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域争锋 > 澳洲10官网 下载 V3.7.3

澳洲10官网 下载 V3.7.3

  跟着凉香来到公司提供的房间,神宫和也怔了怔。

  1ldk,没想到居然会有专属客厅。

  而且里面的东西皆为崭新,神宫和也挑不出任何毛病来。

  凉香在给他简单介绍了一下公司提供就餐的时间,以及后续工作安排后,便很快离开了,官网似乎是连看都不想看他一眼。

  神宫和也大概知道对方为什么讨厌自己,但也不在意,开始洗澡洗漱,澳洲10官网 下载 V3.7.3准备休息。

  休息前,给西莉亚等人发个消息交代一下自己的情况。

  “下午了解完工作安排后…看有没有时间,今天周二,明天周三,周三的文化祭委员会得找个人帮我去一下。”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琉璃的演奏会多半是去不了了。”神宫和也给众女,和信政诚发完消息后,倒床就睡。

  他给自己设定了闹钟的。

  现在七点,大概睡到十二点就起床。

  关于那些书的理论知识,自己的掌握远远不够。

  ——

  下午,神宫和也听完凉香的讲述后,发现千村步户居然还没睡觉,澳洲还在工作,他也怔住了。

  “…董事长一直都是这样,工作时长比任何人都要久,付出的努力比任何人都要多。”凉香隔着镜子注视着那位成熟男人的身影,情不自禁地自语着。

  随后,澳洲10官网 下载 V3.7.3她再度切换冰冷的眼神对着神宫和也,“我不知道你是董事长的什么亲戚,但,你如果完成不了任务,还给董事长添麻烦,影响我们的日程,那就请你最好离开这里。”

  “公司不是培养你的温床,没有人有时间和你玩过家家游戏。”

  神宫和也闻言,很是认真地回道,“谢谢您的提醒,我会尽全力的。”

  凉香看到他被自己讽刺之后的态度,心里稍微对他有些许改观。

  ——

  “有事可能会一个半月都很少来学校…”里纱看向西莉亚,满脸疑惑。

  “西莉亚,你知道他去干嘛了么?”

  西莉亚无声地摇头,她手上依旧操纵着手柄,只是这一会儿她的人物不再所向披靡,而是被电脑打的再起不能。

  “K——O!”

  “youlose!”

  “难道是和也君去处理家里的事情了么?”秋空霞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同样觉得不解。

  而水蓝色的眸子也难掩失落。

  好不容易才把称呼升了一格,结果现在连见面都见不到。

  “也不用太担心吧,和也君和我说他剑道比赛还是会参加的。”星野唯一如往常,还是在认真学习着。

  期末考试,她是不想输给里纱的。

  里纱看到星野唯还是这么卷,也不再闲着发呆了。

  神宫和也不在,部室固然有些冷清,但自己该做的事还是得继续。

  她也坐到星野唯的对侧,开始投入到学习之中。

  很快,秋空霞也提前离开了部室,她待会儿要去陪璃乃去一趟医疗机构的。

  虽然不知道璃乃是要去做什么。

  只有西莉亚一人坐在原地,官网面无表情地玩着游戏。

  过往的乐趣,随着情绪的减淡,澳洲也慢慢消失。

  ——

  琉璃因为和霞暂时冷战的原因,V3.7.3所以她今天没去部室,而是一个人去练习钢琴了。

  还有两天就要出席演奏会了。

  必须要大量练习。

  只是,与以往不同,身旁没有那个愿意一直陪着自己的活泼少女了。

  “——”

  错音。

  错音。

  错音。

  全乱了。

  琉璃看着洁白的琴键,发丝随着她的额头低垂在上面。

  哪怕是在再大场合都不会紧张的她,居然在今天有这么多失误吗?

  “……”

  “对不起。”

  ——

  “真是可惜啊,千村桑,本来我是预定好了票,只是无奈那位天才少女本多琉璃的演奏会实在太火热,官网让我们没办法去享受音乐了。”

  千村步户正想说什么时,身旁的神宫和也便立刻给了他一个眼神。

  千村步户当即会意,“也未必,宫岛桑,我这边有个门道可以弄到票。”

  “真的吗!?那太好了!”名为宫岛的中年男性朗声一笑,和千村步户用力地握了握手,最后的谈话也变得非常融洽。

  送走合作伙伴,千村步户看向神宫和也,“你确定你能弄到票?”

  “可以的,千村叔叔。”

  “嗯,那你待会儿可以去联系了。”千村步户点了点头,澳洲10官网 下载 V3.7.3表情不变,但语气要比之前温和了许多。

  “好的。”

  宫岛凉介,emblem互联网公司的CEO,手里掌握大量行业资源,也是千村集团比较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只是没想到,就连这样的大佬也对琉璃的钢琴水平钟爱有加。

  神宫和也有些感慨。

  这或许就是千村叔叔所说的。

  出众到必须要给她一个机会的才能吧。

  ——

  琉璃本来想就这么回家休息的,澳洲但没想到会收到神宫和也的消息。

  【琉璃,突然打扰你很抱歉,现在可以见面吗?有一件事想拜托你。】

  回答自然是。

  可以。

  虽然对不起霞,V3.7.3但…她真的没办法拒绝神宫和也。

  ——

  市中心的咖啡厅,琉璃来到的时候已是晚上九点,她从外面透过窗,就能看到坐在角落位置翻阅书籍的神宫和也。

  他认真的姿态总是格外迷人,下载想要移开视线都做不到。

  虽然现在依然不敢和霞说话,但在霞点破她之后,她对自己的心意确实是变得直率了许多。

  至少是不会在心里也说反话了。

  来到神宫和也的桌前,琉璃发现他实在太过于专注,澳洲以至于自己到他身前都没发现。

  俊秀的少年不断眨着干涩的眼睛,嘴里念念有词。

  “MarginalUtility(边际效用)”

  “神宫君?”琉璃缓缓坐下后,兰芳轻启。

  “…”神宫和也连忙回过神来,一脸不好意思:“对不起琉璃,刚才有点入迷…”

  “今天叫你来…”神宫和也很快就说正题了。

  虽然这个点千村步户都是在自己工作了,但自己的学习不能落下,时间很紧迫。

  一个半月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琉璃听完后,点了点头,“没问题,我会给你预留前排的五张票的。”

  “真的吗?真的太谢谢了…”神宫和也松了口气,随后微笑地说道:“真的谢谢你,琉璃…”

  少年的浅笑总是那么温和,但今天的他与往常不同,眼眶有些发红,下载眼珠也有血丝…

  他到底是去干什么了?

  才发现,他身上穿的居然是正装。

  “神宫君,你看的是经济学相关的书么?琉璃没有直问他是要做什么,只想尽可能多帮他一些。

  刚好,这方面的知识,自己懂得比较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