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缥缈录 > 澳洲10网 下载 V2.3.2

澳洲10网 下载 V2.3.2

  左佐和江离听到洛风说的这话之后,瞬间从床上弹起,左佐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意思那个‘无上智慧’还会再让你进入秘境一次?是这样吗?”

  洛风点了点头说道:“昨天晚上他是这么告诉我的,但是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江离看着洛风的眼睛说:“他有没有告诉你今天为什么还要找你?”

  洛风思索了一番,然后回答道:“他说他给我一天思考的时间,然后今天晚上会再问我一次。他说他希望我可以改变我的主意。”

  左佐跪在了洛风面前的垫子上,然后拉着洛风的手说:“我相信你,今天不会再被他迷惑住了。”

  洛风盯着左佐的眼睛,他不知道洛风的那个眼神里包含了什么东西,不知道到底是信任还是不信任。洛风晃动了两下左佐的手,然后对他说道:“你放心吧,我一定不会再受他蛊惑了。”

  左佐就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似的,或者说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他转过脸来,面对着江离。说实话,V2.3.2江离确实被他的这个动作给吓了一跳,因为江离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左佐把自己的腿收了回来,然后看着江离问道:“你有没有什么办法,澳洲能够让洛风不受那个秘境者的烦扰。或者也就是说,你有没有办法让洛风不进入那个秘境。”

  江离摇了摇头说:“没有,压根没有办法阻止秘境者的秘境。”

  洛风突然想到:“但是如果你先让我进入秘境的话,他就没办法再让我进入秘境了对吧?”

  江离思考了一下,说道:“按理来说应该是这样,但是我从小学的就是迷惑性秘境,也就是跟那个‘无上智慧’一样的秘境。那种秘境也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况且是对你这种心灵脆弱的人,就算我的法术不精,下载你也会变成昨天晚上那样。”

  洛风彻底放弃了,他直接躺下,然后对那两个人说道:“那行吧,就这样吧,我相信今天我不会再被他给迷惑住了。你们俩先睡吧,我也睡了。”

  左佐笑了一下说:“我可不敢睡,万一睡着之后你又变成昨天晚上那样,把我吵醒了,那该多吓人。你不知道我昨天差点以为你要死了你知道吗?”

  洛风觉得很无语,左佐不知道怎么会说出来这种话的。但是左佐说的确实没错,洛风想,如果有个人在自己睡着之后突然开始乱喊乱抓,那他肯定也会被吓个半死。

  屋里的灯已经关上了,外面的雨还在一直下着。雨水的声音包裹着轰鸣的雷声,洛风听着这些声音,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等到他睁开眼的时候,他发现自己面前是一片火山,澳洲10网 下载 V2.3.2于是洛风说道:“好了,你出来吧,下载不用再像之前那样了,有什么事情你就赶紧出来问,不要浪费我们两个人的时间。”

  可谁知道洛风说的这话根本没有任何作用,没有任何一人理他。洛风确实摸不着头脑了,他现在只知道自己一丝不挂地站在火山前,他的脚被烫得生疼。

  洛风又喊了几遍那个‘无上智慧’的名字,但是还是没有人理他。洛风彻底迷茫了,下载怎么还不出现这个人?他到底在搞些什么东西?

  正当洛风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时候,他突然觉得面前的火山在激烈地晃动,他觉得事情可能不妙了,但是他心想,如果这个火山要爆发的话,我就站在这里肯定是会死掉的吧?如果死掉了,我是不是就可以进入到下一个幻境了?我记得昨天晚上他就是在第二个幻境才开始叫我的名字的,也就是说有可能我今天还是要到第二个幻境才能遇到他。

  洛风自己推理出来这些之后,突然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厉害了,连这种东西都能推理出来。他觉得自己不去当个专门干那些分析的工作实在是太可惜了,如果真的有那种工作的话,洛风觉得自己肯定早就混得风生水起了,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很灵光。虽然有的时候确实不是那么灵光,但是洛风不那么想。

  果不其然,在晃动了一段时间之后,暗红的岩浆在滚滚的黑烟的裹挟里喷涌而出,轰隆隆的巨大声响向四周层层的压去,烧得通红的岩石被推到高空又疾驰落下,在烟幕的空中留下千万条火红的划痕。

  洛风顿时觉得一股强烈的灼烧感遍布了自己的全身,他在心里骂道:“这个该死的玩意儿,不能搞点好一点儿的幻境,非得让我那么清晰地感受到这种感觉,真不是个东西。”

  骂完之后,他就伸开了自己的手臂,准备让喷射出的熔岩将他吞噬。

  等到洛风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V2.3.2他发现在即正处于极寒的雪山之中,于是他又忍不住骂了起来:“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非得搞这两种场景来,他指定是心里有点问题,喜欢看别人受折磨时候的场景。”

  洛风瞥了一眼自己的全身,果然还是一丝不挂,在这冰天雪地当中洛风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被冻成冻干了。

  洛风又开始呼唤起了那个人的名字,当洛风叫了两声之后,终于有人理他了,然后就又是面前场景的变换,又到了云端之上,面前还是跟昨天晚上一模一样的人。

  那个人睁开眼睛,开始说话了:“怎么样,洛风。我给了你整整一天的时间考虑,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想法了吧?”

  洛风轻蔑的笑了一声,然后冲他说道:“我告诉你,我今天还真的认真地想了一下这件事,我觉得吧……你压根不可能说服我。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你不会说服我的。”

  那个人显然是被洛风的回答惊到了,然后他恢复了自己高冷的形象,用一种冷冰冰的语气说道:“洛风,下载你压根不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你确定你真的考虑好了吗?成为瑞德的统治者,澳洲10网 下载 V2.3.2成为这个世界的统治者。”

  洛风摇了摇头,然后冲着他摇了两下自己的食指说道:“不,澳洲你说错了,我非常清楚我自己在说什么。还有,你别再说那些话唬我了,我是压根不会上当的。你不过是想知道我的位置,把我们都抓起来,V2.3.2这才是你们的目的吧?你想让我们消失,这样就没有人会挑战你们的权威了。我告诉你,你们做梦。只要有压迫就会有反抗,你听过这句话吗?只要你们一天不改变,就会一直有像我们一样的人,V2.3.2直到把你们搞垮。所以你们不要再做梦了,或者说你们就准备好被我们给打趴下吧!”

  无上智慧笑了笑,然后对洛风说:“洛风啊,你该不会是觉得自己真的很聪明吧?”

  听到这句话,洛风顿时气红了脸。什么叫觉得自己很聪明?他洛风就是很聪明,不需要别的任何人的承认,只需要他自己承认就够了。

  无上智慧继续笑着说道:“你是完全不懂现在的状况是吧。我原本以为你作为混血儿,智商会和别人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现在看来,你也只不过是个普通人而已。那就无所谓了,你刚刚是在跟我们宣战吗?那我们就正式接受你的宣战。洛风,你要时刻记住,你们是不可能战胜瑞德的,因为瑞德,不是你们可以搞得明白的。”

  正当洛风还打算说话的时候,他就又回到了雪山中。他还有许多话没说出来呢,那个无上智慧就这么消失了。洛风不甘心,他开始大吼大叫了起来,澳洲10网 下载 V2.3.2他觉得这样可以把那个人给叫回来。但是他喊了半天也没有任何人理他,带着整个山体都被他喊得晃动了起来。洛风看着面前的雪山,顿时感到不妙。

  但是已经晚了,大片的雪突然从山上滑下来,洛风已经不想再逃了。因为他知道,逃了也没用,虽然等会儿会经历很痛苦的一个过程,但是最起码在这之后就可以离开这个秘境了。于是他闭上了眼睛,静静等待起了雪崩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洛风觉得自己的全身都被包裹了起来,他觉得头晕目眩,并且自己无法呼吸了。他的手在不停扑通着,但是起不到任何作用。过了一会儿,洛风彻底失去了知觉。

  江离和左佐两个人开着灯在屋里坐着,就等着罗峰什么时候能够再回来。突然,洛风惊醒了,江离赶紧跑到洛风的身边,刚打算把自己的双手放在洛风的胸前,洛风就说道:“你不用这么做,我觉得我这次没有任何感觉。”

  江离和左佐不可思议地看着他,确实,他没有任何不同的地方,这跟昨天晚上完全不一样。左佐有权利相信,洛风今天是真的没有被迷惑住。

  江离于是把自己的手收了回来,然后问道:“那今天那个什么‘无上智慧’说了什么其他的东西吗?”

  洛风想了一下,然后开始不停地咳嗽,左佐立马从床头拿过来了一杯水递给洛风,洛风喝了几口之后才缓解。

  左佐和江离都在注视着洛风,洛风仔细想了想,然后说道:“他好像说了,他接受我们的挑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