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扶摇直上九万里 >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5.4.4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5.4.4

  海洋赛场结束后,所有队伍便被自动传送出场地内。

  出口位置不大,最先出来的是盖亚军校一行人,他们皆是一身深绿色军装,身姿笔挺,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出来。

  见此,围在出口的盖亚粉丝纷纷尖叫,澳洲闪光灯响起一片。

  打头的长发少年看起来却不太高兴,他板着张脸,脑子里循环播放着萧青云对他所做的一切,怒从心头起。

  嚣张,太嚣张了,抢走他的半血星兽,还拿门砸他……潘雪堂神情越发肃冷,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让她好看。

  紧接着,身着橙红色校服的欧申纳斯走下传送艇,本该走在最前方的奥德里奇却脚步一顿,站在原地,看着后面载着联军大接近的传送艇,眼神复杂。

  “我们下场比赛再见,”脱离了机甲,金发碧眼的少年显得没有那么杀气腾腾,他看着单手插兜走近的女生,挑起眉梢,“到时候再找你讨回我的一千分。”

  萧青云掀起眼皮,从传送艇上跳下来,幸运衣摆飘飘,她注视着对方认真的眼眸,静默几秒后,说道:“……什么一千积分?”

  奥德里奇面色一黑,不知道她是装不懂还是故意挑衅,留下一句“总之,就是这样”后,便转身追上欧申纳斯的队伍,下载从出口离开。

  见此,萧青云挠了挠头,没再管这事,就跟在宿铭煦身后向外走去。

  这次的海洋赛场虽然时间短,但是一直在打斗,她现在累得浑身痛,头皮也因为精神力过度使用的缘故阵阵发麻,眼皮打架,现在只想把自己扔在床上好好睡一觉。

  然而,眼见着联军大走出来,等待已久的媒体纷纷上前。

  “恭喜联军大再一次拿下第一名,请问有什么感言吗?”

  “赛前放话说要让海泼里恩进不了下一轮,赛后果然令他们卡位,止步32强……有什么想对海泼里恩说的吗?”

  “安逸鸣,听说你曾因为高野俊等人,精神力停滞在s级近十年,这就是你们蓄意报复的原因吗?”

  ……

  纷杂的提问声传来,有的问题平和,V5.4.4有的问题犀利,有的直接就是煽风点火带节奏了。

  “蓄意报复?”被话筒怼在唇边的安逸鸣气笑了,奈何嘴上还要客客气气道,“请不要……”

  话音未落,话筒就被旁边的萧青云一把抢过,她吊儿郎当地站着,眼神却直透镜头,锐不可当。

  她说:“对,没错,就是蓄意。”

  此话一出,媒体好像闻到了爆版的味道,激动不已,快门声按得更响了。

  就在一片嘈杂中,V5.4.4萧青云勾起唇角,眉目闪闪发亮:“那又怎么样?海泼里恩,你敢怎么样?”

  说完,她便随手一扔,将话筒抛进了记者怀里,带着联军大一行人扬长而去。

  ……

  这场比赛结束后,可以说是一家欢喜几家愁,下载联军大几人纷纷陷入梦乡补觉时,以海泼里恩为代表的几所军校却辗转反侧,气得睡不着。

  而观众们也睡不着,他们很多是比赛结束后来看录播的,还有一些则是被安利了萧青云的精彩片段,骗进联军大的直播间,垂直入坑。

  【收留海泼里恩心碎粉丝,点击关注不迷路。】

  【这场比赛简直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的典范,海泼里恩和哈蒂斯联手围堵,结果双双被解决,下载真是……】

  【亏我还在赛前跟人打赌,压联军大没法让海泼里恩一轮游呢。结果,就这就这?海泼里恩,你是不是不行。】

  【前面的,我也。当时想着海泼里恩怎么也是常年前几的队伍,怎么可能会一轮游,绝对不可能……现在,真香。】

  【不过总觉得第一不可能总让联军大拿,帝军和盖亚又不是吃素的。】

  【确实,往届从来没听说过哪个队伍能一直第一的。而且这场帝军和联军大只差了一分,感觉下一场要被反超了。】

  【有可能,现在盖亚和帝军的两场总积分并列第二,跟第一相差太小。如果下一场有他们的强势项目,绝对反超了。】

  ……

  经历了一晚上的修整过后,32所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队伍被集中起来,叫到了组委会的大型星舰中。他们会被统一送往下一个赛场,与此同时,星舰上除了参赛选手,全部被清场,去往另一艘专载老师和安保组的星舰。

  萧青云等人一早便被杜主任叮嘱完注意事项,打包送到了星舰门口。他们来得不算早,也不算晚,穿着各式校服的选手们正排队依次进入舱门。

  星舰内部很宽敞,进门就是一个可以容纳百人的大厅,顶层采用透明材料打造,可以清晰直观地看到外部星云。

  不过此时,下载众人无暇欣赏外面的景色,澳洲反而是在相互打量,观察着对手。

  大厅一角,澳洲萧青云耸拉着眼皮,困得头一点一点。

  “借过。”

  一道悦耳的嗓音自头顶响起,莫名有点熟悉。

  萧青云半闭着眼往旁边一侧,余光只看到宽肩窄胯的白金色制服,和一个弧度优美的下巴,深棕色的头发被他梳向脑后,露出十字架耳钉。

  少年踏进星舰,幸运大厅内的选手不禁纷纷投来目光,看向他,幸运看向他身后几乎完全一样的少年,以及紧接着进来的三位选手。

  白金色的制服排排站开,一溜的大长腿,赏心悦目,幸运正是名声在外的帝国双子,以及他们的队友。

  其中,更多的视线还是投在为首的少年身上,他意气风发,似乎已经习惯了众人的惊艳目光。

  池霁转头看了眼靠在墙上快要睡着的女生,从他进来到现在,萧青云一丝眼神都没分给他,似乎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

  真嚣张啊。

  池霁挑起眉头,亏他还自认为有资格被她当做劲敌的。

  “池霁,走了。”走出几米,顾元应回头见自己好友竟盯着人家发起了呆,不禁眼皮一跳,喊道。

  “哦。”闻言,少年双手插兜,迈着长腿,几步赶上了帝军几人,跟随他们在标注着帝国军校都位置上坐下。

  见此,池瞑幽幽瞥了眼他:“你别找事,田老师临行前嘱托过我,让我看好你。”

  池霁简直是个惹事精,一会不见就能闯不少祸,搅得天翻地覆。现在看来,他似乎又盯上了联军大那个黑马,真是会挑人啊,澳洲直接瞄准最特立独行、不好惹的那个。

  “……知道了,絮絮叨叨的。”池霁小声哔哔。

  池瞑脑袋上瞬间爆出一个“井”号:“你……”

  话音未落,轰鸣声响起,掩盖住了他后面未说完的话,一阵震颤感袭来,星舰起飞了。

  与此同时,大厅正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幕,绚丽的特效闪过,其上投出了一行文字:

  【欢迎大家来到星盗追击赛场。】

  厅内顿时响起小声惊呼,紧接着文字一闪而逝,规则解说视频卡开始播放。

  “星盗追击,顾名思义,所有参赛队伍将被分为两方阵营:追击者阵营和星盗阵营。开局双方阵营内部彼此不知道身份,只有通过一些手段,才能拿到阵营名单。”

  “规则也很简单,顾名思义,追击者阵营是负责维护联邦平安的一方,依靠击杀星盗阵营,阻止恐/怖/袭/击,维护和平得分。而星盗阵营则是负责毁坏联邦秩序的一方,依靠制造恐/怖事件,击杀民众得分。”

  “当然,不是真的击杀,这一切都将在模拟舱中进行。”

  “各军校队伍可以选择与同阵营队伍合作,也可以选择单打独斗。”

  “期限是一周,时间一到,你们将会被自动下线。”

  “友情提示,合理利用npc,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视频播放结束,周围顿时响起阵阵窃窃私语声。

  在一片吵闹里,程烁亮起了双眼,兴奋道:“听起来好像很有意思。”

  小胖扶额:“又来了,听到打架就这么兴奋,你才是真星盗吧……”

  宿铭煦倒没有他们这么乐观,这规则一听就不是单打架这么简单。

  如果抽到了追击者一方,不说保护民众,就仅仅是阻止恐/怖/袭/击的发生,恐怕也要费不少心思。

  破坏,永远比守护容易。

  而且还要辨别身份,分清敌我阵营,这可比简简单单地击杀星兽,看见异类就动手难多了。

  听见宿铭煦担忧的话,安逸鸣拍了拍他的肩,勾唇笑道:“怕什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们见招拆招就是了。”

  铭煦哪都好,就是有时候想事情太多,什么都要掌控进手心,容不得一点差错。

  他们可是联军大,最强力的黑马队伍,有什么好怕的。

  闻言,宿铭煦一言难尽地看了眼安逸鸣,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5.4.4见他支棱着红发,双手环胸,神态自信,不由轻叹口气。

  他就知道自己跟这几个脑袋里满是肌肉的暴力分子说不到一起去,亏他还奢望对方能懂他的忧虑。

  还是得跟能交流的人沟通。

  宿铭煦手搭上安逸鸣的肩,隔着深红的发丝看向萧青云:“老萧,你明白我的担忧吧。”

  萧青云扭头看他:“明白。”

  听见女生的话,宿铭煦当即展露出一丝笑意,正想跟她详细制定一系列战略计策时,却听她慢悠悠地补上了后半句——

  “但是没必要。”

  宿铭煦:“……”他好恨呐,原来那个被当成数据分析师用的萧青云去哪了?怎么就被这几个同化成这样了?

  “放心吧,”小胖适时插话,“不是荒野打怪类的赛场不好吗?人文类赛场才能体现出我们的优势啊。”

  他指了指萧青云:“你是不是把她老本行忘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科技,而一切科技产品,都能为她所用。

  那里,才是她的主场。

  话音落,面前的光幕重新出现文字,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5.4.4上面写着:

  【星盗击杀赛场开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