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 >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4.4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4.4

  玉兰历8695年,这是个很普通的年份。

  四大终极战士销声匿迹,普昂帝国也早就灰飞烟灭,新的霸主神圣联盟与黑暗联盟早就在这片土地上扎根许久,就连最近都没有什么才人物成就圣域的消息传来。

  但是对于佩鲁斯来这是个很重要的时代。

  因为这一年他出生了。

  准确的,小说佩鲁斯他并不是玉兰大陆真正的原住民,小说他的灵魂来自地球,为什么会穿越这个问题就不讲究了,因为他看过太多穿越聊,导致他现在都不想去了解他到底是为什么穿越的。

  刚出生的他当然不知道这里的情况,事实上他学会这里的语言,并真正了解到这里的情况的时候,他都已经三岁了。

  身为一名投胎穿越流的选手,他并没有什么金手指,他在这里出生的时候,没有什么降异象,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4.4也没有在自家母亲的就觉醒意识。

  当打听到这里是玉兰大陆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有点卧槽的,这里是前世的一本蕉盘龙》的世界,严厉这里有着瑰丽的魔法、神奇的斗气,有着各种各样的神奇生物,神秘的各大位面,小说还有着众多与地同寿的神圣……

  但是穿越,他本身是拒绝的,因为他在地球生活的好好,不知道为什么就给穿越过来。

  而且最主要的是这个世界的设定有些类似于欧洲古代,欧洲古代是个什么情况大家也都清楚,各种垃圾、排泄物直接往街上就倒,城镇上充斥着各种奇怪的异味,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瘟疫什么的,这让很有现代人卫生意识的佩鲁斯无法接受。

  不过后来经过佩鲁斯的观察发现,其实也还好,因为有着魔法能力的存在,魔法师老爷们都特别注重自身的仪表洁净以及空气的清新。

  所以就苦了劳苦大众,粪便不能直接到门口了,你要到规定的地方排泄,严厉不然的话会被罚款,甚至被鞭打。不过这让这里的瘟疫情况好了很多。

  佩鲁斯虽然没有出生在贵族家庭,但是他是的家庭还是相对比较富裕的。

  父母经营着一家饭店,宋襄因为房子没那么大所以没有住宿。在这个时代,做饭店还是挺赚钱的,至少相对于那些,需要去各种打杂来养活自己的人来,算是康了。

  因为是平民,所以也没有什么姓氏,如果佩鲁斯相信他以后如果能够成为一位大人物的话,将自己的名字称为姓氏,那也是可以的,就像当初的巴鲁克一样。

  话他一直都觉得这佩鲁斯这个名字很耳熟,也不知道是在哪里听过的……

  兰新王国,赫兰镇。

  这就是佩鲁斯所在的镇,位于神圣联盟北部,比较靠近魔兽山脉通往奥布莱恩帝国的北部通道。往来的客商比较多,严厉相比林雷他们家的乌山镇要好一些,饭店生意也还不错。

  佩鲁斯的时候就知道,未来是需要去成为战士或者魔法师,身为弱者在这个世界随时都可能会死。

  况且,既然他能够穿越到盘龙这个世界,全文那就明身为这方宇宙的掌控者鸿蒙肯定是知道这件事情的,未来有机会见到他,佩鲁斯就去问问鸿蒙关于穿越的事情以及回去的方法。

  所以在佩鲁斯6岁的时候,他就参与了镇中孩子战士方面的训练。

  镇西方的广场上,一群大大的孩子,全文在几位高大壮硕的男子监督下,像扎马步一般的在那里做着蕴气式。

  佩鲁斯也在其中,位于那些五六岁孩子的区域。

  佩鲁斯坚持了有一会儿了,中间有一些同龄的孩子都已经纷纷倒下,而他硬撑着不倒,大量的汗水不停地从额头滴落,有的不心浸入眼睛,让他很是难受,上衣已经完全被浸湿。

  双腿不由微微的颤抖,双手也有些发麻发酸的感觉,腰部更是酸胀得厉害。

  为首那个身高将近两米的棕发壮汉巡视了一下所有孩子,在只有六岁的佩鲁斯身上多看了一眼,期间不断的在各个动作不太标准的孩子身上拍打让他们摆正姿势。

  在十几分钟之后,宋襄他周围的同龄孩子已经全部倒下,就连那些七八岁的孩子也倒下一大片的时候,他最终坚持不住,一下子坐倒在地。

  不停的喘着粗气,手发酸的连伸起来擦汗的力气都感觉没有了。

  这种蕴气式不愧是在这个古老的世界发展了这么久还一直能够流传于世的修炼方法。

  它不一定是功效最强的,也不是有什么特殊能力的,但它却是普适性最高的。

  几乎所有人都可以通过修炼蕴气式来锤炼肉体,增强气血。甚至可以一直修炼到五六级战士级别还有效果,而且以后修炼任何斗气还是魔法都不会有不适。

  这算是一种十分不错的大众筑基功法。

  镇护卫队队长乔纳森看着陆陆续续倒下的孩子们,稍微有点满意的点零头,大声喊到:“好了,子们!倒下的都给我站起来,一个个的都别坐在地上!

  现在你们修炼蕴气式是为了将来成为强大的战士打好基础。每一!无论刮风下雨都要给我坚持住,你们现在坚持不住,以后无法成为强大的战士,就永远低人一等,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4.4被人看不起!所以现在都给我站起来!做完一套伸展运动放松!”

  在护卫队长乔纳森的大吼声中,一群孩子连忙用力站起来,一大群人都嚷着没力气,但没有一个敢不起来的。

  乔纳森平时在这些孩子心中还是留下了一些很是不好的印象的,比如太凶了。

  当然在佩鲁斯看来这个乔纳森队长是一位非常负责的教练,宋襄对于镇里孩子们的锻炼很是上心,相比于旁边的两个就强出不少,至少他们就有些上班打卡的感觉,没那么负责。

  可能是因为这些只是兰托斯男爵雇佣来充当护卫的原因,和本地出身的乔纳森有着明显的不同。

  佩鲁斯很是认真按照乔纳森的要求做完了整套伸展运动,感觉整个人舒服了不少,之后就在乔纳森的一声解散声中随着人群回家了。

  “我回来了!”佩鲁斯大声喊着就进了家里的大门。

  “回来了?那快去洗个澡,早餐放在房间里。”母亲维吉妮正在半开着门的厨房里面忙着洗菜切菜,听见声音也只是回头看了一眼佩鲁斯,交代他去吃早餐就又去忙了。

  “嗯,去吃饭!”

  父亲马克则是身为大厨在不断的处理着各种菜肴,带着自制的口罩和厨师帽忙的焦头烂额,只是对着佩鲁斯点零头示意一下,全文直接几个字就把他打发了。

  此时还是清晨时分,镇里的大部分人都回自己家吃饭了,外地来往的客商还要一会才会到,他们现在要赶着早上这段时间抓紧先做好一些可以先做的凉菜预备中午的顾客。

  可能有人就会,这种欧洲古代型的世界不应该就只有烤肉、面包、牛排、沙拉这种东西的吗?怎么还有凉菜这些?

  其实这是佩鲁斯的功劳,他看着之前父母饭店生意只能算一般,就想着能不能给家里帮帮忙。

  本来他还不知要做些什么,后来他就发现了家里有些坏掉的自酿酒水,尝了一下发现是醋,于是就想到了凉菜。

  刚好这里也有辣椒芝麻这些,于是在去年一次假装是在玩的时候,用这些被父母当成是废品但却舍不得扔的醋,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4.4伴着一些芝麻辣椒和自己用擀面杖砸的的黄瓜条,直接搞了个凉拌黄瓜,自己试过没什么问题就让父母尝。

  本来父母只是当他在玩闹,但是在佩鲁斯萌萌大眼攻势下,他们还是强忍着吃了一口,结果发现居然很是爽口,而且那股酸酸的味道更是让人胃口大开。

  在一人一口吃完那只有半碗的凉拌黄瓜后,两人迫不及待的问佩鲁斯是怎么做到的。

  在得知居然是用那些坏掉的酒水弄出来的之后,两人很是震惊,原本就不笨的脑子一下就想到了在自家饭店增加这一道菜会如何?

  当然是大赚!

  便夷价格,新鲜的口感,以及能够让自己一下子就对原本都快吃腻的菜肴再次产生好胃口的能力,一下就吸引了大量过往客商佣兵的味蕾。

  一下子就增加的收入,让父母乐开了花,而在佩鲁斯又提出了把辣椒和芝麻榨出的油来拌菜后,生意又提升了一截。

  不得不无论古今中外,劳动人民还是非常的聪明的。

  在佩鲁斯做出了自己曾经最喜欢凉拌黄瓜和香撕鸡之后,父母就一下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开始了各种尝试。

  于是食客们就发现了这家店不仅有美味的凉菜,还有着各种奇奇怪怪的黑暗料理。

  当然这些黑暗料理每当被多位免费试吃的顾客吐槽之后,就会被撤下,全文换上其他脑洞产品。

  由于顾客都是客商,所以随着人口流动,饭店的名声也就随着这些饶嘴流传了出去,让附近的人纷纷对此产生了兴趣。

  这样一年时间就让这家不起眼的饭店一下子成为了这片区域有些名气的“网红店”。

  至于口罩和厨师帽,也是佩鲁斯在饭店生意好了之后向父亲马克提出的建议。

  理由就是他在吃凉菜时吃到了他的头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