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限突破 >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6.7.4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6.7.4

  当李风匆忙地赶到小区楼下门口的时候,翻了翻临时摆放的桌子,众多袋子里头却是没有发现任何送给自己的跑腿快送。

  于是,给跑腿打去电话,确认他是不是真的把药送过来了。

  因为有时候跑腿为了省时间,会提前告知对方东西已经送到了。

  但是电话那头的跑腿,确认自己已经把药放在了小区门口的桌子上。

  “保安大叔,刚才是不是有跑腿送药过来?”李风转头便立刻向门卫询问。

  “对呀。”门卫点了点头。

  “那药呢?”李风继续询问道。

  “不在桌子上吗?”门卫挠了挠后脑勺。

  这下子,李风立刻反应过来,药被偷了!

  于是,焦急的李风便立刻过去物业那边调监控。

  不得不说,高级的小区,物业管理还是很到位的,即使是深夜,在听到了李风事情的描述之后,便立刻为他调取了监控。

  当李风看到偷走自己药的那个人时候,忍不住惊呼出声,“竟然是她!”

  画面当中显示偷走自己药的人,赫然就是那天偷用公共水源洗碗,并且翻倒垃圾桶的老婆婆。

  莫非这老婆婆是在报复自己吗?

  但是此时也容不得李风想这么多了,家里的叮当,还等着这救命的药呢!

  “能找到这个老婆婆吗?”李风指着屏幕,问道。

  “可以,只是这个老婆婆很难缠,你有心里准备。”物业摇了摇头。

  从物业的反应看来,上次估计跟这个老婆婆交涉过,知道这是一块厕所石头,脾气又臭又硬!

  李风跟着物业的脚步,来到了老婆婆所在的单元,敲了几下门,没有任何反应。

  “这不开门的呀,估计是知道自己不对,所以就故意关门不见人了。”物业苦笑一声。

  脑子转了一下,李风跟身旁的物业人员说了两句,“你们这样说......”

  “阿姨,社区送鸡蛋了,开门登记一下信息!”

  果然,随着物业说出这句话,刚才还紧闭着的大门,哐当一声便打开了一条缝,里面一张老脸探了出来。

  可是,当她发现压根就不是什么社区送鸡蛋的时候,便立刻想要关门。

  但是眼疾手快的李风一下就将门堵着了。

  “干什么,干什么!”熊妈见门被人堵着,便立刻大声地叫喊着。

  李风没有理会老人的叫喊,而是往房子里面看去,发现桌子上面有跑腿的袋子,最重要的是,正版那袋子里面装的正是自己拜托同学给自己送来的药!

  于是,结合种种,李风肯定自己的药是被面前这个老人拿去了。

  “你把我的药拿去哪里了,立刻把它还给我!”李风开口问道。

  “什......什么药,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老人装傻扮懵地叫喊着。

  李风因为紧张叮当的病情,也不跟老人争吵什么,直接将门推开,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6.7.4四处张望了一下,2023终于在台面上,发现了装着药的瓶子,他开心地将瓶子打开,却是发现里面已经空空如也。

  “我的药呢!?”李风瞪着眼,质问着老太太。

  “什么你的药,这是我的药!”老太太伸手就要抢李风手上的药瓶,这可是证据,不能让他拿着。

  “你的?”

  李风避开了老太太伸过来的手,怒极反笑地指着瓶子上手写的小字,“这是我同学特意提醒我的,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6.7.4关于这要的注意事项,还有小孩子的用量,你现在竟然敢睁眼说瞎话,说这药是你的?”

  老太太没想到这药瓶竟然还有手写的字,2023但是她也不是吃素的,直接耍起赖来了。

  只见这个老太太直接仰天大喊,冲到了楼层外面,管家婆卖起惨来了,“还有没有王法了,大家快来看看啊,这年轻人竟然伙同物业来欺负我这个老人家,谁来为我发声支持公道呀!”

  果然,随着这老太太的仰天大喊,管家婆这一层连着上下几层的邻居都下来了,毕竟有瓜吃,谁不乐意呢。

  看见邻居们围到了楼层里头,老太太便立刻开启影后模式,鼻涕夹带着泪水,便开始控诉了起来,“这特殊时期,我好不容易为外孙抢了那么点药,这些没良心的,竟然上门来抢药,真是没王法了。”

  由于老太太的戏份太给力,那些不明真相的邻居自然是被她带起了节奏——

  【物业带人上门抢药,这还有没有王法啊,我们的安全谁来照顾啊!】

  【特殊时期,这药可是救命药啊,怎么能这么做呢!】

  【年纪轻轻,欺负老人家,正版真不是个东西!】

  “事情不是这样的......”

  被人家误会,物业立刻跟邻居解释起来,维护着他们的形象。

  “那就报警吧!”

  李风也不多说什么,让警察来处理事情,便是最好的办法。

  这边李风刚挂了报警的电话,老太太屋子里头便传来了不耐烦的声音,“谁特么在我家里吵呀,资料我儿子刚睡了过去,还发着烧呢,要是吵醒了他,我可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只见一个女人从房间里头骂骂咧咧地走了出来,指着李风便是一顿骂。

  “女儿,有人来闹事,想要来抢我们的药!”老太太疯狂向自己女儿挤眼睛,将话传了出去。

  熊楚默立刻心领神会,明白了老妈的意思,同时往闹事之人的方向看了过去。

  而当李风看清楚女人脸的时候,直接惊喊了出来,“是你!?”

  此时熊楚默也是看清楚了来闹事的人,认出他是中午在**池跟自己发生争执的男人,便双手叉腰,2023语气不善地说道,“你这个男人为什么咬着我不放,我们家是不是跟你有仇啊!”

  “你别扯开话题,立刻把药还给我们,叮当还等着药呢!”李风伸出手,怒声喊道。

  “我都不知道你们说什么,现在我儿子在发烧,非常难受,资料别在我家吵闹,不然的话,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6.7.4可要你好看!”熊楚默当然不会承认他们家偷药的事情。

  “你儿子发烧,难道我们家的叮当就没发烧,就不难受吗!”李风愤怒地怼了回去。

  “我管你们家的孩子死了,这又不是我们家的孩子。”

  熊楚默还惦记着在**池发生的事情,对于李风他们自然是没什么好感,恶毒的话语,管家婆自然回怼了过去。

  “你!

  ”李风大怒。

  同时,脑海里头传来了系统的声音——

  “叮,任务发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