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地求生录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1.8.3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1.8.3

  慕峥衍一门心思给她找了好几个老医生。

  最后她自己选了个老中医,每周固定看诊。

  她牵起乔心安的手,揉了揉自己的腹部:“你说我可不可能也学宁小姐,一胎双宝?

  到时候自己不想养,就送你一个……”双胞胎俩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去检查了,但她这两天一直没去,也不知道是单胎还是双胎。

  “那你到时候可不要舍不得,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1.8.3我觉得双胎的概率还蛮大的?”

  乔心安眯着眼笑道。

  正打趣着,突然就见顾馨儿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乔心安一怔,顺着顾馨儿的视线往后看去,发现咖啡厅的门口竟站着温予易!温予易正用一种很嫌弃的眸光打量着自己……温予易看到了乔心安和顾馨儿,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1.8.3眸光一沉,大步走了过来。

  顾馨儿竟然又和乔心安搅在一起,学坏了怎么办?

  高大的影子挡住了光线,笼罩了顾馨儿。

  顾馨儿看到温予易走过来后更吃惊了:“你不是在公司么?”

  该不会他也是永劫的粉丝吧?

  温予易看也不看乔心安:“阅读活动结束了,你没其他事了吧?

  正好,我车在外面,顺道送你回去,省得跟不三不四的人来往。”

  不三不四的人?

  说的是小乔么?

  顾馨儿无语:“我跟小乔待会还有其他安排,你看不惯就先走吧,我可以自己回去。”

  不等她说完,结果温予易就直接捏住了顾馨儿的手臂,想把她带走。

  顾馨儿只觉他莫名其妙。

  乔心安也跟着阻拦道:“温予易,大庭广众之下,你这么拉拉扯扯的,伤到馨儿怎么办?”

  温予易冷哼一声:“跟你在一起,才是对她最大的伤害。”

  当年她做了那么多伤害绾绾的事,哪一件不是天怒人怨?

  乔心安细眉一挑,澳洲直接气笑了:“珍视明滴眼液,你需要么?”

  两人针尖对麦芒,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1.8.3气氛一度很紧张,官方顾馨儿担心惹来狗仔,只得对温予易道:“我跟你走可以,不过我还要去隔壁商场买点东西,你能等就等,不能等就自己走吧。”

  温予易皱了下眉,视线扫过她的脚踝:“我跟你一起去。”

  顾馨儿惊诧地看了他一眼:“随便你。”

  哪知她刚到了隔壁商场,买完一些日用品,觉得脚有些疼,刚在一间高档鞋店休息的时候,温予易如鬼魅般,结果突然阴恻恻地出现了。

  “脚疼?”

  一双锃亮的皮鞋突然出现在她的视野,她一抬头就见温予易的黑脸。

  他突然在她面前蹲下,伸手将她的脚抬了起来,脱了平底鞋,搁在他的膝盖上,顾馨儿不知道他要干什么,顿时紧张了起来,慌忙想把脚抽回来。

  可下一瞬,脚踝传来了一阵痛感,澳洲她倒抽一口凉气,就见不知何时,温予易从兜里拿出了Aris药膏,轻轻地涂抹在了她脚腕肿的地方。

  听到她低低的呼疼声,温予易抬起脑袋,幸运语气冷硬:“知道疼还出来乱跑?

  活该。”

  药膏的凉意驱散了钻心的痛感,顾馨儿看着温予易突如其来的温柔,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1.8.3平静的心潮涌起一丝涟漪。

  一个月前她发烧的那晚,他也是这样关怀备至。

  当时她怀疑他是不是另有目的,官方可现在……下午的商场人流涌动,顾馨儿却觉得周围什么都听不到了,愣愣的望着眼前的男人。

  温予易给她擦完药,重新穿好鞋子放在地上,黑眸似在隐忍着什么,周围传来女服务员的小声议论——“哇,这位帅哥也太疼女朋友了吧?

  天哪,真是帅死了!”

  “那可不是一般的帅哥,那可是殷城新贵,官方温少温予易呢……”“啊啊啊!他们就是那对明星夫妻啊?

  绝对是夫妻恩爱啊!那眼神和动作,是不可能装出来的……”听着服务员们的窃窃私语,顾馨儿吓了一大跳。

  他们说什么?

  夫妻恩爱?

  她和温予易么?

  怎么可能……不经意间两人眼神交汇了一下,顾馨儿立刻错开了。

  正当她不知所措时,温予易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上面亮着“乔绾绾”三个大字。

  顾馨儿看了一眼手机,就想到上次险些被林胜害死,心里始终不能原谅乔绾绾!温予易也盯着手机号码蹙眉……“温少,你的宝贝绾绾给你打电话呢,怎么不接?”

  乔心安不放心顾馨儿被温予易带走,也追了过来,此时忍不住凉嗖嗖的嘲讽。

  温予易擦了擦手,起身接起了电话。

  那边,乔绾绾松了口气,官方娇声问道:“温少,你在哪儿?

  我有个大惊喜要给你,你快来新别墅找我!”

  温予易剑眉拧了一下,视线扫过顾馨儿,沉吟道:“有什么事你就在电话里说吧。”

  乔绾绾的声音顿时失落了起来,她想了想,说道:“电话里三言两语说不清楚,那你什么时候有空?”

  温予易沉默了两秒:“最近几天都挺忙,不急的话,就再过几天。”

  乔绾绾深深吸了口气又吐了出去,澳洲低声笑着撒娇:“那好吧。”

  “嗯。”

  温予易说着便要挂电话,乔绾绾及时又喊住了他:“等下,幸运温少……那个,我买了好多珠宝,卡都刷爆了,你能不能帮我付账?”

  温予易愣了一瞬,澳洲道:“把电话给珠宝公司经理,我和他说几句。”

  乔绾绾毕竟救过他,虽然有些反感,幸运但能用钱解决的事,倒也不算什么大事。

  顾馨儿听着温予易和珠宝经理聊天,没来由的一阵恼火,趁着温予易坐下来的空隙,她一把夺过他的手机,直接挂断了,顺便还关了机。

  这下看乔绾绾买什么珠宝!脸气歪了最好!“突然觉得心情很好,小乔,幸运待会我们再去买点东西吧?”

  “好啊。”

  乔心安附和道。

  温予易深沉的眸光紧盯着顾馨儿:“你为什么这么做?”

  顾馨儿虚伪的笑了一下:“哪有什么为什么?

  她还不算温太太,成天找你花钱算什么?

  昨天买别墅,今天买珠宝,下次干脆你把温氏集团也一起卖给她?

  她想花钱就努力自己赚喽,靠男人算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