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 >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7.4.5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7.4.5

  在涩谷站地下站台的通道里。

  周围都是激烈打斗过的痕迹,那些墙壁大多损毁成残垣,大块小块的碎渣子迸溅得到处都是。

  降谷雪走在去寻找狱门疆的路上。

  夏油杰还贴心地给她戴了防尘的口罩,避免吸入站台里四处溢散的灰尘。

  降谷雪的另一边是神情有些淡漠的乙骨忧太。他看起来成熟很多,与一年前已经大为不同了。

  伏黑甚尔则站得稍远一些,他手上拿着带刺的特级咒具游云,有时候漫不经心地挂在肩膀上。

  这一下子,她的攻略对象都集合到一起了。

  虽然这些人表面上看起来相安无事,但是空气里早就弥漫起硝烟的味道。

  烽火连天。

  等到涩谷事件结束,她还得想办法解决。

  降谷雪忽然感觉自己好像听见乱步的声音了,他似乎就在那边转角的地方。

  “是乱步先生回来了吗?”虎杖悠仁也朝那个方向望去,“他之前说要去找一个人。”

  拐角处,江户川乱步闪亮登场。

  “小雪我回来了!你有没有想我!”他的眯眯眼与纯真笑意组合在一起天真无邪,“我带了帮手来!”

  然而令乱步万万没想到的是——

  跟随着他们一起过来的那名银发咒言师少年,居然会直接冲过去抱住他的小雪……?

  感受到身畔有一阵风划过。

  江户川乱步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冲向小雪的脚步不由自主地变得缓慢下来。

  他有些迷茫地看着。

  降谷雪听见头顶传来一声带着股哑意的嗓音,与此同时,少年的银发掠过她的耳畔。

  “芥菜。”他颤声。

  狗卷棘没想到还能再次看见她,他在外面都担心坏了,以为小雪会被封印很久出不来呢。

  降谷雪轻声安慰他,还拍拍他的背“棘,我没事啦,而且也没有受伤哦。”

  狗卷棘刚才第一眼就看见她身上的血迹。

  她怎么可能没有受伤?

  “真的没事啦。”降谷雪轻轻道,声音极为动听。

  他虽然平时只能说饭团语言,看起来有些沉默寡言的样子,实际上内心却是一个很热情的少年。

  同样的,他会非常非常担心自己的伙伴。

  夏油杰最早看不下去,抬手将狗卷棘拎开,微笑道“小朋友,五灵根成年人之间交往要讲究分寸。”

  夏油杰转而温柔问道“小雪,这是你学生吗?”

  “木鱼花。”这是降谷雪说的。

  夏油杰“……”笑容逐渐僵住。

  降谷雪的小脑袋仿佛宕机,停顿两秒后才干巴巴地向他解释道“棘他不是我的学生。”

  狗卷棘在听见降谷雪的饭团语言后,那双专属于少年的紫瞳里明显露出真诚的笑意。

  他的唇部,则依然被遮挡在高高的衣领里。

  夏油杰忽然想起他在咒术高专落败的时候,那也是他与小雪久别重逢之时。

  那时候小雪对他说“杰,忘记我今天来过。”当时她的唇角两侧,似乎显现出了狗卷家的咒纹。

  夏油杰看向狗卷棘的眼神里,醋意渐深。

  “跟这种小鬼有什么好计较的。”两面宿傩不知为何忽然开口道。但他显然也不是真的如他所说那样毫不在意。

  两面宿傩只是默默地把这些人记下来。

  到时候通通杀掉。

  乙骨忧太有些警惕地看着夏油杰,他把狗卷棘拉到自己这边,顺便还低声问道

  “棘,我悄悄问一句,你是不是……”

  乙骨忧太后面的话越来越小声。

  “说什么悄悄话呢,在座的各位,不都是与小雪有过一段或深或浅的感情的人吗?”

  伏黑甚尔一柄游云挂在肩头,懒洋洋道。

  他依然是无所谓的样子,夹杂着强烈的自信。以及曾经作为小白脸的自豪。

  他的账户里可是有着小雪的全部家当,她当年把所有的钱都给他了。

  成年人的世界,钱在哪,爱在哪。

  伏黑甚尔底气十足。

  他的这句话令其他人都瞬间沉默,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不同的情绪。

  与此同时,一位不速之客从拐角处缓缓地走了出来。

  太宰治双手插在口袋里,长风衣向后扬起。那双鸢色的瞳孔一眼万年地注视着她。

  “你怎么会在这里?”

  太宰治一改之前的懒散态度,轻声站在那里说道。

  他的声音里似乎不带任何情绪,就好像只是在多年以后故友重逢,云淡风轻随口一问。

  降谷雪微微僵住。

  照这个架势,甚尔的那句话,他也一定是已经听到了。她万万没想到,乱步带来的帮手竟然是他。

  这位巨难攻略的人物,在《横滨の旅程》里直到最后,模拟好感度还停留在95……

  惨了,现在肯定更难攻略了。

  这样想着,降谷雪忽然听见攻略系统对数据进行了实时的语音更新[太宰治当前好感度

  欸——?

  什么时候发生的事?

  降谷雪的红眸里露出几许惊讶之色,明明是那么难攻略的人物,最后居然白捡了5的好感?

  而且是「越到最后越难以获取」的那最后的5的好感度。这不是白给是什么。

  “我见过你哥哥了。”太宰治平静如水地,提起这段时间发生的事,“他说你在执行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

  “所以,你没有时间见我。”

  太宰治有些怅然若失的样子,明显是期待见她已经期待了很久了,没想到会在这里、这种情况下碰见。

  显然,在座的诸位也已经看明白了状况。

  夏油杰压抑着心中的醋意,微笑注视着眼前这位身上毫无咒力的人士。如果是在以前,他会称其为猴子。

  “抱歉各位,小雪是我的人。”夏油杰如同传教般,开始宣示主权。

  伏黑甚尔还在夏油杰旁边说风凉话“我说得没错吧,又来一个。但我一点也不在乎。”

  夏油杰在乎,夏油杰在乎疯了。

  但他还是要保持微笑。

  他不希望小雪窥见他这些年内心生出的黑暗与偏执,那些扭曲的想法必须深埋在温柔之中。

  江户川乱步后知后觉举手天真道“容我打断一下,太宰,你跟我家的小雪之前认识吗?”

  众“……”都给我说清楚是谁家的!

  两面宿傩已经晕死在虎杖悠仁的体内了。不得不说,在容器内「天上天下、唯我独尊」果然还是有点憋屈的。

  正如五条悟。

  他现在也蹲在狱门疆里「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此刻的两面宿傩想的是,不管将来还会有多少人,总之就杀个精光吧。

  至于碍事的人有多少,其实也无所谓。

  太宰治忽然摇晃起江户川乱步“什么你家的啊这是我未婚妻降谷雪!幸好我当年没有殉情。”

  不然岂不是白白拱手让人了。

  降谷雪还在思考,太宰他当年居然还有过“殉情”这种打算吗?可是她是真的没看出来他有多喜欢她。

  乙骨忧太好奇地问道“有这回事吗小雪?”指的是太宰治关于「未婚妻」的说法。

  降谷雪认真回忆了一下“完全没有印象。”

  太宰治这家伙,直到好感度95的时候也没对她嘘寒问暖过,脸色也总是平平淡淡的。

  换个词就是冷冰冰的?

  降谷雪实在难以想象他向她求婚或者打算殉情的情形,虽然说物品栏里确实有他送的一枚戒指来着……

  等一下,戒指是乱步送的才对。

  太宰治送给她的是「绷带」啊!

  除此之外还有一枚戒指是五条悟送的,是当年她“临死”之际,他亲手戴在她的指头上的。

  思考完后,降谷雪确信道“确实没发生过。”

  如果太宰治把赠送「绷带」当作是“定情信物”或者是“订婚礼物”那就另当别论了。

  但是那样真的很离谱吧?

  乙骨忧太得到回答后,开始背着太刀站在降谷雪的面前,礼貌地威胁太宰治“这位先生,请别乱认未婚妻。”

  他的黑眼圈不知为何总能给他平添一些“杀意”的感觉。

  伏黑甚尔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挑拨道“就是啊,她是我们大家的未婚妻。”说完舔舔唇角。

  唇角的那道疤彰显出几分痞气与性感。

  降谷雪“?”猫猫疑惑。

  伏黑惠闻言直接杠上自家不着调的老爸“你在说什么疯话呢?连你也对小雪有非分之想吗?”

  伏黑惠总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高冷的脸上那双碧色的眸子盯着伏黑甚尔。

  他并不愿意承认这人是他的亲生父亲。

  而且爸爸辈的这家伙追求小雪真的没问题吗?伏黑惠觉得很不可思议,再怎样也轮不到他吧?!

  伏黑甚尔微笑注视着这位并没有姓禅院而是姓伏黑的儿子,他心里其实还是很满意的。

  不过他说出来的话就显得比较混账了“小惠你也是喜欢小雪的一员吗?”

  伏黑惠忿然否认“我才没有。”薄红的脸色不知是被气的还是被戳破了隐秘的心思。

  伏黑甚尔随手转了一圈游云“那就好,我认为她还是更适合做你的妈妈。”

  伏黑惠直接瞪了回去,但因为眼睛与睫毛过于漂亮而无法产生眼神之间的杀伤力。

  “喂喂,你们当我是空气吗?”夏油杰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伏黑甚尔,他觉得这人也太不可理喻了。

  夏油杰知道,五灵根小雪的心早就属于他了。

  没有任何人可以抢得走。

  他知道之所以发生这一切那都是有理由的,小雪也在多年前,就许诺要告诉他真相了。

  “手下败将。”伏黑甚尔嘲讽夏油杰。

  夏油杰冒着井字符微笑道“今非昔比了大叔,话说您今年都多大年纪了啊?好意思追求小雪。”

  他当年败在伏黑甚尔这位零咒力的猴子手下,还想找个机会弥补一下少年时的遗憾呢。

  拿偷袭和信息差以及「由出生更早而获得的社会经验」装强者,是什么很了不起的事情吗?

  伏黑甚尔丝毫不在意,因为天与咒缚,他的身体本就非常人能比,年龄对他来说,根本无关痛痒。

  伏黑甚尔对夏油杰道“看你的样子自暴自弃很多年了吧?你的咒灵早被羂索用完了。”

  “话说羂索呢?”虎杖悠仁左右张望。

  “不知道,已经溜走了吧?”钉崎野蔷薇轻轻发言。她感觉自己误入了某种非常、非常奇怪的场合。

  其实她也很喜欢小雪的,现在加入还来得及吗!

  虎杖悠仁再次举手“话说,我们还找狱门疆吗?我欧尼酱、不是,胀相好像不见了。”

  伏黑惠回头看“是不是去找羂索了?”

  钉崎野蔷薇“羂索,危。”

  太宰治在一旁默默观望,他的心情在此刻着实是有点复杂,感觉还有一些些插不上话。

  与此同时,两面宿傩正在虎杖悠仁的身体里掰着指头数情敌的数量。

  很好,他还缺一双手。

  要用完整的二十根手指头才能数得过来。

  狗卷棘则在乙骨忧太旁边一脸茫然地反复询问“金枪鱼?蛋黄酱?鲣鱼干?”

  其实他倒是有想过。

  小雪这么优秀肯定追求者众多,但是他没想到认识的人里面居然就有这么多!

  而且事情似乎比他想象的还要复杂。

  吉野顺平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存在感,小雪身边的大佬太多了,他一个新加入的术师……

  吉野顺平无比怀念当初在咒灵组学习的日子,那时候每天都可以跟小雪在一起。

  这样想着,吉野顺平忽然感应到花御在不远处朝他招手,偷偷摸摸做贼般的样子。

  吉野顺平悄无声息地,趁大家不注意溜了过去。

  “顺平,雪酱在那里安全吗?”花御低声悄悄地问他,旁边还有漏瑚与陀艮。

  他们仨蹲在这个角落小心翼翼的,由花御的术式来掩护着,避免被那些强大的术师发现。

  “你们放心吧,她很安全。”吉野顺平也轻声回答。

  三名咒灵纷纷松了口气。

  他们远远地看见一堆咒术师们围着小雪,总觉得她的人身自由可能是被限制了。

  尤其是那些术师脸上,每个人表情都……怪怪的?

  三名特级咒灵松口气的下一秒,抬头就看见一张狐狸眼的脸、一张黑眼圈的脸、一张唇角有疤的脸。

  好家伙,两名特级术师,一名天与暴君。

  漏瑚的那只独眼睁得老大,里面瞬间写满了惊惧的神色,滴滴冷汗在他脸颊旁边滑落。

  这是突然间被发现的惊恐。

  “狱门疆在你们手上吗?”夏油杰含笑问道,他看起来很温柔也很危险,概括下来就是有点疯。

  “不、不在我们这。”陀艮壮着胆子说,修仙“真人在你们手上吗?你们谁看见他了?”

  降谷雪缓缓地向他们这边走过来。

  “雪酱……”花御看见她有些落寞的神情,“你身上那些,开始是你自己的血吗?”

  降谷雪摇摇头蹲下来平视着咒灵们,她的柔柔的声音极轻,如同来自天外“是真人的……”

  “雪酱姐姐你没有事吧?”陀艮缓缓挪动过来激发了海洋的干净水流,“我帮你擦一下!”

  降谷雪下意识往旁边躲了躲“这是……真人的血。”

  “真人他死掉了。”

  直到重新见到往日的各位咒灵同伴,降谷雪积压于心的情绪才得以释放出来。

  “是真的吗?”漏瑚的眼睛里,写满震惊与不敢置信,“你亲眼看到的?”

  真人是他们当中最强的,也是最具有希望的特级咒灵。他,是他们的首领……

  “我亲眼看到的。”降谷雪绯红璀璨的双眸里染上晶莹的泪珠,说话间有些哽咽。

  “真人先生,被夏油吸收了。”吉野顺平在旁边情绪也十分低落,“他是为了保护小雪。”

  三名咒灵忽然齐齐瞪向夏油杰。

  “等等等等,这位是真正的夏油杰先生。”吉野顺平帮忙替他解释道,“之前那个是假的。”

  降谷雪蹲在地上平视着咒灵们。

  夏油杰蹲在她的旁边顺着她的背,隔着衣物能感受到她的身体在颤抖。

  乱步原本也想这么做的。

  但被夏油杰抢先之后,他只好从怀里掏出几颗糖果给她。这是她最喜欢吃的口味。

  降谷雪的眼神有些茫茫然。

  她并没有接过乱步的糖,只是用湿润晶莹的眼睛看着地面,视线已经完全模糊了。

  夏油杰从乱步手里接过了糖果。

  然后一层一层剥开,修仙将外包装纸除去之后,再将里面的小糖果喂给她。

  降谷雪无意识地张了口。

  这是一颗硬糖。含进口中就已经甜丝丝的。

  江户川乱步对于夏油杰的行为还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他实在想不到居然有人能这样!

  厚!颜!无!耻!

  那是他给小雪准备的糖果啊!凭什么他就拿过去喂给小雪了!他下次也要学这种办法……

  “小雪,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7.4.5真人的死我们也很难过。”

  夏油杰在她耳边温声细语,“但是他一定也不愿意看到你这么伤心……”

  伏黑甚尔诧异地看着夏油杰。

  他没想到夏油杰现在是这种人,什么叫他也很难过啊,他认识真人吗他就说……

  “恕我直言,夏油杰。”乙骨忧太提醒道,“无为转变还在你身体里呢。”

  夏油杰更加痛心疾首“如果是我的话绝对不会让小雪这么伤心,可恶的羂索……”

  乙骨忧太“……”

  “羂索。”降谷雪忽然轻声喃喃道,“你们没人把他控制起来吗?”

  伏黑甚尔“控制他干嘛?”

  乙骨忧太“忘了……”

  两面宿傩“蹲容器中,勿cue。”

  虎杖悠仁伏黑惠钉崎野蔷薇“不是小雪说叫他不要跟过来的吗?而且胀相好像追过去了。”

  狗卷棘迷茫

  吉野顺平勉强算是羂索先生的学生。

  “我……”

  降谷雪欲言又止,说到底,她其实并没有把自己当做是处理涩谷事件的核心人物。

  但是大家好像默认以她的行动为指标了?

  这么一想,好像确实从头到尾他们都是围绕着她的,她去哪里大家就跟去哪里……

  所以在她对羂索说了那样的话之后,居然真的就没人去管他了?!

  “算了,我们分头找一下狱门疆吧。”降谷雪的粉唇微张,对着众人提议道。

  “好。”夏油杰温柔答应。

  伏黑甚尔正在试图将特级咒具「游云」塞进伏黑惠“十种影法术”的影子里。

  伏黑惠则一副“不要把我这里当仓库”的样子。

  伏黑甚尔转过头漫不经心问道

  “有必要解除五条悟的封印吗?他能做的事情我也能做,他不能做的,我还是能做。”

  他将游云放好之后,才放心接近降谷雪。

  不然他总要担心那个已经被削得极尖了的三节棍棍头,会不会不经意将细皮嫩肉的小家伙擦伤。

  虎杖悠仁的身体里忽然传来声音。

  “其实我也可以代替五条悟,模拟成为守护世界和平的咒术师,开始我们的确不需要五条悟。”

  众人循声纷纷看去的时候,虎杖悠仁连忙摆手道“不是我说的。”

  这种大话他真的说不出口。

  但是这种话真的是两面宿傩可以说的吗!两面宿傩你还记得诅咒之王的设定吗!

  “两位,作为术师杀手和诅咒之王,你们说这样的话会有人相信吗?”夏油杰微笑道。

  “你是忘记自己搞出一个百鬼夜行了吗?”伏黑甚尔揶揄道,“你的罪孽是否更加深重呢?”

  夏油杰笑意更深。

  “总之,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7.4.5我要跟小雪去找狱门疆了。”

  “你们请自便。”

  夏油杰刚要碰到降谷雪的肩膀,就被伏黑甚尔若无其事地挡开。

  伏黑甚尔舔舔唇角道“那么我们就来比比看,谁先找到狱门疆吧。”

  “少废话,开始行动吧。”乙骨忧太背着太刀蹿了出去,竟是最先出发的一位。

  伏黑甚尔紧随其后,速度快得惊人。

  他并没有解封五条悟的意图,给自己增加情敌不是添堵吗……

  但他依然决定要去找到它。

  到时候不管是扔掉还是留下来,总之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虎杖悠仁、伏黑惠、吉野顺平、狗卷棘、钉崎野蔷薇等人也开始行动。

  他们纷纷在涩谷站内四散开来。

  “天真。”夏油杰在最后面感慨道。紧接着他拉起降谷雪的手,“小雪,我好想你。”

  他轻轻拉着她的手往后转身,准备趁此机会跟她叙叙旧。

  夏油杰身上蛊惑的气质比她这名特级魅惑咒灵更甚,温柔的声音仿佛能抚平情绪上的褶皱。

  “雪。”太宰治忽然拉住降谷雪的另一只手。

  夏油杰牵着降谷雪的手,微笑着转过头看着太宰治,身体还是朝前的方向。

  他根本没把这两名自称异能者的人放在眼里。

  “你是为了气我吗?”太宰治紧握着降谷雪的手不放,她的手还是那样柔若无骨。

  “抱歉,她不是。”夏油杰试图将他的手打开。

  太宰治忽然泪流满面“小雪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肯定是在做什么任务对不对?”

  “跟这些人在一起都是为了世界和平对不对!”太宰治声泪俱下,再次扭曲成q版。

  降谷雪震惊地看着他。

  时隔多年太宰你怎么画风都变了啊!

  在夏油杰与太宰治用眼神针锋相对的时候,江户川乱步已经在周围检查过蛛丝马迹。

  他忽然戴起眼镜道“我知道狱门疆在哪里。”

  降谷雪等人纷纷看向乱步。

  江户川乱步“窃走狱门疆的犯人就是——”

  他推推眼镜,修仙朝着通道后面的位置一指。

  “中原中也先生!”

  降谷雪的那双漂亮眼睛里闪过一丝迷茫,旋即便在对面的广告牌顶上看见了那人。

  除了太宰治与江户川乱步之外,她在《横滨の旅程》里攻略的最后一位人物。

  重力使,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披着黑色长款风衣,头戴一顶黑色礼帽,漫不经心地坐在那一面广告牌的顶部。

  他的单腿随意地支起,另一条则闲散地晃荡在半空中,手上则把玩着狱门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