂来对付我?别痴人说梦了!”

  同学们也议论纷纷。

  “是啊,黎开同学的机械臂,威力太过强大,会不小心杀死丁凡同学的。”

  “没错,为了公平起见,确实应该禁止黎开机械臂的使用。”

  但是,有人表示支持,那自然也有人表示反对。

  “别开玩笑了,这机械臂本来就是黎开同学身体的一部分,看看经典你弱你有理,你弱我得让着你吗?”

  “就是啊,异能者之间的战斗,也没见你们这么多话,以后异能者打普通人是不是还要禁用异能啊?”

  “真的搞笑,身为反机械战士,就是要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现在黎开同学愿意让着你,以后遇到机械体,那些机械体还能让着你不成?真是笑死人了。”

  丁凡微微蹙眉,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同学竟然是不同意禁止黎开机械臂的使用的,他本来还以为,自己的一番话会能够引起弱者的共鸣呢。

  不过也没关系,这些学生们的想法是什么并不在意,只要考官让黎开禁止使用就行了,考官的话,黎开只能照做!

  “考官大人……黎开同学以机械臂战斗,虽然我理解他全力以赴的决心,看看但是他的机械臂破坏力实在惊人,稍有不慎,会影响到我的生命安全的,看看考官大人您应该能够理解吧?”

  “考官大人!”黎开打断了丁凡的话,“我的机械臂并不是后天安装上去的,而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特马关于我的事情,相信祁部长应该给予过你们资料了,所以,对于机械臂的控制我炉火纯青,无需担心我会伤到他的性命,这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结果因为与丁凡同学的战斗,就禁止使用,这对我来说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这机械臂是我的右臂,您如果禁止使用的话,就相当于让一名普通学生在战斗当中禁止使用右臂战斗,只不过普通学生的右臂都是肉体,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9我的右臂稍微显得特殊一点吧了,是机械的。”

  “而且,反机械战士,什么不就是要能够得心应手的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吗?”

  考官沉思良久,然后缓缓开口。

  “嗯,对于黎开禁止使用机械臂的诉求么……”

  丁凡的内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但是接下来的话让丁凡直接如坠冰窖!

  “驳回!”

  “考官大人!”

  “没什么好说的,想要成为反机械战士,就要有迎接强敌的勇气与觉悟,一个机械臂就把你吓成这个样子,像什么话?我告诉你,像这种机械臂,sss级的机械体大多数都有,而且有的还不止一架!你以后要是遇到他们,难道还求他们不要使用机械体吗?”

  “这个……”

  丁凡一时间哑口无言,虽然对于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但是,黎开的机械臂,那破坏力可是让丁凡记忆犹新啊。

  “丁凡同学,你在看哪里呢?我上了!”

  黎开可不会给丁凡太多反应的时间,见丁凡还在跟考官犹豫,黎开直接一拳挥击而去,直接击中丁凡的面部。

  丁凡几个跟斗翻滚,今晚再重重的摔倒在地。

  机械臂的力度,那可不是儿戏!

  “黎开!!”

  一声怒吼,丁凡缓缓起身,但是黎开却眉头紧蹙!

  “所有同学,赶紧包围住擂台,别让丁凡和乐兰瑶这两个家伙逃走了!”

  所有同学呆若木鸡,甚至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你们难道还看不出来吗?仔细看看丁凡的脸!”

  俞简望向丁凡的脸,那一拳,已经让丁凡被黎开揍得扭曲了。

  俞简顿时明白了。

  “原来如此!”

  “俞简同学,到底为什么要围住丁凡啊?”

  “你们难道还没有注意到吗?想要成为反机械战士的警觉去哪了?丁凡挨了那么重的一拳,连滚带爬的翻了好几圈,但是现在他站起来,脸甚至都被打得扭曲变形……”

  “但即便是这样,他都没有流出一丁点的血迹!!”

  “这家伙,是机械体!!”

  瞬间,所有同学全都炸锅!

  “没错!普通人挨了那么重的一拳,不可能不流血!”

  “只有机械体不会流血,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血!”

  “还有乐兰瑶!她和丁凡走得很近,这两个家伙一定都是机械体!”

  很快,同学们形成了包围圈,将丁凡与乐兰瑶死死包围。

  黎开也是猛然之间发现丁凡的秘密的。

  一开始,他假设了很多,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9假设过丁凡是尹雄的人,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9是雪狐的人,亦或是他本身就是某个地下安全区的人,但是万万没想到,那一拳竟然没有让丁凡流血。

  而这,也骤然让黎开意识到,丁凡,是机械体!

  是机械体伪装的!

  说不定,真正的丁凡和乐兰瑶早就在实战模拟的时候被机械体杀死了,然后这些机械体复制了她们的躯体!

  从来没有听说过,机械体还能伪装成人的!

  “呵呵呵……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啊……”

  丁凡也是发出阵阵阴恻恻的冷笑,随即,脸上的皮肤开始一点一点的皲裂,剥落……

  皮肤之后,便是那金属质感的机械之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