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史上最强掌门人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下载 V4.5.1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下载 V4.5.1

  “别勉强了,让开吧!”

  抬手一道金光绳索将燕赤霞拉到了身后,要是再不出手,他就要被那巨大的树根给砸死了。

  巨大的树根铺天盖地,密密麻麻,几乎遮盖了整个头顶的天空,就算燕赤霞速度很快,可在这遮天蔽日下,也没什么用。

  遮天蔽日,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到了。

  “这家伙,究竟多少年了?”仰头看着那密密麻麻的树根天空,张运抬起手掌,开始金光燃烧着火焰,凝聚成一把长剑。

  长剑挥舞,一切金丹之力凝聚在剑光之中,金色火焰剑光仿佛激光扫射,划破黑暗。

  嗡~~

  伴随着一阵嗡鸣,这片黑色的天空直接被斩开一条线,露出光明,不仅如此,火焰弥漫,更是瞬间燃烧了整个天空上的树根。

  “尊主,一切要落下来了。”燕赤霞指了指头顶,一切有些慌张,他是这几年新晋的天才高手,并没有亲眼见识过张运的强大,担心被无数从天而降的树根砸死。

  “放心,掉不下来的。”

  微微一笑,张运心念微动,那燃烧在树根上的火焰瞬间放大无数倍,一个呼吸的时间,原本那遮天蔽日的树根全部被燃烧殆尽,烟灰都没有。

  树根燃烧殆尽,火焰却没有消失,落在地上,可却并没有燃烧丛林,只是再度汇聚在了张运的指尖。

  吼~~~

  一击得手,丛林深处传来野兽般的吼叫声。

  声音如同野兽,可还有些不同,似乎还夹杂着很多女人的凄惨悲鸣。

  “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一道听起来很刺耳,仿佛很多女人合音的声音传来,与此同时,那那断面还在燃烧的树干快速收回,就像是章鱼的触手一般。

  “她在收缩本体,变成了人形。”

  一切的变化全都逃不过曼陀的感知。

  其实不用曼陀提醒,随着里面的妖怪收缩本体,开始这附近的丛林环境发生了大变,仿佛一瞬间变成了个真空地带。

  地表植被被破坏,林木被摧折,得说,苍穹这个妖怪的威力还真不小。

  “既然来了,就去看看吧。”

  张运带着曼陀和燕赤霞缓缓往里走去。

  “你的火焰为什么不能熄灭!?”

  没走多远,一个一身黑衣的中年女子飞到身前,手臂燃烧着火焰,面带痛苦。

  她的表情不断变幻,在变换成不同的人脸,斗破有年轻好看的,也有中年妇女一般的。

  “你把手臂砍掉就好了。”张运淡淡说道。

  打量着面前的黑衣中年女子,张运觉得她有点笨,而那中年妇女一般的长相似乎才是她的本相。

  听到张运的话,这女子微微一怔,果断断臂,燃烧的部分离开身体,她便不再遭受火焰的侵蚀。

  断臂处许多细小藤蔓一样的枝条探出,然后汇聚在一起,重新变成了手臂。

  这个能力不算什么,曼陀也有,这是植物的特性。

  “你们究竟是谁!?为什么要突然攻击姥姥!”中年女子的声音带着愤怒,可因为张运的存在,她不敢靠近,更不敢贸然攻击。

  那火焰,太强,她没把握对付。

  姥姥...真是狗血的名字。

  微微摇头,张运心中吐槽。

  “妖孽,你难道忘了自己是如何杀死我兄弟的吗?”燕赤霞很愤怒,若不是知道自己不敌,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下载 V4.5.1此刻恐怕已经拔剑上前。

  “杀的人太多,可能还真忘了究竟都杀谁了。”

  张运指了指这女子身后,因为刚刚她收缩本体,掀翻地表,露出了很多白骨,白骨成片,很显然,都是这娘们杀死的。

  “你是什么时候诞生的?”让燕赤霞安静,张运看向面前的苅族,问道,“另外,有名字吗?”

  “姥姥为什么要回答你?”

  这黑衣娘们很桀骜,很显然,她虽然忌惮张运,可却并没有屈服的意思。

  “看样子还得打一架。”

  微微一笑,张运不打算和这家伙过多纠缠了。

  心念一动,身后巨大的法相浮现,数十米高,燃烧着火焰,仿佛一个金甲巨人行走在无垠星空之中。

  这无垠星空代表的就是周身窍穴,星空宏大,可却灰暗,苍穹只有一轮太阳在金甲巨人脑后熊熊燃烧,斗破炽热霸道,仿佛要消融一切,开始这正是心脏处凝结的金丹之力。

  而这金甲巨人便是张运本身力量的凝聚。

  “镇!”

  这家伙倒是机敏,看到法相就跑,只是跑的了吗?

  看到转身就要跑的黑衣娘们,张运一声轻喝,金甲巨人抬手然后按下,一股宏大的力量爆发开来,直接把她死死镇压在地面。

  不是那种无形的镇压,金甲巨人的手掌中,一头缠着神龙的巨象奔腾而出,虽然只是能量所化,可却也真实逼人,这是龙象般若功的升华。

  龙象巨力镇压,这黑衣娘们被巨象狠狠踩在了脚底下。

  “饶命!”

  黑衣娘们或许还有手段没有施展,可在张运面前,也没有必要施展了。

  “回答我刚刚的问题。”张运淡淡说道。

  “小妖没有名字,斗破平日自号姥姥,豢养鬼魂骗人来此,吸收人的精血快速变强。”面对绝对的强者,这黑衣娘们相当的老实,“至于您刚刚所问何时成精,小妖也不记得,不过似乎好多年前就有了朦朦胧胧的意识。”

  “可是真正成型大概是三十年前左右,似乎是因为三十年前灵气开始浓郁,这才能够化形。”

  听着黑衣娘们的叙述,张运摸了摸下巴,看向曼陀,“我记得你是不能吸收人精血来变强的,是吧?”

  “不能。”曼陀摇了摇头,回答的很肯定。

  这些年,斗破天山生物研究员关于苅族也做了很多研究,吃不吃人,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下载 V4.5.1就是其中重要的科研项目。

  “那你觉得这娘们和你有区别吗?”张运现在怀疑面前的黑衣娘们并非纯粹的苅族。

  “这需要深入探查。”曼陀缓缓走近黑衣娘们。

  “别挣扎,放心,她不是吃你,只是读取你的记忆。”看到曼陀接近,这黑衣娘们明显很不安,可是在龙象巨力的镇压下,她也无可奈何。

  走到近前,双手按住黑衣娘们的脑袋,然后曼陀将自己的额头与她的额头相抵。

  皮肤接触的地方,淡淡的光芒绽放。

  “尊主,我们不杀她吗?”曼陀还在读取记忆,旁边的燕赤霞对张运问道。

  “看看再说。”摆了摆手,张运明白燕赤霞想要报仇的心情,苍穹而这个妖怪也的确该死。

  可是,她死之前很多东西要弄明白。

  很快,曼陀收回了自己的脑门。

  “尊主,她的脑子组成和我们不一样。”皱着眉头,曼陀轻声道,“我和张道,虽然种类不同,一切可是我们的脑域是可以共通的,开始而她....”

  “她的脑子几乎和人类一模一样,我无法通过苅族的脑域连接来看她的记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