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学徒的苦修 >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2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2

  李常荷面色阴沉,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2眼神死死地钉在了厉霆熠的身上。

  但是这个胸针的价格已经被抬到了三千万,李常荷也不能再继续往上抬价了。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枚胸针被厉霆熠拍下。

  很快,两期厉霆熠在拍卖会一掷千金的事情就被传了出去。

  厉霆熠已经得手了一枚胸针,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2估计接下来也不会在拍什么东西了,众人也没有什么可以期盼的了,只能等待着接下来,拍卖会赶紧结束,参加晚上的晚宴。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厉霆熠和沈清姝一直坐在原地,当最后一件压轴产品被抬上来的时候,厉霆熠瞬间被那条钻石项链吸引。

  当初厉霆熠和沈清姝要结婚的时候,沈清姝曾告诉厉霆熠喜欢国外著名设计师米莱迪的作品,但是三年前,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2那个设计师就突然去世了。

  她的作品,也成为了遗作,千金难求。

  那条项链的设计也很独特,中间是一颗水滴形状的钻石,周围用银丝镶嵌着一圈小水钻,散发着梦幻的光芒,用银色的流苏以及丝线串起来的,好似溢满了黑夜的星星。

  “这个是米莱迪设计师的遗作,这条项链设计风格不想她从前的作品那么简约,这个条项链的形状由少到多,由浅到深。就像两个相爱的人,刚开始或许爱的不明显,但是时间长了,爱意就会越来越多。”

  何董说完介绍,将目光放在了厉霆熠和沈清姝的身上,不得不说,这条项链给这两个人很合适呢。

  后面坐这里女人听到何董的解说,也是满眼的星星,作为女人,她们不仅有对宝石热爱,两期也有对爱情的向往。

  谁不希望身边的人能一生一世爱着自己呢?

  何董说了起拍价后,那些女人纷纷举牌,好似一掷千金也一定要得到这条象征爱情的项链。

  “你喜欢吗?”厉霆熠看着身边的沈清姝问道。

  沈清姝摇了摇头:“我不在意这些。”今日参加这场拍卖会,两期能够拿到自己母亲生前的胸针,她就已经很开心了。

  比起母亲的胸针,其他的珠宝在她面前都黯然失色了。

  听说话音刚落,幸运厉霆熠就举起了手里的牌子:“一千五百万。”

  听到男人的声音,精准沈清姝这才将目光放在厉霆熠的身上:“你是疯了吗?刚刚花了三千万,你还想拍?”

  “对于我来说,再多的珠宝也不及你的一颦一笑重要。你说过喜欢米莱迪的设计,当初我们结婚的时候你说过想要一条那样的项链,只可惜当时我没能满足你,现在拍下来也只能弥补一二。”

  厉霆熠说完继续举牌子,无论谁出了竞拍价,澳洲厉霆熠都会高出几百万。

  这样的竞拍,谁都不敢和厉霆熠去做比较。

  “厉霆熠,你能不能不要再对我这么好了?”我怕我不忍心对你狠心!

  “对你好不需要任何理由。”厉霆熠在这时倒是发挥了自己的甜言蜜语。

  沈清姝面无表情的看着身边的男人,要说心中没有感触是不可能的。

  但是沈清姝知道,他们之间的问题,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2不是一个简单的感动就能化解得了的。

  “四千万!”坐在旁边一直没出声的盛铭霖突然说话了。

  沈清姝顺着声音看过去,盛铭霖这个时候插什么手?

  “四千五百万。”

  “五千万。”

  “五千五百万。”

  “六千万。”

  ……

  盛铭霖和厉霆熠两个人好像杠上了一样,在一旁的那些人都纷纷冒了汗。

  “厉霆熠和盛铭霖这是在斗气吗?那个项链根本就不值这些钱啊。”

  “项链不重要,两期但是面子重要。”

  “一个亿!”厉霆熠也不想再和盛铭霖一点一点的加价,直接跨越了更大的鸿沟。

  沈清姝倒吸了一口气,忍不住劝阻:“厉霆熠,你是疯了吗?我不需要这个项链。”

  这么贵重的性子,沈清姝都觉得自己的脖子痛。

  盛铭霖嘴角上扬,仿佛得逞了一样:“既然厉总这么喜欢,那我就忍痛割爱,让给厉总了。”

  “相比较盛公子,我倒是觉得这钱花得值。”厉霆熠顺利的拿到了项链,澳洲当着盛铭霖的面送给沈清姝。

  当即,后面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今天,在场的所有人都羡慕沈清姝,并不是因为他得到了这条价值一个亿的钻石项链,更是因为他拥有了厉霆熠独一无二的爱。

  在场的女性甚至有的已经被感动哭了。

  在场之中,恐怕只有两个人脸色铁青,在众目睽睽之下甩脸子离开了这拍卖会现场。

  厉霆熠对白清雨和母亲的做法没有丝毫的劝说,只是任由她们赶紧离开。

  厉霆熠当初说过这场拍卖会不是和母亲和白清雨参加,是她们自己执意要过来的。

  “厉总还真是个深情的男人呢,不如就在众人面前替你的夫人把项链带上吧。”何董做了个顺水人情,帅哥配美女,钻石配女王。

  厉霆熠和沈清姝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厉霆熠笑了笑,打开首饰盒子取出里面的项链直接给沈清姝带上了这条价值一个亿的项链。

  两个人就这样,手牵着手站在拍卖会的前端,任由那些记者和各大媒体对他们拍照。

  今日这场拍卖会,厉霆熠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虽然豪掷一亿三千万,但是厉霆熠的口碑也因此而提升了上来,幸运估计接下来和利时集团合作的效益恐怕都不止这个数。

  难怪那些人削尖了脑袋也过来参加这场拍卖会,不仅可以提高自家公司的名气,也可以给自己公司带来利益,精准何乐而不为呢?

  站在一旁的沈逸辰看了一眼盛铭霖,忍不住说道:“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你之前明明说过要保护我姐一辈子的,幸运为什么又要把她推向别人的怀抱呢?”

  “就算我不推,你姐也一定会回到厉霆熠的身边,这是你姐自己的选择。”盛铭霖说完,拿起自己的外套率先走了出去。

  沈逸辰只觉着这的确是自己姐姐为了报仇才会接近厉霆熠,并没有思考到盛铭霖这句话以外的意思。

  在沈逸辰眼里,盛铭霖就是受不了姐姐和别人相处才会吃醋跑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