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传说 >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7.5.5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7.5.5

  水落落扶着水谷雨坐在路边的石头上,玩法听着她用最平静的话说着最是残忍的话。

  隔年二丫出生,婆婆更加不喜她,介绍可是她还是活了下来,好在年龄小,身体恢复还算是快,没有被折磨死,她日子也更难熬,带着两个孩子,玩法还要被婆家苛责,丈夫虐打,这个时候娘家从来没有出面过,只有水落落偷偷去看她,给她送点吃的,也是靠着水落落偷偷去接济,她才活下来。

  直到儿子出生,下载她日子才好过一点,但是儿子从生下来就被婆婆抱走养着,玩法现在三岁了对她一点不好,不是打就是骂,才三岁呀,天天骂她是死丫鬟,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7.5.5说她就是家里的猪狗不如的那个存在。

  这对水谷雨来说,比捅她几刀还难受。

  好在两个女儿很懂事,她还算是有点希望,只想着把女儿养大,给他们找一个好婆家,不要跟她一样,哪里想到婆婆把她最后的指望都给打破。

  “你知道我找到二丫的时候,她在哪里吗?”

  水谷雨说道这里终于绷不住,她捂着嘴哭得很是惨。

  “我找到二丫的时候,她只剩下一个脑袋了,其他都没了,都没了,不对,还有一堆骨头在地上。”

  水落落握住水谷雨的肩膀,帮她顺气。

  怕她哭晕厥过去。

  水落落不是单纯的青莲小妖,上辈子的那个时代比这个时候还恐怖,至少现在的老百姓还是平等的,但是在哪个时空的普通人过得那叫一个惨,毫无人权就算了,生死更是别人一句话的事情。

  而水谷雨说的事情,老道就跟她说过,而且老道很多时候出去做善事,超出亡灵的时候,澳洲都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大丫呢?”

  水落落的声音没有软糯的感觉,而是带着一种空灵的穿透力,破开了水谷雨的愤怒,也把她的情绪拉了回来。

  “大丫还活着,可是我带不走,他们给了粮食,把大丫关起来了,下载我这次就想回去杀了那些人渣,带着大丫跑的,你说你出来干啥?为什么要出来?”

  水谷雨本来就是下定决心不活了,只要能够把大丫救出来,她死了都可以,但是水落落来了,她所有的坚强都被水落落撸起袖子的时候全部粉碎。

  水落落抱住水谷雨:“只要还活着就好,你想先去收拾你那个婆婆一家,还是先去救大丫?”

  水谷雨不懂水落落的意思,看着她依然还保持着微笑,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7.5.5一点没有听完后的害怕,更没有劝她,就很让人心安。

  “去救大丫,我怕他们糟蹋了大丫!”

  二丫已经没了,她不能够再失去一个女儿。

  水落落嗯了一声:“你带路,咱们去救大丫!”

  水谷雨拉住她:“你别去,下载你刚嫁人,我看你过得还可以,别被我连累了。”

  水落落拍拍她的手:“二姐,其实我很厉害的,不会被你连累的。”

  她声音很是轻柔,带着安抚人心的力量,水谷雨还是不放心,可是却不知道如何阻止。

  水落落掏出一块糖递给她:“二姐,给你吃,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7.5.5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一块糖,我还准备了很多,咱们去给大丫吃好不好?”

  水落落还是笑着。

  她眼神也带着笑意,让水谷雨那颤抖的心都不由得冷静下来。

  水谷雨把糖放进嘴巴里,是水果味的糖,很甜很甜,还带着果子的香味,是她从来没有吃过的甜味。

  对上水落落的眼睛,水谷雨不由得开始掉眼泪。

  “别哭,以后都不要哭,不是什么大事,大丫也不会有事的,你相信我好不好?”

  水谷雨点头。

  她似乎再一次依靠了水落落。

  以前很小的女娃偷偷藏了几块窝窝头给她送过去,笑着看着她吃下去才离开,明明两个村子离得那么远,她竟然还记得路,每个月都会跑一趟去找她,每次不是窝窝头就是各种红薯干或者是菜干,只要是能吃的,水落落都给她送过去。

  那个时候她就想呀,澳洲为什么小妹那么乖呢?等以后她一定要护住这个妹妹,可是到了现在,还是妹妹给她当依靠。

  姐妹俩说着话,一路上似乎如同最普通的姐妹,说着最普通的话,但是水谷雨不知道水落落如何做,她只知道,妹妹说没事,她就要相信。

  姐俩走了很久,到了买大丫的那家村子附近。

  “天快黑了,咱们休息一下,等天黑了再行动。”

  水落落掏出一包果干递给水谷雨,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7.5.5自己也找个干净的地方坐下,她的身体还是不成,就算是天天抱着洛水寒亲亲,依然还是跟上辈子一样让她随心所欲。

  水谷雨欲言又止,却当对上水落落的笑容后,都咽了回去。

  天很快就黑下来,周围出了偶尔飞起来的萤火虫,什么光亮都没有,前面的村子里只有星星点点的光亮,介绍连一只狗都没有,倒是省事。

  “二姐,你相信我吗?”

  水落落看着天上的繁星,因为没有月亮,其实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可是水谷雨愣是从水落落的脸上看到了笑容。

  “二姐永远相信你。”

  水落落嗯了一声:“你在这里等我好不好?你不要出面,相信我,我会把大丫带出来的,你去了反而会拖累我。”

  水谷雨不同意,介绍她知道的落丫没有那么厉害。

  可是水落落握住她的肩膀:“你说过相信我的。”

  声音里都有些委屈。

  就那么一瞬间,水谷雨心脏有些跳的加速,她不想让水落落难受。

  “那我给你一炷香的时间,你要是没有出来,我就去找你。”

  水谷雨只能够妥协这么多。

  水落落笑了起来,介绍这一刻水谷雨看到了水落落的眼睛,她比天上的星星还要璀璨。

  “好!”

  水落落的身影消失在夜幕中,水谷雨把自己缩成球蹲在地上,她很害怕,但是却咬牙数着那几个数字,来判断一炷香的时间。

  而她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水落落已经在村子里的植物帮忙下,直接知道找到了那户人家。

  她站在门口笑了起来,那个笑容真的是比天上的星辰还要美丽。

  “可以开始了哟!”

  低语落下,周围冒出不少风吹动树叶的声音。

  “我的外甥女可不是谁都能够留住的哟?”水落落伸手推开了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