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诗篇 > 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3.5

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3.5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危色没有别的好处,就是记性好,郡主再加上人认得全,云州的、白玉京的、长发庄园的、甚至不在这里的琢玉山庄的,他个个都认识,连卧底都认识。

  在他的指点下,白狐不知怎么操作的,用一根根银丝将所有人都拽走,哪怕是落到影泽一半的人,得银丝一拽也得以生还。

  在指向迟明镜的时候,危色稍微有点犹豫。

  然而白狐是认得迟明镜的,道:“这不是明镜吗?也在这里?”一根银丝荡过去接住她。

  迟明镜已经稳住了身躯,正借助御剑之力在半空悬着,看到银丝来了,双眉一竖,伸手一摆,将银丝赶开,但那银丝又不是白狐操作,乃是从虚空中来的,是大人物的意志,岂是她能挡住的?还是被缠在手上,往上拉去。

  明镜惊怒,伸手拔剑往下砍去。那银丝是何等坚韧,自然也是砍不断的。

  白狐疑惑道:“她怎么啦?”

  危色道:“放开她吧。她和我们翻脸了。”

  白狐很费解,明明之前还算相处愉快,怎么突然翻脸了?但还是发出某种讯号,银丝果然放开了她。迟明镜回头恨恨的看了一眼,自行飞走了。她后面还有一个白发女子,看起来很虚弱的样子,仿佛背后灵一样坠在她后面,看来是以她为主。

  除了这两人之外,所有自己人已经拴好,银丝一动,众人只觉得天旋地转,再清醒过来时,已经落在人堆里。

  这里就有好几百人,个个一头白发,以军阵的形式列队,一眼看过去煞是壮观。

  正是日出营地里那些人!

  白玉京的几个剑侠被如意剑带走了,免费阅读只有冯剑侠在主持大局,底下的剑客登时大为担心,生怕他们再也回不来,这一次气势汹汹的上山结果不了了之,那就永无出头之日了。虽然冯剑侠说有一位能和罔两抗衡的殿下在抵挡危局,但众人还是将信将疑,毕竟罔两给他们的心理压力太大了。

  尤其是刚刚山河残碑出现,虽在远处也能窥见其威,更兼各个剑仙放开了剑势,一系列眼花缭乱的变故更令众人心惊胆战,不知结果如何。后来因为阴影被炸碎,炸的满山都是,显得天昏地暗,无处不在。在众人眼力,这分明是罔两势大,自己这边要输的结果。

  好在这些剑客还算镇定,没有乱了阵脚。一则是冯剑侠约束有方,这几日的训练颇有成效,二则到了此时大部分人也不愿意退——一旦退去,好不容易得到的自由就再也没有了,众人无法接受。因为有愿意为之而战的理由,所以众人能够坚持,这是“军心可用”。

  突然之间,不但剑侠们回来了。还从天上掉下好多人来,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3.5大部分都是剑客,其中还有剑侠。让队伍不但恢复元气,还大大增员了,这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白发剑客们大多十分欣喜。

  被银丝拉过来的人,大部分都有些蒙。但是白玉京自己人大部分都知道来由,尤其是冯剑侠在下面得到了消息,此时不等其他人发出疑问,满面笑容的上前,拉住檀剑侠的手,又拉住危色扮演的大少爷,道:“诸位袍泽,你们终于来了!我们等你们好久了。”

  危色其实也糊里糊涂的,但他擅长随机应变,立刻笑着拉住对方的手,顺理成章的回道:“让你们久等了,我们来晚了。”

  冯剑侠拉着他上前道:“诸位,这是咱们另一支队伍,是另一位剑仙麾下,大伙一起做大事的,现在咱们胜利会师了!”

  白狐跳到众人面前,微微变化,变成凌抱瑜的样子——其实是个虚影,但看起来和真人一样,道:“各位,咱们可以动身了。我得到了殿下的命令。”

  众人再次听到“殿下”心中一凛,更信了几分:看来果然有一位站在他们这边的殿下,不然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至于冯剑侠提到还有一位剑侠,那就存疑,毕竟有一位就不容易了,哪能到处都是剑仙?

  既然是某位殿下下的命令,纵然素不相识,也仿佛天经地义一般,众人凛然听命。

  凌抱瑜指着天际,那不是战斗的方向,免费阅读而是另一侧,那里只有伤痕累累的天空,还有伤痕后面的大片虚无,道:“看到那里了吗?看到虚无后面的光了吗?”

  众人闻言都去看,老实说,直视虚无是种非常不好的体验,多看一会儿就觉得心中充满了空虚和迷茫,小说更别说那种没有光没有颜色的空洞让人感觉失去了视力。

  因为凌剑侠说要看,众人才都去看,看了一会儿,果然觉得透过虚无,能看到一层淡淡的光晕。

  “是光!是光!”

  看到光的人先是喃喃自语,紧接着声音越来越大,一个个喊叫着,变得哗动起来。

  那虚无就好像一个牢笼,免费阅读让他们困在其中,而虚无背后有光,小说就说明虚无是有尽头的,打碎它就有希望。

  不怕黑暗,就怕没有希望,一旦证明虚无可以打碎,那就真的离打碎不远了。

  然而……

  江神逸嘀咕道:“真的有光吗?我怎么看不见?不是看错了?”

  站在他的背后的危色瞄了他一眼,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3.5其实他也没看到,但身处众人之中,他开不了口说出来。

  江神逸也算半个愣头青了,淳安但此时他也只能自己嘀咕,不可能大声质疑。

  凌抱瑜继续道:“在这虚无背后,有一道足以切开罔两的力量。那是罔两的克星,只是现在被挡住了。现在需要集我们所有的的力量,把这层阻碍打破,接引这道力量进来,那是终结这场战斗的力量,由我们一起放它出来,涤荡罔两!”

  众人有人难以置信道:“凭我们吗?”

  凌抱瑜伸开手,一丝丝银线在手中飘扬。那些白发剑客不觉得怎样,刚刚在棋局中厮杀的众人却觉得心中一沉。

  刚刚就是拽着丝线,众人被逼迫着杀了对面的人。大多数人杀的都是敌人也罢了,也有些人并不是,只是他们永远不会说出来。

  “不要小瞧自己的力量!一个人力量或许微小,这么多人的力量谁也不能忽视!只是一般力量是分散的。这跟线就像绳子,把我们串联起来力量汇聚到一处,扭成一股绳,积土成山,足以破碎虚空!”

  众人被鼓舞起来,凌抱瑜就请冯剑侠安排阵型。这么多人要握住细细同一根线,聚在一起可不行,要摆正合适的阵型,可不能一字排开,摆成一字长蛇阵这种蠢阵型,别说不好统一发令,万一摆阵的时候,有敌人来袭怎么办?

  难道还能真的能“击其首则尾至,击其尾则首至,击其中则首尾俱至”?

  怕是直接一溃千里。

  这是军事指挥的问题,术业有专攻,淳安凌抱瑜就不参与了。

  她退到一边,江神逸凑了过来,问道:“你说的决定胜负的力量,是汤师弟他们?”

  凌抱瑜道:“是金乌殿下。他们在影渊,那是另外一个世界。一般人可进不去,只有打破那虚空之壁,才能连接上他们。我家殿下……”

  她沉吟了一下,低声道:“殿下刚刚苏醒,其实力量是有些不足的,所以要集合我们所有人的力量来做这件事。”

  江神逸沉吟道:“是汤师弟请求这么做的吗?”

  凌抱瑜怔了一下,道:“不是吧?这是殿下的决定。”

  江神逸道:“那师弟知道吗?他同意了吗?”

  凌抱瑜略略思索,本来她可以说不知道,但她这几日顺着影阆找到了殿下,亲眼看见殿下的境况应该是不通音讯,外面的消息还是由自己转述,是不大可能单独与汤昭取得联络的。

  所以她还是答道:“应该是不知道的。”

  她已经知道江神逸此问的意思,果然江神逸接着道:“那师弟和金乌殿下想要从那边出来吗?我记得殿下是主动过去的,又将师弟召唤过去。师弟还特意说他要在那边呆一段时间。他既然能过得去,想必也出的来。他要出来自己就出来了,何必打破虚空强要他出来?倘若耽误了他的正事呢?”

  凌抱瑜迟疑起来,叹道:“但这是殿下的决定。殿下的视角不同,或许她真的看到了虚空背后的阳光呢?”

  江神逸心想:果然不是我一个人没看到阳光。他接着道:“何不问问殿下?”

  凌抱瑜道:“我与殿下联系紧密,你说的一字一句她都知道。殿下若是收回成命,应该会告诉我。既然没告诉,那就是不改。”

  两人同时沉默下来。凌抱瑜和汤昭关系很好,但也听从如意剑的命令。也就是她,在如意剑的命令和汤昭可能的大事之间有些犹豫。其他几个剑侠执行命令是绝不会顾忌的。

  而江神逸也只有一丝猜测,并不确认。如果他真的知道这一剑劈开虚空会害了汤昭,郡主就算是剑仙亲至,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3.3.5他也敢去阻拦,但现在只凭猜测,淳安就让他有些犹疑了。

  如果说汤昭真的需要接应呢?他要拦住,岂不也是误事?

  就在这时,淳安阵型已经排好,力量随时都可以启动。

  轰——

  就在这时,一道爆炸声浪冲天而起!

  那是众人从未见过的巨大力量,在力量的挤压下,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死死抓住那根细细的银丝,试图抓住救命的力量。

  与此同时,一道身影往天上飞去,凌抱瑜艰难地睁眼看去,惊呼道:“这是去影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