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浪人 >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4.2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4.2

  唐景平气的浑身都在颤抖,手指着顾谨川,丝毫不留情面的骂道。

  而这一次,顾谨川并没有回答,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4.2而是毅然决然地转身离开了唐家别墅。

  另一边

  唐晚茹来到对方指定的酒店房间,她慌乱的四处查看了一下,空间发现并没有人,这才敲响了门。

  门一打开,她便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用力的拉进了一道坚硬如铁的肉墙。

  这突如其来的碰撞吓得唐晚茹下意识的护住了自己的肚子,不过,她的鼻子却是被撞的生疼。

  房间的门被粗鲁的关上,唐晚茹就这样被牢牢的抵制在门上,动弹不得。

  当她看清楚那张熟悉又邪恶的男人脸庞时,她只能用那双充满愤怒的眸子死死盯着这个让她恨到咬牙切齿的男人,来表示她内心的不满,愤恨。

  “小野猫,全文你为何要这样看着我?是我长得太好看了吗?所以这几个月没见,你便开始想我了?”

  男人嘴角露出邪魅的笑容,空间他修长的指节死死掐住唐晚茹的下巴,让她必须正视着他。

  “呸,全文就算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可能会想你,你这个恶魔、变态,你简直就不是人。”

  唐晚茹恶狠狠地骂道,丝毫没有掩饰她对这个男人的厌恶。

  可是就算是这样,也并没有勾起男人的怒火,他反而饶有兴趣的盯着她,全文嘴角露出一抹意味深明的笑容。

  “哦?是吗?可我记得明明是你主动招惹了我,现在却又把一切怪罪在我的身上,女人,你不要挑战我的怒火。”

  唐晚茹看到男人邪恶的笑容,顿时全身哆嗦的厉害,她死死咬着牙,却还是发出牙齿打颤的声音,

  “我…我都说了我只是喝醉后认错了人,我请求过你,农妇苦苦哀求让你放了我,农妇可是你却变态的把我锁起来,任你蹂躏,空间你说你是人吗?”

  “呵呵,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4.2你应该觉得庆幸,你是唯一一个能让我有兴趣的女人!若换成是别人,这是脱光了躺在我面前,我也硬不起来。”

  说完,男人眸底阴霾,薄唇抿起凉薄弧度,他一把松开唐晚茹的下巴,抬手便攥住了她的手腕一把扔到了酒店的大床上,空间紧接着他便伸手脱掉了自己的衣服。

  唐晚茹恐慌的一边后退一边怒骂,

  “我呸,你这个混蛋,变态,王八羔子,你不要过来,你把你自己说的那么高大上,不也就是一个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吗?你连一个怀孕的女人都不放过,你有什么好能耐的?”

  此话一出,男人瞬间停止了动作,他嘴角挑起一抹变态又邪魅的弧度,那表情看得唐晚茹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顿时,现场的气氛变得格外紧张,唐晚茹只觉得呼吸都变得沉重起来,她现在只想逃离这个犹如地狱般的地方,远离这个变态的恶魔。

  男人就这样目光死死盯着连连后退的唐晚茹,直到她的背紧紧靠着墙壁,超级退无可退……

  男人看到唐晚茹那惊慌失措的表情,他就觉得十分享受这种过程。

  这种攻破别人的心理防线,让别人的理智瞬间崩塌,让他很有成就感。

  他紧紧注视着唐晚茹,一步步逼近,超级嘴角似笑非笑的吐字道,

  “呵呵,你还真以为你当初怀孕了?”

  闻言,原本惊慌失措的唐晚茹瞬间大脑短路,她怔愣片刻后,不解的询问道,“你…你这话什么意思?”

  看见唐晚茹的反应,男人嘴角的笑意更深了,“实话告诉你吧!当初你根本就没有怀孕,那只是假妊娠的现象。”

  此话一落,唐晚茹脸上明显写着不相信三个大字,她觉得肯定是这个男人又在耍什么阴谋诡计,想要让她乖乖的服从他的命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