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尘之歌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3.2.6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3.2.6

  这…这怎么可能?

  女儿这是怎么了?

  怎么会突然扑进顾瑾川的怀抱?

  一时之间,顾瑾川和李雅琴大眼瞪小眼,纷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唐晚茹则是紧紧抱着顾瑾川,嘴里柔声嘟囔着,“谨川哥,你终于回来了。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我怀孕那么辛苦,你为什么都不来看我一下?”

  唐晚茹近乎撒娇的话,7243c0m让顾瑾川和李雅琴更是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恐怕除了唐晚茹自己,没人知道。

  为了弄清楚状况,精准顾谨川假意试探性的询问道,“晚茹乖,我以后都不出差了,我就陪在你和孩子的身边,好吗?”

  “嗯,四码太好了,你都不知道宝宝都在我肚子踢我,可能他也想爸爸了。”

  唐晚茹说着离开了顾瑾川的怀抱,7243c0m扬起娇俏的小脸,下载笑意盈盈的盯着顾瑾川看。

  因为怀孕的原因,顾谨川发现唐晚茹整个人圆润了不少,比之前更加好看了。

  唐晚茹脸上没有了厚重的妆容,看起来就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一样,她澄澈如水的眸子无辜的看着顾瑾川仿佛一根羽毛轻轻挠在了他的心上。

  让他心里一阵春心荡漾……

  顾瑾川咽了咽口水,看着那张粉嫩饱满的唇,他竟然有一种冲动想要亲上去。

  顾谨川猛然回过神来,他对自己的想法感到无比诧异。

  他好像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所以,他这是怎么了?

  他怎么感觉到他内心有一种渴望正在疯狂的叫嚣,让他莫名的想要靠的唐晚茹近一些。

  “瑾川哥,你发什么呆呀?还不赶紧扶着我,我肚子里面就跟抱着个球一样,四码可重了,特别累。”

  唐晚茹此刻就像老夫老妻一般的在顾瑾川面前唠叨着。

  奇怪的是顾瑾川竟然一点都不反感,反而内心还有些小窃喜,他似乎很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

  他想可能是放下了心里的仇恨,所以看待万物的感受都不一样了吧!

  顾瑾川微笑着听话的扶着唐晚茹,只留下唐母李雅琴一脸见鬼的模样,呆呆的愣在原地。

  她的女儿今天怎么会如此反常?

  这…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看着女儿被搀扶走远的背影,李雅琴连忙跟了上去,下载并小心翼翼的一同搀扶着自己的女儿,很不情愿的上了顾瑾川的车。

  在车上,李雅琴关心的询问道,“晚茹,你有没有觉得身体哪里不舒服?”

  “妈妈,我没事呀!看到瑾川哥回来,我心里可高兴啦!”

  唐晚茹笑的无比开心,仿佛从看见顾瑾川的那一刻,她脸上的笑容就没有消失过。

  李雅琴不解,“那之前怎么没有听到你提起过谨川呀!”

  “那还不是怕越提起他就越想念的紧嘛!而且谨川哥好不容易答应和我在一起,我还怀上了他的孩子,我已经很满足了,怎么能一直缠着他,耽误他工作呢?”

  唐晚茹低着头,善解人意的说道。

  此话一出,李雅琴瞬间瞪大双眼,不可置信的追问道,“晚…晚茹,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3.2.6你有没有感觉到头疼?”

  唐晚茹想了想,肯定的点头道,“妈妈,精准好像是有点头疼,这两天疼的连觉都睡不好,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3.2.6我是生病了吗?”

  听到这话,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3.2.6李雅琴顿时吓得大惊失色。

  她突然想起晚茹刚开始被送回来的时候,厉爷跟她们说过,晚茹曾经不小心撞到了头,头部有淤血,7243c0m虽然目前没事,但是若是淤血越来越大,可能会压迫神经,并且可能会导致失忆。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李雅琴和丈夫唐景平吓坏了,他们不止一次拐弯抹角的跟自己的宝贝女儿讨论过这个问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