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行者 > 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2.9.7

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2.9.7

  雷老夫人也忍不住感叹:“谁说不是呢!家里的生意也出了不少岔子,三期好在你大哥早有防备这才度过难关。”

  “等风头过了,除了染坊还有几个酒馆之外,至于其他的生意我便转卖出去。”

  染坊可是都门生意只赚不赔,再加上酒馆的几个掌柜也靠得住,有了这几处铺子,也足够她日常的开支了。

  雷老夫人也被吓了一跳:“这好端端的为何要将铺子转卖出去?小珍,你别担心家里有你大哥在便没人敢动你。”

  齐老夫人摇了摇头:“如今我上了年纪,精力也大不如前了,像雷家也需要东阳和暖阳的帮忙,若不然只有雷老爷子一个人也忙活不过来。”

  午睡时,齐老夫人摸了摸慕少卿的头道:“让你跟我来庄子里你非是不听,如今被吓着了吧。”

  慕少卿笑道:“婆母,三期只不过是几个小喽啰罢了,2023没什么的。”

  其实昨日她想亲自松手解决他们,但是陈妈说什么都不同意所以这才作罢。

  齐老夫人笑道:“你说的对,只不过是几个小罗楼罢了。”

  顾平和下完工准备回去的时候,便被苗大叔拦下。

  苗大叔将信件给他,道:“这是小姐脱我给你的。”

  还不等顾平和询问缘由,苗大叔便匆匆离去。

  顾平和满脸疑惑带着信件回去了,一进门便闻到了久违的肉香味。

  福贵见到他,兴奋道:“爹,娘买了肉,我们今晚有肉吃了。”

  顾平和心头一阵酸涩,三期当初福贵在顾家的时候顿顿都是大鱼大肉,有时候还嫌弃到不行,如今,吃了一顿肉就让他开到不行。

  听到福贵的声音,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2.9.7钱氏从主屋内跑了出来:“相公,你回来了。”

  顾平和笑道:“怎么今日想起买肉来?”

  钱氏笑了笑:“孩子们这会馋着想吃肉,我便买些回来给他们解解馋。”

  钱氏也是因为以前的日子过的太苦了,所以才会很节俭,但不曾亏待过顾湘跟福贵。

  她对福贵跟顾湘视如己出,与这两个孩子相处了一段时间,这两个孩子也接受了她。

  见顾平和满脸的疲惫,钱氏立即说道:“相公你快去歇歇,饭菜马上就好了。”

  顾平和进屋将信件拆开来看,必出看完信他顿时喘不过气来。

  钱氏在屋外喊道:“相公,饭好了快出来吧。”

  在屋外叫了半天便没动静,钱氏索性进屋去叫。

  看着顾平和满眼的泪水,钱氏也被吓到了:“相公,你这是怎么了?”

  顾平和擦干眼泪道:“没什么,你先带着孩子们去吃饭我去看看娘。”

  袁氏刚住进来的时候动不动就发脾气,但是钱氏也不顺着她,只是对她说道要是她在闹的话,就不给她饭吃,饿了她几天钱氏自然也就乖乖听话了。

  袁氏见到顾平和神色不太对,便问道:“平和,你怎么了?”

  顾平和低着头道:“娘,少卿来信说袁巧娘被买到青楼去了。”

  “那个贱妇………”

  怕钱氏因为她是在骂她,袁氏又将倒在嘴边的话便咽了回去:“平和,若不是她你会落到这般田地吗?她不过是看在你没钱了这才抛下你和孩子改嫁,如今,2023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

  顾平和红着眼眶道:“娘,当初可是你说她很爱我的,若是我不娶她,她就削发为尼。”

  袁氏被噎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半响,袁氏才说道:“平和,娘当初也是被她的花言巧语给哄骗了。”

  顾平和仿佛没听到这话一般,又继续道:“娘,3期你当初告诉我说母亲只疼大姐,对我也只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必出只有你跟巧娘对我才是真的,所以,我三番四次违背她的话偏向你。”

  想到种种过往,顾平和便哭了起来,母亲虽然对他严厉了些但是却是真的对他好的,而袁巧娘想要的是享不完的荣华富贵。

  “娘,我不该三番四次违背你的话,当初是她含辛茹苦将我养大的,到头来我应该好好孝敬她老人家才是。”

  如今,他后悔了可惜这世上也没后悔药。

  顾平和平静一番道:“福贵他亲娘被买到春风阁了。”

  “什么?”

  这件事让顾平和心底五味杂陈,不得不将它宣泄出来:“春风阁是府城的一家青楼。”

  钱氏脸色也不好了,3期抓着顾平和的手道:“这件事可不能让别人知道啊,不如顾湘以后该怎么嫁人啊!”

  福贵是个男孩子家里有田地跟房产给他傍身指定能娶上媳妇,可顾湘是个女孩,若是有人知道她娘是青楼女子,嫁到婆家也会抬不起头的。

  不得不说,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2.9.7萱氏的眼光可真不错给顾平和做了个好媒,钱氏平时性子泼辣,但也是个正派的,对待两个孩子也是视如己出,谁也不会偏袒。

  顾平和点了点头:“我也是担心这个,所以一时半会都拿不定主意。”

  既然儿子他做的很失败,更不想做一个失败的父亲了,必出所有哪怕日子再痛苦,为了两个孩子也要熬下去。

  也只有这两个孩子能让他熬下去,若不然恐怕他就一死了之了,如今,他更是不能让袁巧娘毁了两个孩子的前途。

  钱氏也知道慕少卿写信后,必出想了一下:“相公,你去求求小姐,让她不要将此事告知他人。”

  “她应该不会再帮我了。”

  钱氏摇了摇头道:“你再去求求她,这事可是关系着顾湘的终身大事,她既然写信给你那便意味着她也不想将此事闹大。”

  顾平和摇了摇头道:“我没脸再去见她,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2.9.7但是我还是要去府城一趟。”

  结果到了府城便得知袁巧娘已经进了牢狱,而且还是慕少卿亲自送她进去的。

  经过几波周转,顾平和才打听到慕少卿住在齐老夫人的庄子上。

  慕少卿听到顾平和来了笑道:“我倒是要看看,三期他到底是不是为了袁巧娘而来的。”

  顾平和是来祈求慕少卿不要将此事说出去:“顾湘,跟福贵年龄还小,3期若是让人知道袁巧娘是青楼女子,那他们这一辈子将无法在众人面前抬起头了。”

  这是若是传出去,那两个孩子将一辈子受到众人的耻笑。

  慕少卿也愣住了,没想到顾平和是为了两个孩子来找她的。

  顾平和忏悔道:“少卿,是舅舅对不起你们,不管报应是什么都该是我,而不是顾湘跟福贵两个无辜的孩子。”

  说到这里,顾平和便落下了眼泪。

  慕少卿的心底也有说不出的滋味,半响后才说道:“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只是别人,我就无法保证了。”

  虽然福贵先去对她出口恶言,但那也只是口角之争,至于顾湘,跟她那就没什么恩怨了,跟她有矛盾的是顾平和跟袁巧娘,也不会跟这两个孩子一直牵扯。

  顾平和深深的鞠躬:“少卿,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2.9.7谢谢你。”

  他知道少卿是为两个孩子所以才不会跟他计较的,这要是换成他哪就不一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