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时空书 > 香港十二生肖买马软件 下载 V5.7.6

香港十二生肖买马软件 下载 V5.7.6

  大玥国十五年。

  皇帝病重。整个大玥国人心惶惶。

  楼清月跟萧沐刚刚抵达大玥国主城,买马便悄然入府。全程没有让任何人看见。

  萧齐珏在看见爹娘回来之时,整个人都是诧异不已的。“爹娘?你们何时从北夷回来的?”

  “前些日子便应该回来了。”萧沐云淡风轻的解释道:“若不是皇帝病重,软件大概我跟你娘亲还会在路途上多耽搁一些时日。”

  “皇帝病重的事情你们也知道了。”萧齐珏早已经没有了从前的稚气。如今的他倒是有几分威风凛凛,十二生肖言语之间也比从前更加的稳重了。“如今对于朝堂上来说,买马所有人最在意的便是太子之位究竟是谁的。”

  楼清月脱掉披风,坐在那边饮用刚刚端上来的热茶。“比起太子之位,香港难道你不觉得这皇帝的病情来的蹊跷吗?”

  “蹊跷?”萧齐珏之前从未想过这些,如今听见娘亲说起,倒是觉得有些在意。“娘亲的意思是……”

  “算算时日。皇上病危与你从北夷回来已经有一年有余了吧?”楼清月的暗示已经很明显了。“不知,香港你带回来的药丸,皇上可否吃下了?”

  “这……”萧齐珏猛然的看向娘亲,不确定的开口道:“娘亲的意思是,也许是兮儿做的?”

  “把也许去掉。”楼清月淡淡的品了一口茶水,买马接而开口道:“那种药丸,她也给了南蛮的大王不少。不知道是不是一种药丸。”

  “兮儿这是想要一统天下?”萧齐珏万万没想到妹妹居然有如此大的野心。“为何?从前兮儿不是对这些一点都不感兴趣吗?”

  “有些东西不接触就永远都不会感兴趣。”楼清月放下茶杯,漫不经心的开口道:“而这个世间,最让人割舍不下的便是权利。若不是因为权利,沈宇当初为何选择两次都选错了?最后才因为都失去以后才悬崖勒马。”

  萧齐珏微微皱眉,面色十分的凝重。“那兮儿这边会不会被怀疑到。”

  “怀疑?怕是怀疑不到吧。”楼清月无声的叹了口气,香港缓缓地看向萧齐珏这边。“你妹妹的医术你不是不知晓,香港十二生肖买马软件 下载 V5.7.6除非是山谷里的刘婶子出谷,不然的话这个世间不会有人知晓兮儿的药丸究竟是救病的神药还是害人的毒药。”

  “这……”萧齐珏一时之间倒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听完娘亲的这番话以后,软件这心里面颇为不是滋味。“大玥国刚刚才平息战乱几年?若是因为改朝换代到时候又引发战争的话可就得不偿失了。”

  “如果是你坐在那个位置,一定不会引起战争。”一直都没有开口说话的萧沐忽然之间开口道:“你妹妹想要的不过就是整个天下都是萧家的,香港十二生肖买马软件 下载 V5.7.6若不是我们本家之人,香港或许还会引发战争。但若是你的话,断然不会引起战争。”

  “可孩儿,从未想过坐在那个位置上。”萧齐珏也算是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孩儿的心,只在战场上。想要守卫边疆,而不是在朝堂之上。”

  “如果三国统一,还有什么需要你守卫的?”萧沐深深地看着儿子,希望儿子能明白这个道理。“更何况皇上膝下无子。难不成让他立公主为太子?到时候大玥国以女子为尊?”

  “这……”萧齐珏回答不上来。但也断然不会让女子成为皇帝。这样的话大玥国岂不是成为了笑柄的存在?

  “这件事情倒是也不能操之过急。”楼清月想了想,之后慎重的开口道:“还不知道皇上病危到了什么地步,是不是马上就要归西。总之我们还是再等候一些时日便是了。”

  “那孩儿为爹娘整理住处。”萧齐珏说完这句话以后便告退了。

  萧沐看着楼清月,眼眸依旧深情。“看来我们的儿子同我一样,十二生肖根本不屑于坐在那个位置。”

  “但江山还是需要萧家人自己来守护不是吗?”楼清月对此也是十分的头疼。“不过说来说去,这个兮儿还真的是太过于胡来了。做这样事情之前也不知道知会一声。”

  “知会了的话,你还会让吗?”萧沐不由得被逗笑了。“兮儿这一招先斩后奏难道不就是怕你不让,所以才这样的吗?”

  “我为何会不让?”楼清月的回答倒是让人意想不到。“虽然我们对于那个位置没有任何的想法。可谁愿意一直都被约束?尤其是大玥国的皇上自从登记以后就开始对我们越发的不顺眼。若是今日他不死,买马日后也会算计我们的孩子们。如果是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一招制敌,拿下大玥国的江山。这样日后北夷跟大玥国也可以友好,百姓们也可以安居乐业。”

  “想不到你会这样说。”萧沐虽然惊讶,但还是认同。“不过如果这是你想要的,那我定然会让珏儿坐在那个位置上。”

  ——

  皇上的寝殿里。

  龙榻上的皇上已经进气多出气少了。

  他整个人直直的看着一旁的大太监。似乎有话要对他说,十二生肖但是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大太监见状连忙跪在地上小心的伺候着。“皇上可是要宣谁入宫?可皇上不开口,奴才也不知晓皇上想要见的究竟是谁啊?”

  皇上张了张嘴,努力的想要发出声音。但是却根本发不出来。

  “是不是大将军?”大太监只能胡乱猜测。毕竟也是跟随在皇上身边许久之人,怎么可能连这个都猜不到。“如果是大将军的话,软件皇上你就眨眨眼。”

  果然。皇上眨了眨眼,证明了他想要见的人的的确确是萧齐珏。

  “那奴才这就是去宣大将军入宫。”大太监说道这里转身立刻出去着手让其他人传召。

  可等大太监回来之际,却发现皇上整个人睁大了双眼,软件表情极其扭曲的看着自己!仿佛整个人都僵硬了一般!

  “皇上!”大太监吓得双腿发软,连忙跑过去握住了皇上的手腕。“皇上……皇上驾崩了……皇上驾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