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奥秘囚笼 > 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7.1.5

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7.1.5

  药,怎么可能在自己的营帐中呢?难道是暗卫失手了?

  不!不对,就算是暗卫失手了,药也不能长腿跑到他的营帐中啊!

  墨文年的大脑正努力地整理着乱成一团的思绪。

  突然,下载他感到头顶有一个凌厉的杀气袭来!

  就算不抬头确认,墨文年都知道,相冲那是来自墨一辰的视线。

  墨一辰对顾月朝的在乎,可谓是人尽皆知。

  而皇上对墨一辰的重视,下载更是家喻户晓。

  如今闹出这种事儿来,虽然墨一辰不至于公然与皇上作对,直接砍了墨文年的脑袋,但他的锦绣前程算是被堵死了!

  “不……不是儿臣干的!”墨文年做着垂死挣扎:“父王!冤枉啊!这一定是有人要陷害儿臣,故意将那药瓶放在儿臣的营中!求父王明察!”

  别人陷害你?你陷害别人还差不多!墨一辰的目光鄙夷,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7.1.5道:“一出事,本王便立即命宸王包围了各个营帐,你倒是问问宸王,有谁能自由出入营帐?”

  “回王爷,”宸王无视掉墨文年抛过来的委屈柔弱的视线,道:“别说一个活人,连只蚊子都无法出入。”

  “若是有人要将药瓶送入墨文年的营中呢?”墨一辰再问。

  “完全不可能做到。”宸王斩钉截铁。

  “那……”墨文年支支吾吾道:“那极有可能是在宸王包围营帐之前,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7.1.5有人偷偷放在儿臣那边的。”

  就像,他对墨信安所做的一样。

  墨天纵见已方的危机解除,便从墨信安的身后探出了一个脑袋,道:“五皇兄,你营帐的戒备如此松懈吗,随随便便就能进去?”

  墨文年的身躯一怔,突然想到了向彭越。

  他明明命令向彭越在营帐内守着的才是!

  “陛下,相冲”墨一辰便不打算给墨文年任何辩解的机会了:“如今真相大白,十二生肖不知陛下要如何处置?”

  “父王,皇叔……真的不是儿臣……”墨文年的目光看向了顾月朝,泪流满面,模样着实令人心疼,相克道:“月儿,你一定要相信本王啊……”

  顾月朝:“……”全天下,她最不相信的人就是你!

  “冤枉冤枉!一天到晚就知道喊冤!你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没数吗!”楚楚可怜的表演技巧用一次两次还挺管用的,经常用难免会令人心生厌烦。

  皇上怒发冲冠,十二生肖呵斥道:“来人呐,将墨文年拖出去杖行三十大板,幽禁在营帐内!”

  “杖刑?”高贵的墨文年何曾被人动过刑罚。他的面色刷白,哀求道:“父王,求您了,相冲儿臣真的没有……父王!皇叔!”

  墨文年的哀嚎声无人倾听,下载被侍卫们强行拖了出去。

  随后,噼里啪啦的板子声与墨文年的惨叫声传入营帐之中。

  高贵妃与墨天纵吞了一口口水,吓得缩了缩脖子。

  “还有你们三个!”皇上凌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墨天纵心中一惊,也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勇气,将墨信安护在了身后,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7.1.5道:“父王!您要打,就打儿臣一个!跟皇兄无关!”

  “臣妾也愿意受罚,相克但请陛下饶了信安!”高贵妃紧跟着求饶。

  墨信安的薄唇微启,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7.1.5想要一起接受惩罚:“父王,儿臣……”

  “陛下。”

  顾月朝淡淡地打断了墨信安的话语,朝着皇上行礼,道:“娘娘真的只是唤臣女过去喝茶,并无他意,求陛下开恩,饶恕娘娘与二殿下、六殿下吧。”

  墨信安的目光朝着顾月朝看去,溢满了感激之情。

  皇上沉默着,看向了墨一辰。

  未来的娘子发话了,墨一辰只能选择原谅了呗:“罢了。”

  “既然十弟说罢了就罢了。不过,”皇上不忘提醒了一句:“以后少打月儿的主意!”

  皇上掷地有声:“那可是王爷的女人!”

  “……!”墨一辰与顾月朝听到此话,脸颊瞬间涨得通红。

  营帐内的气氛,变得诡异。

  众人不约而同地张大了嘴巴,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什什什什么意思?!

  王爷的女人是什么意思?!

  顾小姐的解药到底吃没吃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