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4.8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4.8

  所有人都激动无比,根本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只是在好奇:神秘的死亡绝地到底隐藏了怎样的惊天大秘?有哪些隐世高人会被邀请到这里,他们能否探查到真相?

  青年大赛刚刚结束,大部分的修炼者纷纷朝着罪恶之城方向赶去。

  【神风学院】院长发出消息,所有人都可以报名去探查死亡绝地,四大学院会从报名者中选出最顶尖的高手,预测十五日后和四大学院的的精英高手一起出发,将先一步去探查死亡绝地,为后面的绝世高手打前站。

  无数信鸽冲天而起,飞往大陆各地,神风学院沸腾了,罪恶之城也沸腾了……

  西大陆各大学院、各个著名的古老家族……在同一天都接到了罪恶之城的消息,那些隐修的老龙骑士,胡须花白的超级大魔导师,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上路……

  东大陆各大武林世家、神秘的古老门派也都接到了来自罪恶之城的惊人消息,许多老古董被后辈请出隐修之地,纷纷出关……

  ————————————

  先前,嬴政和魔主进行过一次详细商讨,推迟“死亡绝地”出现的时间。

  其目的就是为了彻底改变梦可儿的命运。但其他的人,嬴政不会去改变什么——除了辰南之外,凡是进入死亡绝地的人,基本死去——最终能成为魔主弟子的人,是一个名叫潜龙的人。

  潜龙,前世为魔主之子,太古一战身死,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4.8转世成了东土十大修炼家族的龙家第三子,为龙舞的哥哥。其人天纵之子,小时就被修炼圣地飘渺峰长老收为门下,后来隐藏实力成为“仙武学院“学生,天生潇洒,象邻家大男孩一般。在参加四大学院比试时相遇辰南,在辰南等人还在三阶之时,其已经突破到了五阶绝世高手之列,后因与辰南等人一起去探险死亡绝地,被魔主看重收为徒弟。

  而当潜龙出师的时候,龙舞十七岁正是少女好年华。两人相处得很开心,才子佳人的戏码正要上演,却又挨了一记大霹雳。潜龙回到龙家后大吃一惊,却发现两人是亲生兄妹。(PS: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剧情中:为了生存,绝地中的几人之间相互搏杀,只有潜龙活了下来成为魔主的徒弟。那个阳光灿烂的男孩再也不存在了,他成为了冷血的魔,手握死神镰刀,一身的死亡气息,竟如同死神一般——因为魔主的功法要义就是“杀亲杀己永绝情”,而他教出来的徒弟也必须对自己狠。

  为了活下去,潜龙双手沾满了同伴的血;为了活下去,他将杀死的同伴作为自己维持生命的食物。

  平阳宫,御书房内

  辰南不远处。

  嬴政扫了一眼手中的纸条,问道:“你要去死亡绝地?”

  “死老头子......不,神风学院副院长已经派人跟我传信了。”由于副院长时常在辰南这里索要神血用于“造神计划”,辰南被他坑过好几次;故此,两人见面就是相互损一下对方。

  辰南现在有一种直觉,进入死亡绝地后,他一定可以找到万年前的一些隐秘。

  “嗯,此去多加小心。”嬴政并没有多说什么。

  “皇帝陛下,我能否将晨曦留在帝国?”辰南低声问道。自己此去,或许凶险万分,心中唯一记挂的就是小晨曦。

  “朕会找人照应她的,幸运这孩子资质绝佳,有机会,朕会传授她一些修炼之法。”

  “谢陛下,那臣就放心了。”辰南心中暗喜,因为不可能无时无刻的保护晨曦,晨曦总要学会去保护自己。始皇帝功参造化,被他指点过的人,前途无限。

  近一个月来,晨曦一直待在辰南位于平阳城的府邸之中。

  陪她一起玩的,除了有龙宝宝,还有貔貅。

  此时小晨曦正在花园中追逐着几只彩蝶,可能是天气已经微寒的缘故,彩蝶已经不再机敏,竟然被幼小的晨曦捉到了一只,她高兴的又跳又叫。

  然而另外一边,龙宝宝和貔貅似是在进行着一场别样的“比试”。

  一边,摆放了三头蒸牛,五头烤全羊,还有一大堆烤鸡翅膀。当初,幸运辰南代表神风学院去参加学院热身赛,结果,在他的“精心教导”下,龙宝宝爱上了鸡翅、美酒。

  然而另外一边,小貔貅一样幻化出数丈长的龙躯,软件下载不过它的面前,却是几千斤铜铁,一样堆成一座小山。

  下一秒,两头龙开始狼吞虎咽起来。

  龙宝宝张开大嘴,一口便吞掉了一头烤全牛,预测过程中还不忘吐出骨头,时不时的还会将大脑袋伸进酒缸豪饮一通美酒。为了不让龙宝宝出去捣乱,因此辰南每天都会花费很多金币来采购食物——他身在【龙玄阁】,一切消费都有帝国买单,但想龙宝宝的食量过于惊人,辰南实在不好意思白吃白喝。

  对面的小貔貅吃相虽然不似龙宝宝那般夸张,但它以金属为食的习惯,在大多数人看来,绝对是奇事一件,那些外人坚硬无比的铜铁金属,在它面前,仿佛是糖果一样“香甜”。

  外面的奇景辰南并未看到,因为他正待在房间里入定修炼,自从他逆转玄功之后,他的筋脉之中,就产生了一丝黑色真气,不过和金黄色的精纯真气并不排斥,两者仿佛同根同源一般,相安无事。

  辰战的话语依稀响在他的耳边:

  “若是有一天你觉得实在无法战胜对手,预测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机时刻,你可以尝试将玄功逆转。但切记,非陷入死境,绝对不能轻易逆转玄功。如果可以选择,宁可‘拍穴击脉’,以残身之法暂时催发出体内的潜能,也不要将玄功逆转!我虽然能够猜测到玄功逆转后的威力,但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从来都不敢去尝试……”

  他在房间内一遍又一遍的运转玄功。

  此次青年大赛,他取得了第三的位置。

  排在他前头的,是四阶中期的梦可儿,和五阶的潜龙,尤其潜龙,年龄和辰南相仿,但已经进入五阶绝世高手的领域;梦可儿最后关头,激发封印体内的六阶修为,在凭借【混沌归元功】,最后战胜潜龙。

  这让着实辰南感到一股沉重的压力,如果自己再不做出新的突破的话,恐怕自己今后会越来越落后。

  当他睁开双眼时,发现小晨曦正眨着一双大眼在看着他,眼中充满了担忧、好奇、惊异之色。

  “怎么了?”辰南好奇的问。

  晨曦露出一脸认真神色,道:“哥哥,刚才你打坐调息的时候,我好像看到有两个光球在你体内到处乱跑,可是我一眨眼,它们就都消失不见了。一个金光灿灿,一个乌黑光亮,两个光球都有拳头那么大。它们总是在一起滚动,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4.8总是碰碰撞撞,好像是在打架。”

  辰南一惊,晨曦居然能看到自己体内的【太极神魔图】;这种资质要是修炼的话,前途就是一片光明。

  这时,辰南想起了始皇帝上午跟他说的话,于是溺爱的摸了摸晨曦的头,问道:“晨曦,你想学习修炼的法门吗?”

  小晨曦偏着头认真的想了想,随即摇了摇头,“现在还不想。”

  辰南苦笑,不知道为何,小晨曦似乎对修炼天生排斥。

  他略微思考了一下,继续道:“过段时间,哥哥要出去办一件事,也许很快就会回来,也许要花费很长时间。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和皇妃,在一起生活,好吗?”小晨曦的纯真,软件下载让皇妃很是喜欢,经常让小晨曦在宫中居住,澳洲从那里,晨曦得到了不少【天露】和珍贵丹药。

  小晨曦有些不依的道:“哥哥你要去哪里,为什么不带上晨曦?”

  “哥哥要去调查一个惊天大秘,晨曦跟在哥哥的身边会很危险,哥哥会放心不下,不能全力以赴的去调查。你在这里耐心的等候哥哥,到时候哥哥办完事后会回来找你的。”

  小晨曦有些不舍的道:“哥哥你要去多长时间啊?哥哥不在我身边,我会感觉孤单,我会想念哥哥的。”

  “快的话也许几天时间,慢的话也许需要……半年时间。”说到这里辰南一顿,他原本想说一个月的时间,但忽然又临时改为半年;不久之后他将出发去探查死亡绝地,他有一种预感,可能有些事情将要发生在他的身上,他不知道究竟是些什么事,幸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回来,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4.8只好将时间说长了一些。

  “哥哥,晨曦真的希望你早点回来,不然我会体天天想念你的……”小晨曦声音低低的,情绪有些失落。

  “晨曦乖,别伤心,哥哥答应你,尽量早回来。走,澳洲哥哥带你出去逛夜市。”

  在临出发的前几天,他陪着小晨曦到处游玩,平阳城内的大街小巷、城外的青山绿水间都曾闪现过他们的身影。

  日子一天天接近,终于到了出发之日,辰南将采摘自古仙遗地的几大包仙果交给了邵云,将小晨曦托付给她——晨曦本是七彩仙葩孕育出来的生命,因此对于人间的五谷杂粮极其排斥。

  小晨曦眼中含着泪,抱着辰南的脖子道:“哥哥你一定要快一点回来啊,不然晨曦每天都会难过、不开心的。”

  辰南拍了拍她的后背,柔声安慰道:“哥哥一定尽量早点回来,不过晨曦每天必须要开开心心,不然哥哥心中会很不安的。”

  他心中涌起一股不祥的预感,似乎这一次分别之后真的会发生一系列的不好的事情。但他无从逃避,每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无论怎样躲避,都无法逃脱。

  小晨曦含着泪用力点了点头,哽咽道:“晨曦每天都会想哥哥的……等着哥哥回来……”

  辰南用力抱了抱她,将她放在了地上,而后郑重的对邵云鞠了一躬,“辰南将晨曦拜托给皇妃了。”

  “不必多礼。”邵云略微点头,“你是陛下器重的人,若有什么困难,凭借手中的龙玄令牌,可保你无恙。”

  随后,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4.8辰南和潜龙跳到龙宝宝的背上,他们二人,都是要到神风学院去报名的。

  嬴政站在宫殿的台阶之上,看着扬长而去的两人。

  “可惜了一位五阶天才。”嬴政的语气中有些惋惜,他可没兴趣去和魔主抢人。

  身旁的纳兰文成不解的问:“陛下的意思是?”

  “没什么。”嬴政摇了摇头,转而问道:“你现在已经是二阶了?”(凡境:登峰造极)

  “勉强吧,若非陛下抬爱,幸运臣不过是一介书生而已,又怎会有机会修炼?”

  “此言差矣。”嬴政摇了摇头,“对于朝廷,读书人很重要,一些风水好的地方,可以诞生出圣贤,而这些圣贤,就是国家文化的传播者,知识累计到一定程度,一样可以拥有强大的力量!”

  如同【七圣炼心丹】,其中之一的“文圣”,就能提升国家文运,使得底蕴丰厚,文化深沉,凝聚力更强,人心更有自豪之感觉不说,更有泱泱大国的气数在其中。

  “受教了。”纳兰文成躬身行礼。

  “对了,你女儿可有婚约?”嬴政突然转移话题。

  “没有......不过司马将军的长子,司马凌空,似乎对小女有那方面的意思,但臣还没有答应......司马凌空生性风流浮浪,故此小女对其不怎么待见。”

  司马长风在帝国刚刚建立的时候,他就一直追随在蒙恬左右,扫平百国的过程中,也立下了不少战功;但目下已无战事,司马长风也就无法通过战功来晋升爵位,现在也就是个比较闲散的武职位,每日主要负责练兵。

  而他的长子司马凌空,艺成西方,现在是一名二阶龙骑士;但极少有人知道他的师父乃是西方第一圣龙骑士罗曼德拉,已经五阶的修为。(道境七变)

  原著中:楚瀚为了平衡朝中势力,意欲将两人结为亲家。

  嬴政完全没必要在意这些。

  “你看,千夫长徐嚣如何?”嬴政想起这个跟自己从华夏本土来的年轻后辈。

  徐嚣现在的修为是三阶中期(道境一变),虽然还没能加入【龙玄阁】,但凭借他自身的资质,这只是时间问题。恰巧徐嚣和纳兰若水年纪都是十八岁。

  更为关键的一点,纳兰若水是西方【圣战天使】的转世,早晚有一天会觉醒。千余年前的玄战,曾经席卷进去无数强者,其中一位圣战天使陨落在东土。后来西方智慧女神预测到,这位圣战天使在东土不断轮回。

  若能提前掌握这么一位西方强者,那想要将大秦的势力扩展到西土,会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至于“和平协议书”,不过是一种可有可无的东西。如果不是怕影响最终的“战天计划”,嬴政早就让大秦的铁骑攻入西土,彻底的统一天元大陆了。

  “臣现在就回去,将陛下的意思转告给小女,然后让她准备一下。”纳兰文成急忙道。皇帝既然都说了,做臣子的只能遵从。而且徐嚣长得一表人才,又是东土“十大”之一,堪称军中的一颗“新星”自己的女儿嫁给他,也不算委屈。

  “不急,让这些年轻人先相处一段时间吧,若水精通医术,是帝都的名医,朕就派遣徐嚣护送她前去十万大山采药吧。”嬴政提议道。

  两人毕竟正值花样年华,经过长时间的独处,很容易就会产生感情。加上楚月和纳兰若水和楚月是多年的闺中好友,完全可以让她再从中撮合一下。

  “诺。”纳兰文成应声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