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海域传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3.8.6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3.8.6

  江婉婉正视着顾西言,这还是她第一次这么直接地在他面前说落他心中的白月光的不是,但是让人意外的是顾西言的关注点似乎并不是这个。

  只听到他犀利寒冷的话语袭来。

  “我说的是你跟顾西行的事情,你要是再敢在我面前跟顾西行幽会,我保不准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

  顾西言冷若冰窟的威胁还是不禁让江婉婉愣了愣神。

  “顾西言,不管你信不信,我跟顾西行没有任何关系,我跟他也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对于她的解释,澳洲顾西言只是嗤之以鼻,他只相信他眼睛看到的东西。

  江婉婉见他不屑的神色,便知道这个男人不相信她。

  她也不想过多解释

  晚上,江婉婉根本没有地方睡觉,澳洲她只能偷偷睡在客厅的沙发上,第二天清晨便起来,结果醒来便发现自己感冒了。

  而且昨天一天的劳累令她有些腰酸背疼,连带着整个人气色都不是很好。

  今天干活的时候,江婉婉一直控制不住地不断轻咳,她的咳嗽声让顾西言听着心烦。

  他是不知道江婉婉身体竟然这么脆弱,不过是昨天淋了点水,多干了点重活,今天便感冒了。

  他虽然心里记恨江婉婉,但是不知道为何,看着她难看的脸色,他只觉得心中不爽。

  江婉婉却以为顾西言是觉得自己的咳嗽声吵到他了,她极力隐忍着。

  “行了,你不用打扫这了,出去后花园给花浇一下水吧。”顾西言不耐烦说着。

  江婉婉脸庞闪过诧异,今天就浇浇花而已吗?

  见她还不走,顾西言眸光透着薄怒,“怎么?我说的话你没听见吗?”

  江婉婉猜不透他心中的心思,他是在心疼自己吗?

  她不敢自作多情,只是哦了一声后转身离开,出去的时候却撞见许周周。

  只见许周周压下了嘴角的讥讽,缓缓道,“手段不错,利用咳嗽博取西言同情心,江婉婉,看来我是真不能小瞧你。”

  江婉婉皱起眉头,看着她来者不善的模样,她不想跟她多说一句话。

  但是许周周心中却依旧窝着一团火迟迟还没散去,她一把抓住了刚要走的江婉婉,昂起头冷冷道,5号码“我跟你说话你没听见吗?”

  “你有完没完?”江婉婉终究是按捺不住怒意,有些发冷地说着。

  许周周愣了一下,澳洲失笑出声,“现在连你也有资格朝我发脾气了?”

  “你要搞清楚你的身份,你现在是我家的一个佣人而已。”许周周咬着牙吐出话语。

  却被江婉婉不留任何情面怼了回去。

  “你家?!这是顾家,你是顾太太吗?”江婉婉冷冷勾起嘴角,她用力甩开了许周周。

  许周周一个琅跄,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3.8.6扶住了楼梯的护栏,眼神却顿时升起怒火,5号码“你!”

  “我没空跟你闹,我也不想跟你闹,5号码我只希望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彼此相安无事。”

  江婉婉冷冷清清说着,只是动气后又是忍不住的一阵猛咳。

  她不是怕她,她不过是不想平添麻烦罢了。

  看着江婉婉淡然离开的背影,5号码许周周气的脸色铁青,但是她顾及这里是顾家,幸运生怕其他人看见她失态的样子,只好憋着怒意。

  “今天晚上就是聚会时间,到时候,我看你怎么难堪!”许周周咬牙低声说着,心中对江婉婉的恨意越来越深

  时间便一点一滴过去,夜色也在悄无声息中降临。

  很快,顾家别墅便来了不少人,顾家的小辈也早早来到。

  其中还包括顾南承和顾小溪。

  见到江婉婉时,顾南承神色闪过惊愕。

  “你怎么在这?”顾南承上前打着招呼,看着江婉婉身上穿着的佣人衣服,不禁勾起嘴角打趣道,“你怎么跑这做佣人来了?”

  还没等江婉婉说话,顾南承便看见江婉婉手上的伤,澳洲他顿时皱起眉头,笑意在脸盘上消失。

  “你手怎么回事?怎么成这样了?”

  以往白净娇嫩的手现在红一块青一块的,有破皮的,有烫红的,甚至还有水泡被弄破露出青紫色伤口的。

  让人看就不免一阵心疼。

  江婉婉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早已不成样子的手,倒是没心没肺说道,“没事,就是最近干活不小心弄着的。”

  顾南承闻声,脸上已然没了打趣的意思,“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来这。”

  江婉婉眼神闪过异样的光芒,幸运她叹息缓缓道,“这件事说来话长,一时半会我也跟你说不清楚,以后有机会再给你解释吧,先不说了,免得待会让人看见。我想去干活了。”

  说完后,江婉婉便从匆匆离开,只留下顾南承一人,眉头压低。

  很快,顾家的小辈便发现了江婉婉的存在,七嘴八舌的不由地低声议论着。

  “这不是江婉婉吗?她怎么会在这?不是说已经跟顾西言离婚了吗?”

  “是离婚了啊,你看清楚,她身上穿着的不是佣人的工作服吗?看来婚后生活过的很不堪。”

  “对对对,下载好像是,她怎么落魄到在这做佣人了?”

  “我听说啊,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3.8.6当初跟西言离婚是因为她水性杨花,在外面勾引男人。”

  周围的人议论纷纷的声音不大不小,但是只要是在旁边都能准确无误听到,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3.8.6江婉婉忙里忙外的,听着这些话语,脸上的神色纹丝不动。

  仿佛他们说的一切都跟自己毫无关系一样。

  刚下楼的许周周听到这些话语,心中无疑是暗喜的,幸运她特意打扮了一番,换上了艳丽的衣服,来到了顾家小辈面前,一副顾家江婉婉人的模样,温婉礼貌说道,“大家别站着,快坐下,那边还有小点心。”

  说完,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3.8.6她还不忘趾高气昂地指挥起江婉婉来。

  “你没看见那边地方脏了吗?还不快擦一下。”

  江婉婉朝着她指示的目光看去,话也没说便过去了。

  众人看好戏的眼神落在了江婉婉身上,许周周眼底更是闪过一丝得意。

  顾小溪见江婉婉竟然变成了顾家的女佣,下载唇角顿时勾起一抹嘲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