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之战纪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9.4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9.4

  时柚狂跳的心脏又稳定了下来,扬起一半的嘴角,失败了就行,不然,大家全玩完。就算自己不会被报复,她也绝对不甘心和那些人就这么结束,自己曾经经受过的一切,到死为止,都会千百倍的去讨还。

  靠在透的身旁,晴晴双眼紧闭,眉心紧锁,她做过很多噩梦,熟练到可以眨眨眼就掉下眼泪,内部可以救赎她的神正在这里,是该称之为救赎吗?谁说的清呢,或许,不过是单方面的倾慕罢了。

  系统,我是不是要死了?

  为什么我无法睁眼,我想再见他一次,万一,他也在看着我呢?

  我的爱,是亵渎吗

  阳光驱散乌云,冰雪脉脉消融,穿过树枝洒在地上重新焕发了生机。时柚坐在霉运之神旁边,听见那边的动静看过去,发现晴晴像做噩梦一样隐隐颤抖。

  “死亡后的生命,只能在夜里出现吗?”

  “大概是吧。”

  霉运之神幼年的身体大口喘息,天真的脸上写着失落和无措,额头因为贴在地上沾上了灰尘,香港狼狈不堪。

  他孩童的模样也刚好勾起了时柚心里的母爱,良心发现,出手帮他整理了头发:“你怎么样,我可以把你扶起来吗?”

  “不,你最好别动我。”

  他咧了咧嘴:“我疼,姐姐变成这样以后,我又开始变得倒霉了,我习惯这样的生活,也可以忍受所有的苦难,可我不能习惯没有她,那是我唯一感到开心的时候,我渴望,一直拥有所以,我也能赌上一切。”

  时柚站起身,惊疑不定的看着地上的神明,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强大,也不过是人类孩子的大小,其实在自己心里一直没把他的心情看的太重要。

  就像成年人永远不会优先考虑小孩心中所想,而且还不是自己的孩子。

  当他周围的尘埃,免费资料石子开始挪动,像溅起的浪花般跳跃,时柚才明白,失去姐姐的这些年,他独自承受了怎样的孤独。

  稚嫩的脸上是痛苦的神色,眼睛里爬满了红色的血丝,内部眼白被染成了全红覆盖了瞳孔。

  “别、别赶我走,我想我姐姐了”

  “我只是太想念姐姐了。”

  明知道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却扛不住想念,最终选择来到人间,藏在有她的地方,只为了多靠近一点。

  姐姐让他逃,他没有听话。

  “我能感觉到她的气息,依然如此令我安心。”

  时柚抓住他用力抠入地面的手:“别勉强自己,要不还是我来”

  得,又谦让上了,这大概是犯贱吧。时柚刚刚还想着让他出手,结果人家真要动手,又在这内疚起来了。

  “我!”

  时柚从他的声音中听出了意思哭腔,霉运之神似乎陷入了某种自责中。

  “其实是一个胆小鬼。”

  “看着曾经认识的面孔死掉,害怕的不能挪动,我不敢相信神也会死亡,什么都听不见,也没有力气了如果当时能站起来跑掉的话,内部她就不用为了我回头,她脆弱的身体没能抗住雨神的攻击,我看着她倒在我眼前,非常用力的,大声指责我,让我快逃,她本来能跑掉的”

  “像我们这种非物理存在的神明,内部是没有真正的身体的,没有了生命,所使用的身体也会随之破碎,所以,我想即使被发现了也没什么,如果能把我做成和姐姐一样的娃娃”

  时柚正等着下文,周围的石头落地,才发现这人又昏过去了。

  她很无语。

  “像个白痴一样,你所说的话和你的身体一样幼稚。”

  时柚翻了个白眼,耽误了这些时间,香港也没有刚刚的犹豫了,再犹豫就显得拖沓,她可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再纠结下去。

  她抓住晴晴的手臂,拉起,让其滚落在地上。

  这是第一次居高临下的俯视所谓的羁绊者,时柚有些沉浸在这样的感觉之中,她的表情麻木,随手擦掉脸上的泥土,头发散乱,不紧不慢的蹲下。

  晴晴的嘴唇动了动。

  她是醒着的,昨夜昏迷,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9.4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狂风中,再也睁不开眼睛,即使现在她的意识是醒着的。

  因此,她知道时柚要做什么,她的动作太粗暴,让她身上被地面硌的好疼。

  一滴眼泪从晴晴紧闭的眼睛里浸出。

  时柚眼睛向上看,向下看,动了动手指,将她那滴眼泪接过。

  “为什么会选择她呢?”

  “随时有可能被天道抹杀的存在,虽然很好控制,但保护她的风险也很高。系统、会有像人类那样丰富的情感吗因为自己也是不被允许的存在,就觉得她会是同类。”

  时柚低下头,精准沉默了良久,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9.4做出一个总结:“你们都说我不该出现,如果没有我就好了。可是,系统比起我,免费资料更多余吧。”

  “自以为能拯救世界,香港就可以被认同了吗?反过来排斥我这样堂堂正正出生的人。”

  就算我只是一个人类,我的出身也要比你们都更尊贵。

  比起我,你们只不过是不被允许存在的垃圾,连垃圾都比不上,是需要被天道清理的病毒罢了。

  时柚鼓起脸,对无法回应她的系统单方面指责道:“这里,不需要被拯救,没人允许你这样做。”

  一号系统无法反驳。

  因为它没有实体,现在的宿主也是无法开口的昏迷状态,只能被动的听着这些让它愤怒的话。

  “你知道赫卡对我说了什么吗?你们的诞生是钻了神道法则的空子,而且是出自一位神女的手笔。是那位‘神女’利用这个空子让你们诞生的吧,和系统你说的一点也不一样。”

  所以,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9.4你们的存在原本就带着私心,精准却要装出一副世界需要你们所以才要出现的,这种大义凌然的模样。

  “透告诉过我,人的灵魂大部分由欲望组成,没了欲望,人就活不了。所以不管有怎样的财富和权利,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痛苦,那宛如被毁灭一样的痛苦,让每个人都渴望一切变得更好,会觉得身在地狱,需要被拯救。”

  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啊!

  众生主观认为的世界末日,并不意味着世界真的快毁掉了,他们渴望被拯救,是因为欲望难平,精神贫乏,是做了亏心事心慌,以至于活在了自己编织的恐慌之中。

  实际上,一切都很完美。

  或许因为无休止的战争,享乐,自私,对生态,环境的破坏让世界在他们眼中展现出颓废的一面,但不意味着就会这样结束了。

  自己吓到了自己罢了。

  等到了真正该绝望的时候,希望也会遵守法则的规律所诞生,由不得他们操这个心。

  只不过到那时,或许他们文明早就已经自取灭亡,世界已是另一幅景象。

  世界,不属于某个特定的种族,也不会因为某个时间段被一个文明占领所归属。生命的更迭,兴衰,不管多少次,免费资料都如繁华一现。没有什么可以留下亘古不变的痕迹,香港连结局都会被时间抹去。

  时柚盯着晴晴的脸,逐渐笃定的说:“我曾经疑惑,他们那么辛苦的创造了这一切,竟然任性到可以随便看着毁掉的地步吗?于是我在心里做了个假设:埃普斯所制定的神道法则很完美,世界链已经是一个完美的可持续闭环。如果真的趋于崩坏随随便便就走向灭亡,你们早就作为救世主诞生了!而不是,需要被神女付出灵魂分裂的代价才能创造出来。”

  她站起身,免费资料口中喃喃的念道:“若应众生所求,执此权柄的神会由此而生。这条法则,足够说明埃普斯是允许世界自我救赎的,为什么系统不能堂堂正正的出现呢?为什么不能拥有实体?是因为你们本身就违背了这条规则,是残次的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