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影传说 >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8.5.7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8.5.7

  李盛夏越说越来气,一个是她亲表姐,带入一个是她最要好的闺蜜,她不禁怀疑,这个顾谨川脑子是不是被门夹了,才能干出这样的事情?

  他们李家谁不知道顾谨川就是她姑姑姑父认定的女婿,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8.5.7而且他们不仅救了他,还把他培养的这么优秀,他怎么能忘恩负义呢?

  李盛夏实在是想不通……

  顾谨川对于李盛夏过激的反应感到很不爽,只见他眉头微蹙,语气有些冷,一切

  “我的事跟李小姐没关系,更何况晚茹都没有说什么,所以请李小姐不要插嘴。”

  “你……”李盛夏气得快要骂人了,不过话还没开口就被夏依依及时拦住了。

  “什么,你的意思是唐姐已经知道了?”夏依依愕然,紧接着她眼神十分坚定的看向顾谨川,道:

  “谨川哥,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因为在我心里你也只是我的哥哥,你该珍惜的人是唐姐,我不希望因为我让你们之间产生隔阂,中的这样我的心里会很过意不去的。”

  夏依依说完便快速拉着李盛夏走出了病房。

  只留下顾谨川手捧玫瑰独自一人站在原地,那温柔的眼神瞬间变得阴鸷起来,脸上的柔和逐渐被狠厉替代,喃喃自语,“夏依依,我顾谨川看上的女人,还没有得不到的!”

  不管如何,他不会放弃的,一切任何阻挡他和依依在一起的人,他都不会放过。

  看来,李盛夏不能待在依依身边了,会严重妨碍他。

  ………

  厉氏集团顶楼总裁办公室。

  白芷汐早已离开,只剩下埋首案前,一丝不苟的厉腾和一副懒散模样,躺在沙发上的慕斯南。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要去接星辰和小爵的时候,公司又出现了突发状况,厉腾直接被缠住抽不开身。

  于是慕斯南自告奋勇的提出帮忙去接两个小家伙,正好他心里有些疑问,需要两个小家伙解答。

  只见慕斯南一溜烟儿似的离开了办公室。

  他不仅有些庆幸,虽然他忙,但是好歹他的集团还有他老爹坐镇,所以除了重要的项目,他完全可以撒手不管。

  不过厉腾就只能靠他自己了,天生的劳碌命,偌大的集团只能靠他一人打拼,连他看到忙的忘记吃饭的厉腾都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酸。

  所以啊!作为好兄弟,一切厉腾的婚姻大事,他管定了。

  慕斯南开着自己的豪车来到这所豪华的富人幼儿园,一下车便看到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家伙正翘首以盼。

  他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

  “干爹,怎么是你来接我们啊?”夏星辰一向活跃,此时一蹦一跳的来到慕斯南面前。

  “你们爹地被工作缠的抽不开身,所以这不是让我来替他接你们嘛!怎么样,高兴吗?”

  “高兴。”夏星辰一脸兴奋的点点头。

  厉爵一脸冷酷的走了过来,一切双手环胸,能把嘴里淡淡吐出两个字:“幼稚。”

  慕斯南和夏星辰已经习惯了厉爵的冷漠,能把所以都没什么反应。

  “今天干爹带你们去吃大餐好不好?”慕斯南对两个小家伙抛出了诱饵。

  “好呀好呀!”夏星辰高兴的拍拍手,他最喜欢吃大餐了。

  厉爵则是没说话,表示无所谓。

  于是,一大两小很快便来到了西餐厅。

  三人点了不少,能把有意大利面,能把牛排,鱼子酱,中的蔬菜沙拉,还有布丁之类的甜品。

  两个小家伙吃的很饱,紧接着慕斯南又带着他们去了商场,给两个小家伙一人挑了一个心爱的玩具。

  回到豪车上,厉爵十分淡定的看向慕斯南道:“说吧!你想知道什么?”

  慕斯南有些惊讶,果然是厉腾的儿子,小小年级竟然有如此强的观察能力。

  “哈哈,带入不愧是我干儿子,虽然干爹是有问题要问你们,不过,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8.5.7干爹请你们吃饭,给你们买玩具绝对是真心实意的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