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宇宙黑洞记 >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4.5.1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4.5.1

  出了月老殿后,半雪便着急忙慌地寻了无人一处,启动传音镜。

  “何事?”墨澜似是在休憩,声音透着一股子慵懒气息。

  “为何我靠近神女柱,浑身会出现撕裂般的痛感?神女柱与我有什么相克之处吗?”除了神女柱克她,半雪想不出什么理由来解释这一切。

  墨澜倒是提起了兴趣,“哦?你今日去了九天神女宫?为何?”

  为何?

  半雪闻言直翻了个白眼,现在是探讨为何去神女柱的时候吗?

  等等!

  “你并不惊讶神女柱对我会产生影响对吗?是因为我化成了龙?那柏麟也是龙,他怎么没有影响?”

  面对她的接连发问,墨澜倒是一改以往的不耐,静下心与她解释道:“神女柱蕴含盘古之力,柱上又有龙族盘绕,自是会诱发了你的龙身。而你的龙身被困灵索困住,当然会有撕裂般的疼痛。”他顿了一下又说道:“况且,如果我没有猜错,你的龙身也在上面。”

  半雪听完有些错愕,她也在神女柱上?!

  那么若按墨澜的说法,她以后是万万不能再接近神女柱。若是让天宫发现她这只不明来历的龙,怕是不会轻易放过她。

  “所以,神女柱发生了何事?”墨澜沉声问道。

  半雪这才幽幽答道:“实话说,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菱伏神女传的信是绝密,旁的人看不见。况且我刚接近神女柱就出现怪异的痛感,自是不敢在那儿多逗留,所以…”

  她话还没说完,传音镜直接就凉掉。

  半雪啧啧出声,做人不能太功利了。

  了解事情原委后,她一路快行回宫,希望柏麟还没回到华池宫……

  “怎么就你一人回来?殿下呢?”锦瑟瞧见书房里就半雪一人,顿时有些紧张。殿下不是一大早就和她一块出门的吗?不会又发生什么事了吧?

  锦瑟越想越害怕,毕竟半雪惹事的本领每次都超乎她的想象。

  半雪回身看到锦瑟一副完蛋了她肯定又惹什么大事的表情,王中她抽了抽嘴角,“姑姑,殿下还在神女宫。我早上陪同殿下一块儿的时候突然肚子有点痛,下载所以殿下让我先回宫。在路上实在疼痛难忍,我随处找了个亭子坐了好久,现在才刚回来。”

  锦瑟听罢,长吁一口气。

  殿下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继而她想起了女使考核一事,便出声对半雪说道:“流光殿已传令各宫,第二次的女史考试报名明日便开始了。我将引荐手令给你和子鱼,明日你们一块去报名吧。”

  半雪吃了一惊,王中王这第二次的考核竟来得这么快?她连忙谢过锦瑟,又听锦瑟说道:“既然你今日身体不适,那就先回去吧,晚些时候殿下回来我再与殿下说明。”

  半雪恭敬地福身施礼,锦瑟虽然严格,但对她们都是极好的。

  竖日清晨,半雪起了个大早,拉着子鱼早早到了流光殿。

  流光殿此时还未见多少仙子前来报名,免费资料半雪递交手令后便同子鱼和负责登记的女使闲聊。

  正聊到兴头上时,忽而女使站起身,朝她们身后恭敬行礼。

  “见过辰宿神君。”

  半雪和子鱼一听,连忙转过身准备行礼,却听来人一声:“仙子们不必多礼。”

  声音如温暖和煦的阳光一样,能抚慰人的心。

  半雪抬眼望去,便对上一双清润儒雅的眼睛。她怔了怔,此人怎么略微有点眼熟呢?

  瞧见面前的小仙子看着自己发愣,辰宿笑了笑,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仙子为何看着我发愣?”

  半雪回过神来,面带歉意答道:“没有没有,只是觉得与神君似是见过。”

  辰宿哦了一声,随即也细细瞧了面前这位小仙娥。但他没有印象在哪里见过,于是出声问道:“仙子名唤什么?”

  “半雪。”

  辰宿在听到她的名字之后竟弯起了眉眼,“你便是那个打破了惊蛰记录的小仙子?”

  半雪窒了一下,随即点点头。

  自从上次考核结束之后,每当她自报名字时,别人都会面带惊奇地这样问她。

  辰宿好奇地多瞧了她几眼,复说道:“不知仙子可有时间,我想请仙子喝一杯茶,向仙子请教一下如何能在这虚空呆上五百年?”

  半雪闻言,与身侧的子鱼交换了一下眼神。见她面露迟疑,下载辰宿又开口说道:“仙子不必紧张,我不是什么心怀不轨之人,只是于修心一事上想与仙子探讨一番。”

  “既是如此,那便叨扰神君了。”见辰宿一脸真诚,半雪不好再多推辞,只好跟在他的身后进了流光殿。

  辰宿居于流光殿内的西侧,叒木殿。

  殿内布置得精致清雅,一床琴畔书,书案的背后挂着一副画作,半雪被引坐到辰宿的对面,案桌上摆着茶具。

  辰宿蒸煮了一杯茶后递给半雪,茶色碧绿,清香扑鼻。

  半雪一边饮着茶一边看着辰宿背后的画作。

  画上画得两名男子,一名在抚琴,一名在吹箫,好似惬意。

  她又仔细端详了好一会儿,这抚琴的男子瞧着应是辰宿,而这吹箫的男子…

  半雪猛然坐直,茶水洒了一身。

  辰宿被她这突来的大动作吓了一跳,赶紧找了桌边的帕子递给她。

  半雪僵硬的接过手帕,擦拭着自己的衣袍,她不敢置信地又再看了一遍那画上吹箫的男子。

  天呐……她没看错吧……

  “仙子对我这画怎的如此感兴趣?”辰宿也感受到她注目身后的画作许久,疑惑问道。

  半雪忍住眉角的跳动,答道:“我见这画有些传神,竟将神君画得如此惟妙惟肖。”

  辰宿闻言笑了笑,“此画乃我一好友之所作,他的画技在这天宫也是数一数二的。我与他又相识多年,自将我画得像一些。”

  “神君那位作画的好友莫不是画中吹箫的男子?”

  “对的,他将我们以乐作乐的场景画出,赠予了我。”

  半雪闻言默默地叠好帕子,置于桌上。

  辰宿又为她斟了一杯茶,轻声说道:“仙子这次慢些喝,可别又洒了一身。”

  半雪讪讪地笑了笑。

  品了一会儿茶,辰宿才聊起正事。他双眸清亮,看着半雪问道:“仙子原先在那虚空境地里面都想些什么?”

  半雪听罢回忆了一下,“大部分的时候都是放空的,少部分时间想想家人和朋友吧。”

  “如此。”辰宿口中喃喃道,复又出声问道:“仙子在里面不会感到过久的孤独吗?”

  “孤独肯定是有的,但这是考核呀。既是要求在境地里面呆着,那我呆着便好。孤独皆是心中所念,睡着了就什么念头都不会有。”

  辰宿听完陷入沉思,然后似是有所得的笑了一下。

  不想不念,心无妄念。

  而后他以端正之姿,朝半雪举杯敬道:“我虽修为及年岁长于仙子,但今日倒让仙子给我上了一课,辰宿在此谢过。”

  半雪哪里好意思被如此捧谢,急忙摆摆手。

  殿内茶香袅袅,沁人鼻息。

  半雪与辰宿坐了片刻,她在心中估摸了一下,才开口试探道:“神君的好友想必也是居于神位之人,不知是哪位宫府的神官?如此传神的画技,半雪也想能前去讨教一二。”

  辰宿闻言,面上一阵黯然。

  “这是箕南神君,原也是流光殿的神君。只不过在八百年前随军与魔兵交战时,不知所踪,至今生死不明。”

  言毕,辰宿的眼中便露出阵阵忧伤。

  半雪一怔,没想到居然也是从仙入魔,还生死不明,她有些想笑。

  桑其啊桑其,你原来竟还是个神君呢。

  拜别辰宿后,半雪回到阁楼。

  一进门便瞧见子鱼在整理书籍,还摆了好几本在她的桌前。她上前一看,书上文字皆被人做了批注,密密麻麻。

  “这些是什么书?”

  子鱼正蹲在矮柜前翻找,听到半雪声音后连忙起身,“这都是之前我向宫里的姐姐们讨教关于女使考核的一些经文书籍,上面的内容我都做了标记。这些我都看过了,免费资料不知道你有没有,所以拿给你看看。”

  半雪听后有些愣住,子鱼见她没有吱声,便走到她面前疑惑地看着她,“这些你原已看过了吗?”

  半雪摇摇头,她想了一下才出声说道:“我与你皆是参加考核之人,有相互竞争的关系。你分享这些于我,不是对自己不利吗?”

  子鱼闻言抿嘴笑了笑,她的目光清盈秀澈,“我参加女使考核为的是在修行学习的过程中能得到成长,结果通过那固然是好,若是没有通过下次再考便是了。况且与你分享,我们一起学习,互相探讨,可谓是共同进步,这怎么就不利于我了呢?”

  此言一出,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4.5.1倒让半雪感慨万千,她的心中燃起一股暖意。在下界修行之时,除了花溪,所有的人都在互相争夺厮杀,根本不存在互相帮助之说。

  “谢谢你!”

  重阳殿内。

  柏玄皱紧眉头,端坐在御座上,柏麟立在堂下。

  “神女柱出现裂纹之事非同小可,羲木那边可有异动?。”

  柏麟沉声说道:“儿臣已加派人手盯着赤毒森林,并未发现有何不寻常。“

  柏玄叹了口气,复说道:“鬼王山那边估计也被羲木搞得焦头烂额,墨澜近期倒是不像之前一样猖狂。”

  “六界动荡,羲木之祸乱令苍生蒙难,神女柱出现裂纹应是天道在警示仙界,父皇前次说寻四大神器之事,不知可有进展?迟一日取出轩辕剑,苍生就多一天的劫难。”

  “九天勾玉原是斗姥上神之物,斗姥上神于西境陨灭后,勾玉便不知所踪。至于太清盘......”柏玄默了默,“此刻若强行进入鬼王山,与墨澜开战,只怕让羲木坐收渔翁之利了。”

  九天勾玉下落不明,八卦太清盘又不好取。这无妄海何时能入,这六界生灵何时才能恢复安定?

  柏麟垂眸不语,作为天宫的太子,他实在有愧天下。

  柏玄也沉吟片刻,突然目光一厉,“孤以为,不能再这样坐以待毙,哪怕我们没有轩辕剑,天兵十万难道不足以灭掉羲木吗?”

  “父皇是打算立刻出兵?”

  “不单单是天宫,你先前往青丘和东海,说服东尧、明光一并出兵。尤其是东尧那老头!告诉他,现在可不是什么儿女情长恩怨纠葛的时候,莫要再提天后旧事,与天宫隔阂。”

  提到天后,柏玄又回忆起当年往事,”原先一个墨澜,现在又出羲木,魔界作乱。两方均对仙界形成了擎制,若当初发现墨澜仙魔同体时,杀了他,后续又何有这么多事?我们又何苦迟迟不敢出兵讨伐羲木。你母后当初非死死护住墨澜,妇人之仁,妇人之仁!”

  柏麟闻言眉峰微拧,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4.5.1他不想就此事与天帝发生争执。只低头应下,躬身行礼后不发一言离去。

  柏玄看着他离去的身影重重叹了口气,心里满是无奈,王中明明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罢了,柏麟还是如他的母后一般,免费资料遇事容易心软。

  哪怕是有了子鱼的注解,半雪还是有很多看不懂的地方,她心生烦躁便想出去走走。忽而想起已是许久未去照看那些碧萝花,不知柏雅养得如何?便起身前去太乙宫,凉亭上又见柏麟无言坐着,桌上只摆了一壶清茶。

  半雪纠结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

  “这么晚了,殿下还不休息吗?”

  柏麟并未抬眼看她,只淡淡的问道:“你又为何来此?”

  半雪见柏麟神情中透着不同以往的孤寂之意,她有点不知所措,想了一会儿才出声回道:“准备女使考核有些烦闷,王中王所以出来走走,想着过来看看这些碧萝花长得如何,毕竟我也悉心栽培它们一段时日。”

  柏麟听完没有吭声,静静的坐着。

  半雪迟疑了一下,悄声问道:“殿下是在思念墨澜魔君吗?”

  提及墨澜,柏麟的面色稍有一动,他并未接过半雪的话,只说了一句,下载“你不是说想去青丘看看吗,明日便可随孤一同前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