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翼中的秘密 >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1.8.9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1.8.9

  云瑾心与太后不是同时出发的,所以她稍微比太后出发的早些,提前在普济寺门口等着太后的御驾到来。

  毕竟如果让太后等她,那可不太好,好在儿子有奶娘抱着,所以她不是很累。

  而且她也没有等太久,太后的轿辇便已经到了山脚下。

  轿辇无法上山,所有人都要一起下来走上去。

  “孙媳见过皇祖母。”太后下来之后,云瑾心规规矩矩行了一礼。

  太后笑着上前扶起了她,“不是在宫中,就不必有这么多礼数了,等很久了吧?”

  “孙媳也才来没多久。”云瑾心亲切挽住了太后,“皇祖母,您身体如何,要不要休息一会儿再上山?”

  此刻的太后没有穿繁琐的宫装,只是普通富贵人家的衣服,她不自觉地就升起了亲近的心,这动作看起来是那么的水到渠成。

  太后微微一愣后,笑道:“没等多久就好,幸运哀家身体没事,咱们现在就上山吧。”

  抬轿辇的奴才都很小心,很是平稳,所以她在轿辇里很舒服,在线现在也有精力上山,并且抬轿辇的奴才可不敢不小心。

  “好。”云瑾心点了点头,她不得不多照顾一下太后的身体。

  对于她自己来说,也是越早上山越好的,谁知道在山脚下,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呢?

  好在,太后也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矫情。

  真正爬起山来,也一点都不含糊,速度虽然不是很快,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1.8.9但是一直匀速前进。

  看得出来,太后平时应该是会运动的。

  “阿弥陀佛,老衲见过太后,见过晋王妃。”

  不一会儿,到山门口之后,住持就已经在门口了。

  到底是一朝太后,住持在寺里,肯定还是要出来迎接的。

  “方丈不必多礼,哀家既然来此,也就没这么多礼数了。”太后和蔼地笑了笑。

  “是,老衲已经安排好住处,请太后和晋王妃随老衲来。”方丈嘴里应了,但是怎么可能真的就不讲礼数了。

  不然,那就是在找死。

  “好。”太后笑着点了点头,带着一行人,跟在方丈的后面。

  很快,方丈就带他们来到了安排好的住处。

  “太后,这里十分清净,平时不会有人过来打扰,老衲会吩咐弟子每日将膳食送来,只有一些素斋。”到地方后,方丈又道。

  “哀家明白。”太后含笑点头,“有劳方丈了。”

  方丈又道了一声阿弥陀佛,幸运“太后,那老衲就不打扰您休息了,若是有事,随时吩咐弟子来告诉老衲即可。”

  太后点了点头,“好,方丈去忙吧。”

  她喜欢来普济寺的原因,就是因为方丈每次的态度都让她觉得很舒服,如果时时供着,什么都十分周到的话,那自己为什么要出宫住呢?

  云瑾心等方丈走后,才敢抬起头来,方才,她生怕方丈会瞧出什么破绽来。

  因为她听说,这方丈有些本事,一些人家若是闹鬼,也会喊方丈去看一看,每次看过就好了,很是神奇。

  从前她是不相信这些的,可是现在,自己经历了这样的事,肯定是有些忌惮。

  而且外面的人将方丈传的这么神,她肯定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你头一次来,不知道你习不习惯?”太后这时看了过来。

  “孙媳瞧着这里挺好的,怎么会不习惯呢?”云瑾心连忙说道。

  这里除了清净一些,风景也好,虽然住的很朴素,却简单干净,这样已经足够好了。

  她本来,对这些就没有太高的要求。

  “那就好。”太后笑着点了点头,她见云瑾心是真的觉得好,也放心下来。

  如果云瑾心不愿意,她也不想让云瑾心陪着自己受罪。

  她本来就是不同意的,但是皇上坚持,她最后还是妥协了,只能辛苦云瑾心一段时间了。

  “你先带琮儿歇着去吧,不用一直在哀家这里。”她笑着摆了摆手,让云瑾心先去安置了。

  她这里一堆伺候的人,本来也没什么事,只是怕万一有个意外,她在山上请大夫估计不太方便。

  平时,云瑾心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她也不需要日日陪着。

  云瑾心自己也想得通,官网知道自己不会有太多事情,顶多是给太后请一下平安脉,就当是来度假的。

  前世,想找一个这样安静的地方度假,在线那可是不容易。

  不得不说,云瑾心的心态确实是没的说的,也正是因为有这么好的心态,才可以这么快地就适应在这个朝代的生活。

  当然了,楚闻冉肯定是也有一大半功劳的。

  “是,皇祖母,您有事的话,虽是让人来找孙媳。”云瑾心笑着告了别,就住到了太后旁边的屋子。

  住持准备了挺大一个院子,这次来的人也并没有很多,主子只有她和太后,官网还有她的儿子。

  院子里还有不少房间,还是足够宽敞的,她还是选择了住在太后旁边,万一太后真有什么事,来去也方便些。

  毕竟太后如今年纪大了,自己既然跟着来了,那肯定还是要好好照顾的。

  但现在,她得先安置一下自己还有儿子。

  旁边的屋子也一点不差,很是宽敞,官网她和儿子住下完全没有问题。

  至于下人,也会有专门的地方安置。

  果然,跟着太后这样的大佬出来,可太方便了。

  “刘嬷嬷,这段时间你只要负把跳跳看好了就行,等回去本王妃定会重重有赏。”云瑾心吩咐道。

  “是,王妃放心,奴才一定照顾好小主子。”刘嬷嬷连忙应道。

  她之前见到了王妃那么凶悍的一面,可不敢让小主子有什么闪失,毕竟那个后果,可不是自己能承受得住的。

  “嗯,你先和其他人一起收拾吧,本王妃带跳跳玩一会儿。”云瑾心摆了摆手。

  这些人肯定是要收拾一遍的,正好自己也能单独陪陪儿子。

  现在她儿子越来越结实,就是前阵子发烧还瘦了一点,不过现在已经又养了回来。

  平日里没事的时候,她养儿子还是十分精心的。

  楚闻冉比较忙,陪伴的时间其实并不是很多,不过楚闻冉经常也会忙里偷闲。

  如果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每晚也都会回来陪自己睡觉,就是见到儿子的次数要少一些。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云瑾心相信,等魏釉走后,肯定会稍微好转一些。

  所以,没有谁比她和楚闻冉更加希望,魏釉能快点走。

  总觉得,魏釉还在京城,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一般,谁也不会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来。

  多想也无益。

  趁着下人收拾,她就抱着儿子坐在一旁歇了会儿。

  刚刚上山那一段路,还是稍微有些花费体力的。

  另一边,王嬷嬷都是率先给太后将床榻收拾了出来,好让太后可以小憩一会儿。

  太后走了那么许多路,年纪大了体力肯定不支,能坚持下来已经是很不错了,还要归功于平时的锻炼。

  平时太后就不太喜欢整日闷在屋子里,大部分时候都喜欢走一走,这样一来,总是比成日不动的要好许多。

  太后和云瑾心都好好休整了一下午,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人可算是精神了些。

  “皇祖母,澳洲您感觉还好吧?”云瑾心在桌前关心问道。

  她特意过来和太后一起用晚膳,就是想看看太后情况如何。

  现在从面色上来看,澳洲是没什么问题的。

  “好着呢,你别太担心我了,快吃饭吧。”太后笑了笑,随后又道,“这寺里只有一些素斋,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吃的习惯。”

  她年纪大了,有时候吃的素一些,人反而觉得很舒服。

  “这有什么吃不习惯的,多吃素反而还对身体好呢,成天大鱼大肉,反倒是容易营养过剩。”云瑾心掩盖了自己的真实情绪笑道。

  她自己当然是比较喜欢吃肉的,她就是一个纯粹的肉食主义者,几乎是无肉不欢。

  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嘛。

  她也不是不喜欢吃素,只是更喜欢吃肉而已。

  短暂地坚持一段时间的话,那肯定是没问题的。

  “那就好,哀家还担心你会不习惯。”太后其实还挺意外的。

  一般像云瑾心娇生惯养长大的,哪里会习惯天天吃素,住在这么简陋的地方呢?

  至于是不是真的像云瑾心说的那样,住一段时间也就自然知道了,这些东西能装得了一时,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1.8.9肯定是装不了太久的。

  “不会,皇祖母放心吧。”云瑾心见太后已经动了筷子,自己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她只是较为喜欢吃肉,但是素她也是吃的,加上今天走上山来,本来就累了,所以吃得依然是那叫一个香。

  等太后不怎么动筷子后,她又开展了光盘行动,吃了个干干净净。

  “看来你是真的挺喜欢吃的。”太后见云瑾心这样子,很快就相信了她前面说的。

  她认为,吃饭的这个样子,那肯定是装不来的啊!

  “那当然,不过,孙媳觉得这里的素斋倒是比想象中好吃,特别香。”云瑾心这真是真心话。

  她吃第一口下去的时候,幸运就被惊艳了。

  不然,自己就算再饿,也吃不了这么多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